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

友緣


【正見網2005年06月16日】

我十六歲時就得了心臟病,隨著年齡的增長又患上了高血壓、風濕、胃炎、肝炎、頑固性哮喘、支氣管炎、膽結石、腰間盤突出等多種疾病。我因性格內向從不與人談起,強忍著疾病的折磨拚命的工作。1991年3月份在老伴和孩子們的再三催促下我做了膽結石手術。手術後一年多未曾恢復,反而身體越來越衰弱,每隔二、三個星期就輸液一次。

在我痛苦萬分之時,我二姐(修煉人)送來一本《轉法輪》。我感到很慚愧,因為姐姐在7.20之前就勸我煉法輪功,我一次次的失去機會。萬般無奈下,我決定學大法,每天規定自己什麼時候學法什麼時候煉功。兩個月後,我身體發生了明顯的變化,兩年沒來過的例假也恢復正常了,臉上的黑斑脫掉了,皮膚紅潤光滑,精神狀態明顯好轉,能吃能睡,而且做事利落。兩年來我沒吃一片藥也沒打過一次針,所有疾病不翼而飛。

我有一位老友在武漢,近一年時間沒見面,去年清明節來我家時,見面第一句話就說:「怎麼哪,你身體好多了,真象換了一個人似的,是什麼訣竅,說給我聽聽!」我理直氣壯的告訴她:「煉法輪功唄。」她說:「真是太神奇了。」可她長期受惡黨的毒害,一時轉不過彎來。臨走時我送給她幾張護身符和幾本小冊子,她接受了,並說:「我信神。」 今年五一她回來時大不相同,主動談大法之事,這時我就向她介紹《九評》和三退聲明。她很快接受了,並在走之前寫了退黨聲明,同座的幾位同事也隨之寫了三退聲明。在我再三挽留下她當天沒有走;晚上,我給她講了一些修煉大法的神奇故事。

2004年4月25日晚上十點多鐘,我突然感到下身疼痛,腰和小腹特別難受,盆腔脹得要命,我從床上滾到地上,再爬到沙發上,沒有驚動老伴。到11點我坐在痰盂上,這時我感覺呼吸都困難,突然一下子大小便猛下,當時人覺得很累,完成後感覺舒服多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知道這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我嘴裡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還背《洪吟(二)》「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

我念著念著睡著了,一覺睡到兩點多鐘,又開始脹痛,這回想小便,我揭開痰盂一看,哎呀!怎麼全是小指大的淤血塊?我把第一次的處理完畢,再上第二次,這一次儘是鮮血,比上次少。過了兩個小時又進行第三次,這回就淡多了,而且精神越來越好。我睡不著起來煉功。天亮了,我照常上班,感覺身體輕鬆,舒服。可老伴不放心,特意跑到醫院,把以上情況說給醫生聽,醫生說:「那就是身上的結石掉下來了。」下班回家,我跪在師父法像前痛哭流涕,是慈悲的師父救了我,從那以後我更加精進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