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中學法並和同修們一起合作

德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6月21日】

我的名字叫Daniel Soloman。我是德國的學員。

主動去買真像材料並從美國帶回來給德國學員洪法用,好像不算什麼大事,但的確是對修煉的好考驗和一個提高心性的好機會。在華盛頓DC法會期間我已經跟兩個德國弟子商量好,要把十個大腰鼓和一個小腰鼓帶回德國。但法會結束後,一個同修給了我好多要帶回歐洲的東西,足夠能分給十五個人的,然而,卻只有兩個同修可以幫我。而且,我在24個小時內解決這個問題。

我與德國的同修聯繫,然後跟他們說,「難行能行。我會把一切都帶回德國」。我沒有一點概念怎麼樣把這些東西帶回去,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有能力把這些東西帶回去。我相信這是一次師父對我的考驗,所以我跑遍了整個會場去找能幫我的人。那兩位原來答應幫我的德國學員找到了一個當地會開車的學員,要帶回德國的東西可以先放到那個學員的家裡,然後他幫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送到機場。第二天早上我見到了一些奧地利學員並向他們請求幫助。當他們發現我非常需要幫助時,就答應了我。幸運的是,這些學員與我去同一個機場。

在去機場的路上,我們有了好多講真像的機會。一位從阿根廷來的男士非常專心的聽了我們講的真像並流下眼淚。這使我非常感動。他告訴我法輪功是好的,等他回國之後他也希望學。

到飛機場後,我們才看到像山一樣高的要帶回去的東西。除了幫我們帶東西以外,那些奧地利的學員還有他們自己的行李和一些在美國買的真像材料。現在我們最擔心的就是時間。因為我們東西的數量太多,兩個飛機場的職員幫助我們拿到了登機台。他們告訴我們我們要帶的東西太多。我知道我們在這是有原因的,因為師父說過沒有事情會是偶然發生的。我問了售票員能不能幫我們把鼓裝起來,他們便給了我們一個正好包鼓的包裝。

我們把東西移到了一個新的登機台然後遇到了一些問題。這些職員都不願意收我們這些大盒子。隨後我們開始發正念並且跟這些人講真象。我堅持要把這些盒子運走,並且心裡知道肯定會有辦法的。我和另一個同修找到了管理人員,但她也不是很主動地想接受我們這些行李。我問她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我們。她後來懂了我們的情況並答應了。

雖然登機差不多用了兩個小時,並向所有我們接觸到的人們講真像。我發現對人們講真象的時候,腦子裡必須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在講真象的時候,腦子裡和心理都不能被動。這樣的話舊勢力就不會鑽我們的空子。最後,包裹和鼓都安全的到達了奧地利和德國,我和同修們合作得非常好。

在歐洲合唱團與同修合作

很多同修都知道歐洲合唱團總是花費好多時間在一起練習。其實我認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太少了。去年在雅典是我第一次和合唱團演出。由於參加合唱團的練習使我錯過了參加別的正法活動,這使我感到失落,加之開始時因為學員們並不很努力,而我們練的次數也很少,這使我感到失望。我甚至還問了自己我選的這條路是否是對的?但是我心裡知道我參加合唱團一定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可是我這個心被我的執著蓋住了,我還沒有真正懂合唱團在正法中能起到什麼作用。合唱團可以觸動人們的心。在台上一個合唱團可以集聚許多大法弟子,這可以把這個空間和另外空間的能量場變得更強。所以,一個有多數學員的演出能夠把能量延伸到好多人。

今年年初,合唱團被邀請到香港和倫敦,參加新唐人新年晚會的演出。這次,提到我們的唱歌質量是最重要的。一開始,大家太強調唱歌的質量和練習了。我總是看結果卻從來沒有想過唱歌的過程,也忽視了一件修煉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學法。一個專業的合唱團會經常練習,我們最多卻只能一個月練習一次。所以,我們要想表演好,就必須大家整體配合好,加強學法。

在香港我們注重了修自己。大多數時間都用在學法、發正念和煉功上。這使我們的唱歌水平在短時間內得到了快速的提高。然而就在這時舊勢力對我們的干擾也非常嚴重。我們中的一些人感覺不適,而我也在彩排時吸入一些灰塵,影響了我的聲音。但是,我們堅持用正念去消除這些影響,以至於在香港的演出是相當成功的。

在飛往倫敦的航班上,我和其他一些同修的情況迅速的惡化。到達倫敦的同時,我已經舉步唯艱,我不知道在痛苦中如何看待自己,但我知道躺在床上不是答案。而我知道一個精進的大法弟子會去學法。因此,我向一些其他的學員尋求幫助。我們一起讀了第二講,使我的狀況有了大大地改善。儘管很難,我還是堅持每天參加訓練。其他學員的狀態也有所改觀。但很少的干擾還是存在,例如咳嗽。為此,我們的合唱團被匿名為咳嗽合唱團。我們在倫敦的表演總體比較好,但還是感覺比香港的表演差一些。原因是我們在旅行中。學法的時間較少,我們在演唱時注意力不夠集中。

在復活節的時候,歐洲合唱團在德國的海德堡集體練習,同時也讓大家提高了對合唱團在正法進程中的角色的認識。我們合唱團的歌唱質量在提高,人數也在不斷擴大。在大家一起象一個整體工作的時候,我們的收效甚豐:學了兩首新歌,提高了另外三首歌的演唱質量。對於我來說,合唱團角色及重要性已經逐漸明朗,因為每一次我們的表演都能接觸到很多的人,使他們了解真象。我們正在為一種新的表演音樂和文化藝術形式打基礎,也在為另外空間的這一切打基礎。

復活節的星期天,我們在海德堡市中心最大的教堂表演。我們一共唱了四首歌曲。教堂內的聲效非常好。往來的的遊人,瞬間就被我們的歌聲深深的吸引,然後駐足傾聽。當聽到「得度」時,兩個坐在第二排的十幾歲的小女孩專心的傾聽著,眼裡含滿了淚水。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我們在四天中學會了兩首新歌。只有我們大法弟子,這種事情才能發生。在四天中,我們謹尊師父的教誨,把正法的三件事溶進我們的合唱訓練中。我們定時發正念,在唱歌前學法,我們在晚間休息前交流心得,並抓緊時間煉功。通過這一切,我也發現了自己在修練上的一些執著,在其中得到了提高。在集體修煉的過程中,我們合唱團整體的層次也得到了提高。

師父經常強調學法的重要性。在修煉的過程中我也深深的體會到學法的重要性,同時也在不斷的提高對自己的要求。現在,我每天至少學一講法或師父的新經文,有時讀完一講之後,還能學習新經文。在學法時如有機會都會煉習雙盤。因此我現在儘量的把睡覺的時間減少半小時或一小時,用來學法。結果,我的精神更加清醒,我能夠很快的完成我的工作。

(2005年斯德哥爾摩歐洲法會心得交流體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