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中國人的「救命石」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5年05月26日】

幾個月前,一個朋友說起一塊石頭好像和中共有關,是否是天要懲罰它的,我說記得是吹捧它的,後來就不了了之。但是這塊石頭卻一直在我腦中縈迴,因為這是一個天要滅中共的時代,為何老天要示人這石頭讓它江山萬萬年,還美其名曰“救星石”。近日網上炒得沸沸揚揚,原來那石頭上的一個關鍵的字被有意忽略了。那個字就是“亡”。那天書的完整版本是“中國共產黨亡”。至此,我獲得了答案。想當年,曹雪芹以那女媧補天留下的一塊頑石成就了《石頭記》,再榮華富貴、權勢傾國的四大家族也擋不住“急喇喇似大廈傾,昏慘慘似燈將盡”的命運,最後只落得過“白茫茫一片大地真乾淨”的結局。我們來看看這塊“藏字石”是否也蘊涵著另一部《石頭記》。

“藏字石”的發現和年代

“藏字石”也被稱為““天書”、“太陽石”、“神石”等,它於2002年6月被當地的村民無意中發現。“救星石”位於貴州省黔南州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掌布河谷風景區。那裡有奇山、奇水、奇石、奇洞、奇竹、奇樹、奇魚等景觀。

“從現場看,此石從石壁上墜落而下後分為兩半,相距可容兩人,兩石各長七米有餘,高近三米,重一百餘噸。右石裂面清晰可見“中國共產黨亡”五個橫排大字,字體勻稱方整。每字近一尺見方。筆劃直挺,突起於石面,如人工浮雕。”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據上至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地質專家院,下至貴州省地質專家的考察,得出的報告,令人咋舌。他們認定“藏字石”是從河谷左岸陡崖上墜落下來的一塊巨石,在陡崖上仍可看到崩塌岩體留下相應凹槽,崩塌岩體墜地後,分裂為左右兩塊巨石,“中國共產黨亡”幾個大字就清晰地顯現在右邊巨石的內側斷裂面上,由此得名“藏字石”。這幾個大字中的“亡”字特殊的大。而且“掌布河谷景區“藏字石”上的字位於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字的均勻排列現象,雖是極其罕見的小機率,但均可從地質科學特別是沉澱地質學上得到解釋和說明,“藏字石”上至今未發現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痕跡,堪稱世界級奇觀,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質研究價值。” 那就是說,這塊題有“中國共產黨亡”的石雕非人力所為,實乃上天的傑作,天意也!

折腰而斷的古楓樹

 

在通往“藏字石”的山間小路上,有一棵四人難圍的大古楓樹。這棵500歲的古楓樹竟在該景區擬建前夜,在無風無雨時,突然轟然斷裂倒下。倒下來的枯軀,全部腐朽,沒有一點新白的木質,都是棕褐色的朽木。但是,在聳立的半截古楓的斷裂口處,卻有新生的葉芽。

結語

當不信神的中共的追隨者,也覺得是天意要讓它一統萬年時,總算是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心急火撩的將它命名為“救星石”。可是,不管這些睜眼瞎們是怎樣的粉飾太平,也改變不了一個不爭的事實,那就是《九評》引發的波瀾壯闊的退黨大潮一日千裡,勢不可擋。“中國共產黨亡”是歷史的必然。人間天上,共誅之。

拋棄那腐朽不堪的朽木─中國共產邪黨,中國人就有新生。“藏字石”真真是中國人的“救命石”。天意難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