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邪黨文化 走正修煉的路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6月01日】

今天我把我在修煉中認識及擺脫邪惡黨文化及推廣九評的體會與大家分享一下。

師父在《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提到,「常人不相信惡黨有邪靈爛鬼,大法弟子知道。因為有邪靈的那個場,惡黨才能夠在世間立足。從巴黎公社一百多年來一直到現在,邪靈在人類空間布下了很大的場,過去這個場的密度很大。」

在明慧網上有一篇文章,有名同修開著修的,他發現自己另外空間的身體一部分是霞光萬丈,另一部分身體是烏雲密布,灰濛濛的,他說烏雲密布的這部分身體是被共產邪靈所占據。我也發現在這種場裡布滿了各種邪惡的生命,在我不明確這種邪惡生命之前,我很驚異這種另外空間邪惡生命的兇惡、殘暴,一般的爛鬼,會在你發正念時,就像氣體一樣煙消雲散,或者被嚇跑了,但是,這種邪惡的生命會像豺狼一樣虎視眈眈,只要有一線生機,它們就要拚命頑強的生活下去,在身體的間隔中生存,破壞力很大。我還看到有的世界的生命已經相當變異,整個生命狀態呈現出荒誕,荒唐,在表層空間,那就是我一個荒唐的念頭,但是,體現在一個境界中,就是整個一個世界生命狀態的荒誕。有時候想到文革時期,人們那種狂熱、激進、荒唐,其實就是邪靈變異了正常的生命狀態。師父說,「這種變異文化是從小學、中學、成年,甚至從你記事開始,一路走過來全是在有目地灌輸而形成的。也就是說,現在中國大陸的人全都是用邪黨文化思維。」

讀完九評,結合自己的修煉,我對邪惡黨文化進行反思。

從小學到大學在一遍遍的洗腦,從小學開始就被灌輸所謂的馬列邪惡主義、毛思想,上高中了,開始質疑這些理論,到大學,完全不相信中共的理論,邪黨的邪惡之處就在於這裡,它讓你不相信它表面的理論,真正的實質是讓你覺得,噢,原來世界就是這樣,原來世界上根本沒什麼真正的道理,邪黨的真正目地是摧垮人性中返本歸真的本性。現在的中國人,既不相信神佛,也不相信所謂的馬列邪惡主義,但是他們的腦袋被充斥著各種毒素,有時想像他們也在努力的找尋回歸的路,但是,中共邪黨的文化侵害,讓他們難以相信世界上還有純真、善良、美好。當今,中國人道德的真空地帶就是這種邪惡黨文化的侵害。

有時在這種邪惡黨文化中,會接觸到一些古怪的話,什麼「一切都可以從新過來」,「中國人不打中國人」,誰知道,這個共產邪靈到底想說些什麼。

還記得在我出國前,有一次看世界桌球錦標賽,中國選手對德國的一名選手,最後中國選手敗給德國選手,媒體稱為德國思想家的勝利,這名德國選手的沉穩、冷靜給了我深刻的印象,同時中國選手刁鑽、古怪、犀利的球風也給了我深刻的印象。中國運動員那種兇狠、霸道、強悍從本質上講就是邪靈文化的一種體現,確切的說這是一種破壞力最大的魔性文化。這種邪靈建造的文化,從微觀到宏觀,觸及著中國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文藝、體育、政治、經濟,大到國家的機器,小到生活的細節,例如中國的體育愛稱自己魔鬼訓練、孩子上重點高中,稱為進監獄、魔鬼訓練,但是家長還都樂此不疲,國際奧林匹克競賽,也要對學生強化強化。但是,為什麼這麼多拿獎的學生,將來真正成器的卻沒有,就是這種邪惡黨文化的變異,這種邪靈文化的培育手段已經把孩子們的思維帶向了禁錮,帶入魔性的狀態當中,已經深深泯滅了人性,現在的許多中國人已經生活在病態當中。

師父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回答學員問題時曾經提到過科學與物質的變異,師父是這樣講的:

「在生命大面積使用科學的時候,它確實在宇宙中起到了非常不好的作用。宇宙是一個循環體,一切物質因素它是循環的。有罪的生命被銷毀的過程中也要消去它的罪,銷毀、銷毀、再銷毀,焚毀到絕對無生命的死亡物質的時候,會逐漸的又層層提升、利用。宇宙是一個循環體,如果物質是變異的就不好辦。變異後的物質因為被低層生命吸收了,高層生命又不能到低層來解決;低層生命解決不了的物質再利用後,循環中再昇華,物質開始時的變異再昇華後,上一層生命也無法完全解決。昇華中每一層都不能完全解決,而且眾多的物質發生這種情況,就會使大面積宇宙發生變異。

大家知道,我們現在的鋼鐵啊,有許多都是多金屬合成的,這些重新回爐再熔煉的時候,已經無法使金屬變純了,而且什麼技術都不能使它完全分離。大家知道土壤一旦施用化肥之後,如果你再不使用化肥的時候,什麼也種不了了,它根本就不長了。使用化肥後的種子,它一代一代都必須使化肥,變異後的種子不使用化肥它本身也不行了。而化肥,大家知道,它是一種合成的化學的東西所構成。」

師父的講法讓我聯繫到邪惡黨文化與物質變異之間的關係,人性中有善良的一面,昇華到高層次體現為佛性,但是這種邪惡的黨文化建造了自己體系中的善惡標準,變異了人類基因,也是修煉人在修煉過程中很大的障礙,具體體現為修煉狀態中的迷茫。

一塊土地,如果是一塊貧瘠的土地,它會接出乾澀的果實,但是這種果實雖然乾澀,卻對人體沒有任何的傷害,因為它是自然生長的,就像中國古代的人類社會,人們也會有對名、利、情的執著,但是這是正常狀態下人的執著,是人正常的執著,這種執著,修煉人會在修煉的過程中,自然的褪去、拋棄。

一塊土地,如果是一塊貧瘠的土地摻雜了變異的因素與物質,它照樣會接出乾澀的果實,但是這種果實對人體是有侵害的,對人類的基因是有害的,在中共所謂的艱苦年代,創造了一系列的邪惡文化,所謂的艱苦奮鬥,所謂的無私奉獻、所謂的正直善良,這一切所謂美好的背後摻雜著可怕的變異物質,混淆概念的因素與暴力、殘忍、爭鬥等魔性因素一同注入了人類的基因,與人類善良、貪婪的基因混合在一起,人類的思維方式出現了嚴重的變異,這種變異不僅僅在於將中華民族承傳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割裂、失去本來內涵,同時使人類的思維方式出現變異,心目中衡量好壞的標準出現變異,不同概念的內涵進行混淆,為將來的大法洪傳、宇宙的正法開始設置障礙,例如貧窮等於正直,邪黨就能將兩者的概念進行偷換,同時在社會上形成了一種衡量標準,富裕的就是有問題的,體現在大法弟子的修煉中,有時就會發現有些大法弟子的修煉狀態打著深深的黨文化的烙印,沒錢就是好的,沒有錢就等於放下了執著,越困難的同修就是修的越好,有錢就說明這個同修執著於錢,害怕有錢等種種變異的觀念。邪黨也是在利用他們建造的這種文化工具,在給師父造謠,給大法弟子造成修煉的迷惑。現在跟中國人講真象,它們經常說你們搞政治,中國人的思維都被他們變異了,共產邪靈創造的變異觀念,使普通民眾一提到邪黨的名字,老百姓就會認為你是搞政治,搞政治就是錯的,中國的老百姓都被這種邪黨文化毒素灌輸的麻木了。

另外一種影響是,這種邪惡的黨文化也有其維持活力的因素,會對修煉人產生影響,例如,在中國大陸文化背景下的有些高階層的人士,被稱為有修養的人,對名、利看的很淡,待人很和善,但是這些善的背後、這些放淡名利的背後都滲透著可怕的魔性因素,表面的善,它的善的背後是有強大執著的,是為了生存,達到某一目地而維持的一種處世狀態,確切的說這種善不是建立在人性基礎上的善。聯想到自己,體會到自己在去執著心過程中的那種剜心透骨的痛苦。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是在用邪黨創造的思維模式在去自己的執著心,用變異的思維來修煉面對變異的名利情的觀念,連查找執著心的方式都是在用邪惡黨文化建立的思維模式,讓我根本查不出執著的根源,一切舊勢力精心設計的迫害是如此的精心策劃與居心叵測。

同時我也一直在反思,為什麼這種邪惡黨文化,能迷惑人。其本質來說,這種共產邪靈是高於人類的邪靈,將人性中的所有弱點窺探的淋漓盡致,人有對名利情的執著,邪黨許諾讓貧苦的人當家作主,讓有知識的人執政,其實就是利用最下階層人對名與利的執著,共產邪靈不斷的許諾,雖然一次次人們被欺騙了,但是人性中又有善良的一面,相信下一次是真的,同時人性中對名利的貪婪會讓人等待著下一次。從大法的角度來看,我理解,貧窮富貴也不是一成不變的,貧窮的人消去業力後會變成富裕的人,但是共產邪靈不一樣,它就認為貧窮與富裕是絕對的,它就是要打破這種自然的平衡,鼓動貧窮的人去鬥富裕的人,讓貧窮的人在批鬥中擴張人的魔性。諾查丹馬斯預言,1999年恐怖大王從天而降,屆時瑪爾思將統治世界,說是讓人類獲得幸福生活。在三界的法理中看,人類在表面空間獲得幸福生活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從更高的法理來說,人類應該返本歸真,師父說過三界內的理是反的,共產邪惡主義就是利用三界的反理許諾讓人類幸福在迷惑世人,讓世人不相信高於人類的世界,所以這個邪黨是個真正的反宇宙的魔鬼。

如果一塊土地摻雜了多種變異的物質,人類社會的狀態就會面目皆非,當今時代,中國大陸的經濟所謂突飛猛進,高樓大廈林立、各種所謂時尚的觀念,一切向錢看,共產邪靈來了個大轉彎,甩掉以前的舊衣服,重新粉墨登場,這是全新的共產邪惡因素的注入,這種邪靈因素的變異,建立在拋棄了先前建立的所謂美好因素,例如在所謂的邪惡黨文化中的正直、善良、艱苦奮鬥,它披上了急功近利的外衣,以最快的速度,撞擊著人類道德根基的底線,是變異後否定自我的變異,有的人在這種雙重變異的基礎上,甚至對以前的變異因素產生留戀。常聽某些常人中的老人講,一提起來就是我們那個年代人們道德高尚、夜不閉戶,體現在修煉人的狀態中,就是對邪黨的認識不清、迷惑,對邪黨文化創造的變異的善的觀念的留戀,就像一個學生做題,以它的人生經歷,它就知道有兩種方式可以理解、對待這個世界,但是他所學會接觸的這兩種方式,它所認為的善在宇宙大法中都是錯的。以前,邪黨欺騙了一代人,現在又在用新的方式欺騙著新一代人,同時讓老一代人留戀以前的被欺騙,共產邪靈可謂撒下彌天大謊。

讀完九評,深刻感到正法進程正在向表面空間突破,時間的緊迫性,感到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推廣九評,讓國內的百姓了解九評。利用傳真、電話、信件、網絡等多種方式推廣九評。

最早的初期,我採用的是傳真的方式,我想中國的政府部門是邪惡控制最嚴厲的地方,首先應該在這些地方有些突破,我從網絡上調出中央各部委的聯繫方式,發傳真,一有時間我就不停的發傳真。有一次,我打到了一個省建設廳,好像是一個辦事員接的電話,它問我有什麼事情。我說,我要發一份傳真,他說你等一等。過了一會,好像一個官員接了電話,他說你發什麼資料?我說九評,您聽說過嗎?他說,嗯,聽說過,我還看過。我說,你覺得怎麼樣?他說,寫的很淺。我說,你也是當官的,共產黨是什麼樣,你也心裡很清楚,九評寫的是事實。他說,我們這個地方,敏感一些,這些資料儘量還是少發。我對他說,現在形勢要發生變化了,你可以仔細的關注社會形勢的變化,他說,好的。還有一次,電話打到某地的政府部門,當地時間是凌晨,我的電話打過去,沒想到有人接了電話,我說,給我個信號,我要發份傳真。他說,哪的,我說,海外的,他問,發什麼資料?我說,海外的最新動態。他遲疑了一會,來了興趣,說,哎,你等一等,我給你個信號。傳真推廣九評的方式優點在於方便、快捷。

另外一種方式,就是打電話,打電話,也是考驗自己心性的一種方式。我首先給我的親朋好友打電話,九評推出大約兩個星期,我給我媽打電話,沒想到,我媽早已經知道,我媽說,你是不是加入了反華組織,出國這麼短的時間你就不愛國,我說,我也是中國這個地方出去的,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博大精深,老外都敬佩,我怎麼會反華呢,但是中共把中華民族的歷史文明都破壞了,你很相信儒教,但是你發現中國這個地方,當今儒教的一些行為準則,在社會根本行不通,是不是?她說,是。我說,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中國共產黨創造的這個社會環境,就是排斥這種行為方式,因為,它就是一個腐敗集團,腐敗就是它的發展動力,它給它的集團分子腐敗的利益,然後,這些腐敗分子來維持腐敗的現狀。越是正直的人,在社會上越受到排擠,中國的工人下崗,農民負擔沉重,還整天喊穩定,誰是不穩定的根源,就是它。中國有句話,防民之口,甚於防川,什麼意思,擋老百姓的嘴,比擋洪水還要困難。在中國古代可以擊鼓鳴冤,老白姓有了冤情,可以到宮殿擊鼓,皇帝都要聽聽意見,可現在,信訪辦成了抓人辦。我媽聽了,沒說什麼。第二次打電話,我首先是把九評的九個大標題念了一下,然後是大紀元的鄭重聲明。我對我媽說,我給你退黨了。沒想到,這一次我媽一句話沒說。第三次打電話,我覺得我有必要把共產黨的本質和他說一下,我說共產黨就是最大的邪教,我給你舉個例子,你看看歌曲血染的風采,我媽說是啊,紅旗是英雄的鮮血染成的。我說,在一個正常的信仰下,有一個人死去了,人們會感到悲傷、悲痛,但是共產黨不一樣,它鼓勵人們犧牲,這就是邪教的體現。我媽說,當年日本鬼子侵略中國,是中國共產黨救了中國。我說,你查一查歷史,共產黨只有幾個屈指可數的戰役,百團大戰,歷史課本你看一看,根本沒什麼正面抗戰,它真正的戰爭就是國內戰爭,國民黨才是抗日的主力軍。我媽聽了之後,覺得我說的是真實的,不說什麼。

後來打電話,打到我家的一個朋友家裡,這個人是我們當地的酒廠廠長,我和他聊了一會,我說,你看過九評共產黨嗎,他說看過,我到歐洲出差看到過,江澤民被起訴了,我一聽他肯定是把真象資料和九評搞混了,我也沒有給予辯解。我說,叔叔你知道嗎,從中國還有西方預言中,都有一個關於赤龍的預言,後來專家考證了一下,這個赤龍就是共產黨的比喻象徵,這條赤龍會給中華民族帶來災難,你看看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都讓共產黨給破壞了。他聽了,在電話那邊笑。我接著說,共產黨幹了這麼多壞事情,將來要遭受懲罰,它裡面的黨員也要遭受懲罰,薩斯病多麼厲害,這種病毒的基因,十分特殊,沒有一種特效藥能根治,最好的辦法就是保持通風,北京人沒辦法,就在家裡念法輪大法好。將來還有一種更強大的疾病,這種病會淘汰很多人,首先就從黨徒、團徒開始,我在這邊給你用化名退出,就能免於這場災難。他說,行。沒想到他這麼爽快,我感到十分高興。後來,我想起來他女兒在薩斯病期間在北京讀書,他對薩斯相當了解。有一次,我給大學打電話,這是個網友的電話,我和他說一會兒預言,開始的時候,他們宿舍輪番幾個人聽我讀預言,後來一個人說我不相信有神。我說你看不到,並不說明不存在的,你想想茫茫宇宙,地球就是銀河系的一個粒子,整個宇宙中,有多少個象地球一樣的星球,人類是唯一生命嗎?我接著說,龐大的生命有形的、無形的生命瀰漫在整個宇宙中,你看不到他的存在,它卻能看到你的存在,如果,生命的身體是由原子構成的,就是無形的,你看不到他,他卻能看到你?我接著說,我這是從《轉法輪》這本書中悟到的?他一聽,就問,《轉法輪》這本書是不是一本大百科全書啊。我被他這句話逗樂了,我說,我給你讀讀「論語」,你先聽聽,後來換了一個學生接電話。我說,換人了是不是,他說,我也聽聽你講課,我跟他聊了一會兒。他說,我們這邊有個兄弟都想加入你們的組織了,我說,你把郵寄地址給我,有空我給你們郵寄九評。通過電話,我給很多親朋好友退了黨、團、隊。

另外,一種方式就是,網絡發信息,用qq 聊天,我的好友列表中有400多個人,我經常定期給他們發最新動態。有一次,在網絡上有一個朋友,主動和我聊天,聊了一會,我有點困,準備休息。我在網絡上打了幾句話,退出赤龍,退出中共,保命吧。她說,okay。我都感到詫異,我問道,為什麼你這麼快就同意我的建議,她回答,成就你的願望,我一想,真是有緣人啊。

平常公車上,只要有中國人坐在我旁邊我就把九評送給他們,我以前的學校有200多個中國人,我也把大紀元的九評特刊郵寄給他們,有時候想想,身邊的事情做的還是太少。我得法,我很幸運,但是有時候想想,自己很慚愧,自己應該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讓更多的人了解真象。有時候,感到那種突破自我的難度和各種各樣的干擾,這更讓我感到應該做好師父說的三件事,學好法,講真象,發正念,學好法就能破除變異邪黨文化的迷惑,突破自我心性的容量,心性的昇華才能救度更多的世人,多發正念就能清除共產邪靈在另外空間的干擾與人體內的毒素,講真象就能破除共產邪靈因素的各種流毒。另外我建議大法弟子應該認真的讀讀九評,我讀完九評之後,發現自己有些觀念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果我們本身對九評不是很了解,就很難去推九評,救度眾生就像常人做事情一樣,難以發揮各大的威力。

以上是我對邪惡黨文化的理解和自己在擺脫這種黨文化以及向世人推廣九評的一點體會,由於受層次和經歷的局限,不妥當的地方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