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台灣未來科學文化研討會論文摘要:再談春秋戰國時代

─神講法、傳道,奠定人正信、正行的時代
史正


【正見網2005年06月22日】

春秋戰國的幾百年間,神下世傳道、講道、度人,為人類奠定對神的正念、正信,告訴人什麼是修練,什麼是做人的準則,使人類從新直接聆聽神的教誨 (不只是史前的傳說)。隨著正神的講法、傳道,諸子百家的思想、文化也隨之出現。從相生相剋之理來理解,就很容易清楚其必然性。同時也知道後世亂法、亂道的必然。

其實,當走過這一段歷史時,我們不難看出,春秋五霸疊起,戰國七強爭霸─正是演繹了「兵爭天下,強者治國」的這一規則。在這幾百年中,很多具體事例都為今後留下了範例,有可歌可泣的忠臣義士,有奸詐卑鄙的奸臣小人。順天行道者,為諸侯稱讚和擁戴而成強者,國富民強;逆理而行者,受到懲罰以至被消滅。這幾百年裡,修煉、文化、藝術、醫學、軍事、思想,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多詳實的記載傳於後世,使我們看到今後歷史中,很多都是在重演春秋戰國時的歷史。

由於這一時期承前啟後的特殊性,我們可以看到神為人類的發展,樹立正念正信,做了細緻的安排。隨著道儒傳出,人類各方面都有了長足進展,修練、文化、音樂、醫學、軍事、戰略、科技,等等,為後世奠定了很好的基礎。

當然,這繁榮、復興的背後有著更複雜的因素─正神的安排;壞神的搗亂。所以才使這段歷史更加如此錯綜複雜,令人眼花繚亂。其實,讓世人看不清歷史是為何安排的,忘掉神的主宰,迷惑返本歸真的做人目地,擾亂人的正信等,正是壞神干擾的目地之一。

以古鑒今,在xx黨的「歷史唯物主義」歷史觀中,神傳文化被認為是迷信。xx黨無視人類繼承史前科技,及經神傳而具有的高度發達的科技、醫術、文化、藝術、音樂,等等。把奴隸社會,封建社會都定義在剝削,被剝削的地位及從屬關係上。站在無產者,被剝削者的角度,xx黨所倡之造反有理,窮人當家,暴力革命,好像是為窮人著想,成功迷惑了黨文化培養出的幾代人。但在天理看來,信奉共產主義,人們則不信神明,作惡無度。前生造業無數,致以今生淪為無產者---被剝削者。當人們不思承擔罪過,消災減業,反逆天而行,奪別人財富,肥自己腰包,業上加業,罪上加罪時,整個人類將加速處於罪大業大而被毀之邊緣。

用全新的眼光,重新省思歷史,一定能帶給你不同的世界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