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評共產黨》刊出以來我所經歷的一些體悟

海外弟子


【正見網2005年06月23日】

當我接到同修轉寄的《九評共產黨》社論題目標題,感到配合第五評倒是可以拿來當作真象材料編輯傳送,在其它的幾篇評論都好像是在談政治,又聽到同修說推廣《九評》是必須要做的,心中一陣疑問,無法釋懷,也沒有人可以很明確的告訴我,與同修交流也沒有得到結論,當時很失望,心想:「不是不談政治嗎?」但是轉念一想:「一定有什麼不對,鐵定是自己悟性不足,要從法上認識!」給自己一個「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結論,開始大量閱讀師父近期的各地講法與《轉法輪》、《精進要旨》等經書,悶了好幾天,才終於看到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長久以來都認為自己不喜歡政治,也避談政治,無形間這也像是一種後天形成的枷鎖,使我一接觸政治就反感。同修在中國正遭受到群體滅絕的迫害,憑這個江XX要幹這樣大面積的群體滅絕鎮壓,是不可能的,沒有中共的那個黨機器運作,又怎麼能做到呢?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看到【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會立即想要以此作為真象資料的原因。從這一點去看,推廣《九評》是沒有錯的,雖然當時尚未看完《九評共產黨》,但是已確立了這個基點是正確的。

隨著寫回信講真象接觸到不明真象的中國同胞,有時寫著回信,心中卻想著:怎麼思想那麼奇怪?很難讓人理解,又多半殺心很重,真象也聽不進去,一連串的疑問在心中無法理清!隨後藉著反覆的閱讀《九評共產黨》與聽廣播稿之後,赫然發現原來這個就是XX黨所灌輸的黨文化在作祟!要解開這個思想上的禁錮,也只有依靠《九評共產黨》的力量來加以突破,於是在寫回信上轉變了自己的表述方式,以吸引對方閱讀九評為主要目地,同時再穿插一些新聞與財經訊息,這樣去寫回信反而效果比較好,也不會淪為雞同鴨講的口舌爭論!

一路寫回信至今,深深體悟到這個《九評共產黨》的推出真的是眾神的慈悲,若是沒有這個《九評共產黨》的推出,中國的同胞要如何認清XX黨的邪惡呢?更是無法脫離中共的擺布了。

與同修交流的過程中,也知道一些同修尚未將《九評共產黨》閱讀過一次,若是如此,自己都無法弄清是否有受到中共黨文化的影響,那如何更好的去講清真象,使自己與對方從這個邪黨的黨文化中跳出來呢?

個人層次有限,僅寫出一些自己的體悟,請同修不吝指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