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最猛烈的冰雹突襲北京城

周同 編輯


【正見網2005年06月01日】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北京地區5月31日下午突然遭遇了冰雹襲擊。據氣象部門的觀測顯示,京城的冰雹最大的如雞蛋大小,直徑一般在兩厘米左右。據氣象專家介紹,5月31日的冰雹是20年來最猛烈的。

據報導,31日全市普降雷陣雨。從下午1點50分開始伴隨著雷雨雞蛋大小的冰雹從天而降,從京西的門頭溝,至京南的方莊小區,由西北向東南形成了一個冰雹鏈。最大的冰雹猶如雞蛋大小。老人們說,除了60年代末北京出現過這樣大的冰雹外,這種大冰雹可以說是幾十年罕見。冰雹持續約3小時。這場冰雹給人們生活財產帶來了很大的損失。

據《後漢書・五行志》,「夏雹者,治道煩苛,繇役急促,教令數變,無有常法。」並列出數次雹災。

延光元年四月,郡國二十一雨雹,大如雞子,傷稼。是時安帝信讒,無辜死者多。

桓帝延熹四年五月己卯,京都雨雹,大如雞子。是時桓帝誅殺過差,又寵小人。

光和四年六月,雨雹,大如雞子。是時常侍、黃門用權。

並說,「夏雹……不救為兵,強臣逆謀,蝗蟲傷谷。救之,舉賢良,爵有功,務寬大,無誅罰,則災除。」

世間之事,終歸因果。中國共產邪黨犯的那些罪,豈有不得蒼天報應之理。今年以來,中國許多異樣天氣頻發。5月25日下午,一場短時強降水伴著狂風、雷暴再次洗劫廣州。據雷電定位監測系統顯示,下午2時05分至2時52分,短短的47分鐘時間,廣州市區「雲對地」閃電的次數就達到了805次。

今日退黨人潮即突兩百萬。讓人想起了蘇聯及東歐共產邪黨統治瞬間解體的情景。現在明白蘇聯及東歐共產黨的解體哪是人為所至,實乃天意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