修好自己 鏟除邪惡 (三言兩語)

楊秀真 (新加坡)


【正見網2005年05月23日】

幾天前,中國一個高官吳XX來新加坡訪問。在那期間,惡黨邪靈利用常人干擾我們大法弟子在魚尾獅的煉功和講真象活動。

5月19日那天,整個濱海灣的天空烏雲密布。我當時沒有認識到是邪惡在搞破壞,應該即刻鏟除它。早上九點鐘發完正念後,我們開始煉靜功,那時路過的旅客很多。突然,一陣狂風吹起地上的泥沙往我的臉上打來。我意識到:是邪惡在破壞。我馬上發正念,並默念:《腰鼓隊》(《洪吟》二)

腰鼓陣
法中神
法鼓聲聲都是真善忍
三界除惡救世人
雄姿正念震天門
爛鬼哪遁

當靜功音樂停止後,我睜開眼睛,只見天空微晴。我們再開始煉動功時,陽光普照。煉功結束,我們準備回家了,這時來了兩個身穿制服的警察。其中一個對我們說:「有人投訴,說你們硬塞給遊客資料。」一位學員說:「沒有啊,旅客要我們才給的。」隨後,一個警察抄下了那位學員的身份證。

這一天的煉功經歷讓我悟到:我們大法弟子各自都有神通和法器,應該善用,必定會發揮除惡的威力。同時,我們不能忘了修自己,這樣才會做得更好,讓邪惡沒有空子可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