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的預言

李有甫


【正見網2005年06月07日】

迄今為止,人類能解讀的預言中,大多涉及天災人禍,政權更替,自然變化和人類的變遷等等。而對人類難以知道的宇宙,卻不曾,也沒有人能夠預言。只是瞎子摸象的按人的智能和技術在探索著。本人讀過《轉法輪》,卻發現他不僅僅是一本修煉的書,同時還是一部驚人的超常預言。

一、宇宙的生成和毀滅

《轉法輪》第五講中寫道:「我們人類所了解的宇宙只是無數個宇宙中的一個小宇宙,我們簡稱宇宙。我們這個宇宙每次經過了久遠年代以後,都會發生一起宇宙的大災難。這一場災難就使宇宙中的一切,包括星球都能夠毀滅,宇宙中的一切生命都可以毀滅。宇宙運動也是有規律的,我們本次宇宙也不只是人類變壞了,有許多生命已經看到了一個情況,就目前而言,這個宇宙空間中早就發生大爆炸了。現在天文學家看不到……」接著說到目前宇宙的情況:「目前整個宇宙已經發生了一種很大的變化,每次發生這種變化的時候,整個宇宙中的生命全部處於毀滅,完全處於毀滅狀態。每一次發生這個情況的時候,都要把宇宙中以前存在的這種特性和裡邊的物質都得炸光……。」

以上是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講法中講的,92年之前不曾有人或某位科學家有過這樣的發現或這樣的斷言或預言。而這事被人當作神話一樣,過了6年,直到98年5月,美國科學家報導了有史以來最驚人的發現:他們發現宇宙中發生了大爆炸,爆炸中第一秒鐘所發出的能量等於全宇宙所有能量的總和,他們百思不得其解……這是98年5月美國《新聞週刊》雜誌轉載報導,其它中英文報刊雜誌都轉載了的。可是,這件事是在幾年前李洪志師父預言到的,其實他本人並沒有把這事作為預言來講,他只是在講法。相比之下,江山易主,政權更替,人類興衰在這樣的境界下,只是瞬間小事而已。李老師在1998年3月29日美國紐約的講法中說:「我可以在這裡嚴肅的跟大家講,所有稱在1999年將要發生什麼地球的災難啊,或者是宇宙的災亡啊,這樣的事情是根本就不存在了。」(《在北美首屆法會上講法》)在94年12月17日《在北京法輪大法輔導員會議上的建議》中李老師說:「有的人還要問我,這個劫難啥時候開始呀?我在辦班的時候講過這個問題。……但是我今天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這個劫難已經不存在了。……唯一存在的可能在將來要淘汰一批人,那些很不好的人,可能要在一種強大的疾病中被淘汰,這是可能的。」

因為當時很多人都認為諾氏預言99年人類會有大災難發生,這在當時如果不知道那個天象變化是無法回答的,99年以後李老師又解釋了預言所指的事件,使人頓開茅塞。《九評共產黨》發表出來之後,李老師在2005年2月26日在《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說道:「特別是那些不學法、正念不強而人的思想太多、不斷干不好事的學員,我告訴你們哪,擺在你們面前的機會是越來越少了。我知道你們雖然做了很多對不起大法的事情,你也不想真的離開大法,可是當這一切都結束的時候,大法弟子都圓滿的時候,你怎麼辦?在這之前還會出現人類的大淘汰。面對這場淘汰,你怎麼辦?」這使我深刻體會到,師父在講法中講出了弟子的圓滿和人類的大淘汰等這些將發生的大事。在這次法會上,師父在答弟子問時說:「對呀,我能講出一切法來,我能講出天上一切佛、一切神的一切來,我能講出釋迦牟尼佛的過去、現在與將來,都是經書上沒有的。我還能講出宇宙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及萬事萬物與一切眾生。」「釋迦牟尼佛沒講到的神我都能講出來,甚至於他們的來龍去脈、宇宙更大至極的情況、不同的天是什麼樣,當然不同層次的天也是神,不同層次的天體是怎麼產生的,一切一切的根本,只有我能夠把他講出來。(鼓掌)就包括人類三界的歷史中的一切一切,包括哪怕一個細小一直到最大歷史上發生的事情,我都能把它說出來。」講法耶?預言耶?佛法即超常的預言,這是不爭的事實。

二、對於正法進程的預言

李老師在講法中論述了宇宙的法理,而且還講述了這一次宇宙正法的超常法理。即新舊宇宙更替,舊的宇宙要淘汰,爆炸,新的宇宙重組,而舊的勢力要干擾和破壞這次正法。我理解的正法進程,直接說,就是人世間古往今來的一切歷史,都是為了正法安排的。正法就是把舊宇宙的成、住、壞,滅的敗壞了的法理正過來,使之從成、住、壞到圓容。宇宙有法理,法理有層次,按照宇宙最高層次的理來糾正其下層層一切的偏離與變異,直至人類社會的一切生命和秩序,將依次走入圓滿,和諧,美好和祥和的善境。所以,李洪志老師說:「這次正法中,宇宙健全了過去不健全的,改變了宇宙中過去在能力上所不能為的,所以大法弟子才能得度、才能修煉圓滿。」(《2004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李老師在2003年溫哥華法會講法時說:

「舊的宇宙他是有舊的理的。一切生命在沒有正法之前,他也看不到正法後的一切……另外的一個新的宇宙,裡邊的這個時間、空間、生命、機制、法,一切都是重新安排的,沒有與舊宇宙的一切連繫,舊宇宙的生命是看不到的。這就超越了一切神的能力了,所以呢,他們要按照舊的法、舊的宇宙的次序行事,在做著他們要做的事。……其實呢,干擾正法之事的還是舊的勢力這一夥。龐大的宇宙更多生命他是沒有參與的,處於一種觀察狀態。」

「宇宙中的不同宇宙天體不管怎麼毀掉再生成,還是這個宇宙的更高生命在高層次上他的一念、他的能力生成與毀滅的,也就是說他還是原來宇宙的標準與安排的。因為對更大的生命來講,下面的天體都是他身體的一部分,哪個細胞新陳代謝淘汰掉了,那細胞再生成還是他自己的機制、自己的特性、自己的宇宙的事,一切都是他所為。而真正的整個宇宙沒了,就像他這個生命死掉了,以後什麼時候再生成一個生命,與他原來死掉的生命沒有任何關係。這裡所講的還不象我以前講的元神離開肉體象脫了一件衣服了再換一件衣服一樣,沒有這種聯繫,與過去什麼關係都沒有。

生命的三位一體都解體、都不存在了,再高的生命也什麼都沒有了。這個概念對這個宇宙的一切生命、對於這穹體的終結來講都是空白,都是茫然不懂的,也是理解不到的。放大他們的想像也是在這個宇宙中、這一期生命造化的智慧範圍之內所能想到、知道的。正法這樣大的事情對他們來講都是零,而且面對著正法中的那一切眾生都是措手不及的。……最幸運的就是些在正法期間沒有動的生命,他們就靜靜的在看,因為我要救度他們所有,我要使這些眾生都能同化到新的宇宙中去。……法,早就有了,我就是帶著這部如意的、圓容的、歷史上從來沒有的、最好的法,來了。」「而作為證實法來的大法弟子及對於整個宇宙眾生來講,只是在這部法的具體實施救度中去兌現而已。」這裡把法輪大法的超常法理和所論述的超常的大宇宙大穹生命運行的過程安排都講出來了,這又是何等超常的預言啊。

三、佛法中預言的超常之處

《轉法輪》中「論語」論述道:「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對於預言來說,佛法當然也是超常的,佛法不僅論述了宇宙發生髮展和變化的規律,而且還道出了這些造化的原理;尤其是人們可以遵照佛法去修煉,以達到認知開悟的智慧的境界,在修煉中還可以出功能,或達到宿命通;在此境界中人可以知道過去,現在和未來,以及天象的變化,如果把他寫成書,就被稱為預言。所以,預言只是佛法中低層次的一小部分。具體講,佛法可以安排宇宙和人類社會萬事萬物運行的,而預言只是認識到其中人類社會現象的一部分。預言使人在事情發生後才有所感悟──啊,原來如此。而佛法卻告訴人們萬事萬物運行的理,卻不用人的語言直接告訴人,只有修煉才能悟到,一旦悟到,所悟的一切盡收眼底。

預言的意義在於點醒常人,使人明白萬事萬物都有更高層次生命安排,而人,不可以妄自尊大,應儘快悟出「朝聞道 夕死可矣」的道理。對於修煉人,則不能執著於自己對預言的解釋,因為人是在修煉,或學習提高中,何況層次不同,寫預言的人(覺者例外)也是修煉人,也有不準確的,而修煉的人是以法為師的,預言如何,過度執著沒有意義。李老師在《美西國際法會講法》(05年2月26日)在回答學員關於惡黨滅亡的預言時說:「這都是不同層次的神下世留下給常人看的。我們大法弟子就是
走自己證實法的路。」

四、要想真正知道未來,「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

所謂改變常人的觀念,即是修煉人,他和常人的根本區別是修煉人有悟性,而修煉人靠悟得法,修煉,靠悟提高,憑悟而圓滿。凡是有緣份,有根基的人,除了學習常人社會的知識以外,無不思考和尋求關於修煉的問題。然而,幾千年來,除了耶穌、老子、釋迦牟尼在世以外,在有生之年,人類歷史中有幾人能有那樣的幸運,可以逢覺者住世,親臨教誨呢?

人類歷史上能夠預言覺者降世者甚少,除了修煉的書,佛經道書等,其它常人社會的變遷等預言如不能為正法和修煉所用,則無大意義。

在古印度,佛教歷史中和「吠陀本集」都有預言:人中有兩個偉大的覺者
降世──佛陀和轉輪聖王;而佛陀又預言彌勒佛將住世傳法度人。在佛教《大乘三聚懺悔經》中記載佛說:我所講法,正法五百年,相法五百年,末法一千年,(共兩千年)之後法滅盡(不能度人),正法在佛教之外洪傳,而且預言彌勒佛為未來佛,傳大法救度世人。

對於彌勒佛降世的預言,亦有明代劉伯溫國師與明太祖朱元章對話記錄,數百年來在佛教中秘密流傳,後傳至吉林省農安寺廟中,又輾轉傳出。對話內文如下:帝曰:末後道何人傳?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帝曰:彌勒降凡在哪裡?溫曰:聽臣道來: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僧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帝曰:清朝盡,你說得明白,使後人看。溫曰:不敢盡言,海運未開是大清,開了海運動刀兵,若是運運重開了,必是老水還了京。帝曰:老水有何麼?溫曰:有有有,眾道會下引進修行,大變小,老轉少,和尚倒把佳人要,真可笑來真可笑,女嫁僧人時來到。帝曰:你因何說道字?溫曰: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鬥,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脫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

預言道出未來,彌勒佛降生在寒門草堂的平民家裡,在北京這個地方開始傳法,因為古時北京南為趙國,北京及北部為燕國,在這個地方(開始)把金散,是指把佛法(比金子還要珍貴)傳開。最後的大意是天上的佛道神都要來接受法輪大法的考驗,金線之路,似乎比喻既珍貴又狹窄的(不是人人都能修煉的)這樣一條修煉之路,而那些不同層次的神如不接受這樣的考驗,也會在這一次考驗中被淘汰。還有聖經啟示錄第十九章:「有名寫著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我觀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征戰按著公義,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在他的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當然,這也是預言者在他的層次看到的,真正是誰「誰也不知道」。我這裡也根據個人理解,舉一個巧合來解釋:李老師在2003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中說:「本來誰也不知道我,那麼將來還是不知道。」

這裡預言會有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在天上(另外空間)清除舊的邪惡勢力。
其中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這裡指清除迫害大法的邪惡勢力,以及九評共產黨,和銷毀共產邪惡主義和邪惡共產黨的景象。

以上所言的時間與今天吻合。佛法要給人留下悟的餘地,修煉的人當然會悟,而給不修煉的人講修煉又是不可勉強。

從吠陀書所言,佛陀出家;而轉輪聖王不出家,還要用他的威德來主宰世界。而一些研究佛教歷史的人卻認為;轉輪聖王下世,是人們理想的道德化政治的祥和,美好的世界,有如大同世界。以當今世界看,洪傳真善忍,清除共產邪惡主義,滅掉中共惡黨之後,全世界人民都相信真善忍,即有如大同世界。

總之,古印度的預言,及聖經,和流傳在佛教中的預言,都在解說著今天發生的,開天闢地從未有過的:彌勒下世傳法,轉輪聖王住世正法,這一無與倫比的重大事件。這也是大法傳世之前的部分超常預言,而法輪大法洪傳之後,不僅可以從中知道無量無際的世界,還可以把「人類,物質存在的各個空間,生命及整個宇宙圓滿說清。」大法把宇宙及更大範圍的超常的智慧範圍的宇宙無邊法理都講給了人,「……他超越一切常人社會從古到今的學術及倫理。過去宗教中所傳的和人們感受到的只是皮毛和現象。而他博大精深的內涵只有修煉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層次中才能體悟和展現出來,才能真正看到法是什麼。」我們可以體會到:他不僅是度人的大法,而且是超常的預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