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展展出圓滿 促成整體提升

台灣基隆學員


【正見網2005年07月15日】

這次真善忍國際美展能在海大展出圓滿,應歸功於各位同修的同心協力、分工合作,充分發揮了各個法粒子的威力,凝聚而為整體的力量。繼酷刑展後再次向世人講清真象,且讓更多人了解共產邪黨邪惡本質。當然更要感謝師父慈悲的安排,為提供我們整體提升的機會。

整個美展過程,同修們靈活協調,象海報書籤製作、對外聯絡宣傳,資料印製及發送和導覽,會場布置與服務等等(對不起,無法一一列出同修的名字與工作),美展在整體協調配合下得以圓滿完成。

美展前一天的會場布置,師父安排了一位專業畫家同修來參與,一開始對於導覽動線的安排,畫作吊掛方式與排放順序,同修之間有著不同的看法,似乎有些干擾。然而同修們都能在法上充分的溝通協調,大家都在證實著法而不是在證實自己,因而布置了一個非常莊嚴殊勝的展場。天目看得見的同修說當晚會場充滿了法輪。

第一天開幕式,許多貴賓到場致詞及新聞媒體的採訪,是美展成功展出的好彩頭。有緣的人們一個個的進入會場觀賞畫作,經由同修的導覽解說,使他們了解學員們堅忍不拔堅持修練的緣由,也認清了共產惡黨的邪惡本質,更知道了共產惡黨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確實存在。引述一位同修的話:「師父為每一位進入會場的人清理身體,這是天目可以看到的」。當天晚上在我導覽時,同修們看到師父的法身由佛像中走出,來到我的身邊,注視著我為人們解說真象。之後同修告訴我這一幕時,我快步走向主佛像前,凝視著師父併合十致歉,頓時感動的淚流滿面。

在之後幾天的展期裡,看到同修們不辭辛勞的邀請人們進入會場,詳細的導覽,及做著其它與會場相關的服務工作等,完全放下了自我,配合著整體,使得整個展場顯得非常祥和殊勝。最讓我感動的是,當畫展一結束,畫作的收拾包裝,展版的歸位,及會場內外環境的清理等工作,就在我離開會場去拿包裝用膠帶的幾十分鐘內,幾乎全部完成了,充分的展現了同修們整體配合協調的力量。

經由這次真善忍國際美展的籌辦,個人理解到,師父安排了這樣一個特別的環境與機會,讓我們體驗到整體配合協調的重要性,也促成了整體的提升。我也在與同修共事的過程中看到自己的差距與不足,並經由與同修的交流得到提升,感謝大家!

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海大的展出,恰巧在師父致歐洲斯德哥爾摩法會的講法發表之後,謹附上此篇講法,敬請同修們一起來細悟之。

《致歐洲斯德哥爾摩法會》

歐洲法會:

  大法弟子好。

  世上的一切都是為正法開創的,大法弟子就是當今的風流人物,從古到今各界眾生都在期盼。收救你們要度的眾生吧。正念正行,解體一切障礙,廣傳真象,神在人中。

  祝法會成功。

  李洪志
2005年6月12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