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斯德哥爾摩歐洲法會開幕詞



【正見網2005年06月17日】

尊敬的師父,
各位同修,

一九九五年是瑞典大法弟子和歐洲大法弟子難忘的一年。這一年,慈悲的師尊親臨歐洲大陸,給弟子們講法,給歐洲帶來了美好。在這師尊訪歐,並在瑞典講法十周年之際,我們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隆重舉行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使這次法會更具特殊的歷史意義。

在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教導與鼓勵下,歐洲大法弟子走過了從得法、洪法、護法、到今天的正法--這意義深長的十年。如今,在歐洲大陸,已有24個國家相繼註冊了大法學會,17種歐洲不同語言的《轉法輪》相繼出版,具有14個語言版本的歐洲圓明網為歐洲各民族了解法輪大法的真象和揭露中共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提供了方便條件。法輪大法在歐洲32個國家紮下了根。

歐洲的弟子越來越能在法上認識法。在這正法的最後階段,同修們正在全力做好學法、講真象和發正念這三件事,理智的用智慧揭露邪惡,以多種形式講清真象,越來越廣泛的救度世人。

《九評》發表後,歐洲大法弟子和全世界的大法弟子認清了那個共產邪黨的流氓本性。為了救度被惡黨毒害了的世人,同修們正全力以赴的去揭露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教惡黨,跟上正法進程,讓更多世人得救。

在師父訪歐十周年的歷史時刻,來自歐洲和其它地區的近三十個國家的大法弟子們歡聚一堂,交流修煉心得體會。這是個難能可貴的機會。讓我們做到像師父說的「我們要把法會開成一個總結經驗、找出不足、發揚好的成果、樹立大法弟子正念的盛會。」

祝2005年斯德哥爾摩歐洲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