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世人開創公平的選擇環境,救度眾生

咄言


【正見網2005年06月29日】

正法為救度眾生而來,如果不能全方位大面積的救度眾生,也就不會有正法之事了。所以作為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在人間所行的路必然是一條救度眾生之路,一切以救度眾生為基點,這就是大法弟子的獨特的正法修煉之路,這條路不是由任何舊宇宙中的生命的評判作為標準的,他是未來新宇宙的需要。

「人類的歷史在這麼漫長的歲月中經歷的太多了,人的表面在輪迴轉生中又經受了那麼多、那麼多,正法是在救度眾生,這樣的生命能不度嗎?」 (《在2005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為了最大範圍的救度眾生,師尊贖了三界內一切眾生的罪,只看他們對正法的態度。

個人理解,一個生命「對正法的態度」包含了兩個層面的內含,一個層面是「態度」本身,是支持還是反對;另一個層面是表態環境的公平,應該是生命直接面對正法的環境,而不是有其它的諸多干擾正法的因素。

舊勢力在中國以邪惡黨文化為環境干擾正法,在那樣的壓力下,那裡的生命在明白真象後的正面態度當然是很好的擺放了自己的位子,可是這種超常的表現畢竟有限,還是有大量的生命受到不公平的環境的制約,未能作出客觀真實的選擇。

「在這樣的狀態下選擇是表現出了這個生命了不起,可是它們都認識不到正法的狀態需不需要和最關鍵是未來的宇宙是不要這樣的,正法中也不承認這種負的、反的因素的。」(《在2005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

對於在大陸的舊勢力安排的變異環境,造成救度眾生的困難,新宇宙是不需要,正法也不承認的。關於這一問題師尊有一段重要講法:

「正法這關係到一切生命的將來,而不是只針對大法弟子、世人或各界眾生。正法的洪大,誰能除外呢?同時因為對正法的態度它至關重要,所以誰也沒有權力封閉、造成眾生在無知情況下對正法本身與大法犯罪。從開始就不應該出現舊勢力這種因素的干擾。在沒有任何因素的干擾、眾生在完全沒有被控制的狀態下看這件事情、對這件事情表態,那才是真實的。否則的話這種安排不就表現出了它們願意安排誰做好的生命就安排其做好、它們願意安排誰幹壞事就安排誰幹壞事,這是眾生自己的真實表現嗎?不是!但是從現在的情況看,宇宙中舊的最後的因素還在干擾著未來所要所成的。」 (《在2005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

所以在大法弟子全面講迫害的真象後,為能夠救度更多的眾生,給世人開創公平的選擇環境就尤為重要,而「九評」就帶動了這一輪天象,揭露惡黨本質,破除黨文化的場,把人們頭腦中惡黨邪靈干擾因素清除掉,讓世人在不受惡黨控制的情況下對大法做真實表態,那才是客觀的,才是新宇宙的需要,正法的需要。

可見「九評」以及其引發的「退黨」大潮,根本上就不是什麼搞政治,就是要創造這麼一個公平的救度眾生的選擇環境。因為轉生在中國的人大多數都是高層次下來的主和王,他們代表了龐大宇宙體系,等了千年萬年終於等到大法開傳,可是被肉身的局限性所束縛,在惡黨的洗腦文化下迷失,在這樣的嚴重扭曲的環境下看其失真的表態是對這些生命的不公平。正是師尊的無量慈悲,為他們開創一個公平的選擇環境,破除黨文化,喚醒其善良本性,使之被救度。

現在以「九評」為利器,天地上下、不同空間、齊心協力消除惡黨因素,在此過程中給世人逐步開創公平的選擇環境,而惡黨也就在失去生存空間、應驗善惡有報中自然消亡。惡黨滅亡,這不是我們特意要追求的結果,這是在大法弟子更大範圍內救度眾生過程中的一個副產品。所以任何惡黨的存亡形勢都不會干擾大法弟子的心境。怎樣能救度眾生,我們就怎樣做,大法弟子就走好自己的路,因為大法弟子走的路是人類的未來之路,也是人類當前唯一的生路。

舊勢力安排對東土中原十不剩一的大淘汰是不能被承認的,在正法洪勢到來前,大法弟子能夠破除惡黨文化之場,開創沒有邪黨干擾的公平自由客觀的直接面對正法的選擇環境,就可預見,舊勢力的安排將被徹底打破,那將是眾生之福,也是大法弟子的巨大威德所在。

路雖艱巨難走,但是作為大法弟子,不就是為了在這一短暫時期實現史前大願,再苦再累也就是肉身而已,可是得救的卻是多少億的主和王以及他們天體裡的無數無數的生命。

未來宇宙的需要,就是大法弟子現在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