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的力量超越種族與文化

溫哥華學員


【正見網2005年07月07日】

2005年6月9日至10日,為期兩天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加拿大卑詩省昆特蘭大學素裡校區舉行。不同國家的十幾位法輪功學員創作的美術繪畫作品震撼了前來參觀的每一位觀眾,作品的色彩、技法以及作品的內涵把人們帶往了古老的中國,同時使人們了解到在中國發生的關於法輪功修煉者的真實故事。

Marcella是一位義大利裔移民,現居Delta,當她從報紙上看到關於畫展的介紹及作品「淨蓮」的圖片,被畫面的祥和與美好所感動,當即決定要來觀看。畫展當天,正是探望她的母親要返回義大利的時間,因此全家收拾好行李,起了大早來到學校。為了母親能欣賞及理解每一幅作品,Marcella仔細的把40多幅畫的說明和學員的講解一一譯成義大利文。Marcella說,她本人是一名基督徒,對於「善惡有報的天理非常認同,一個人在世界上做了任何事情都必須承擔責任。


昆特蘭大學學生在參觀畫展 Marcella和母親在觀看作品「為什麼」


印度女學生和她的朋友

她表示,以前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所受到的不公正對待及迫害並不了解,對學員們通過畫展展現法輪功的美好,同時來揭露迫害的做法非常認可,而且認為這是非常重要而且有必要的。臨分別時,母親神情凝重的問:「中國為什麼要對一個和平功法進行這樣殘酷的迫害?」她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感到不可理解。並取走了學員們提供的所有資料,表示要回義大利仔細閱讀。Marcella留下聯絡方式並一再叮囑,自己有很多朋友因工作原因此次不能來觀看,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通知她,這樣的畫展真的太美好,太有價值。

學校很多教職員工也在課間休息時間抽空來觀看畫展,其中路易斯-斯凱夫斯德在留言簿上寫道:感謝你們把這樣美好的畫展帶到素裡的大學校園,在這個世界上,人們有時會忘記人對人的非人道行為存在,可是任何人也不應該因為信仰「真、善、忍」而受到迫害。

一位台灣華人看完畫展後在留言簿上寫道:願公義及和平照遍中國。

印度裔的一名學生會代表匆匆走進展覽廳,神情顯得格外專注,她驚喜的表示自己可以感覺到一股很強的能量吸引自己走進這裡,而且所有畫的周圍都散射出白色的光輝。由於時間有限,她急切的詢問可不可以買這些畫,並想掛在自己房間裡。臨走時她留下了電話及電子郵箱地址,並囑咐一定給她更多的背景資料,想進一步深入了解,並表示對法輪功修煉已產生了興趣。

有三位西人小女孩,她們對已經放在牆邊準備包裝的畫發出驚嘆,一位女孩用手指著一幅名為「正義」的油畫作品說道:「這是天使在懲罰邪惡。」

短短兩天故事很多,不能一一道來,但透過這些故事我們卻能體會到雖然人們的種族、文化和信仰不同,但每個人都可以體會到畫展作品背後蘊涵的能量與深刻內涵,感受到法輪功修煉給世界帶來的美好、純正及光明。經眾多學生及教師們的邀請,法輪功學員將於下個學期,在昆特蘭的所有四個校區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