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六周年,英國愛丁堡大法弟子中領館前和平抗議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7月23日】

2005年7月20日,英國愛丁堡部分大法弟子前往中領館舉行和平抗議,抗議中共和江XX政治流氓集團六年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群體滅絕罪行,並要求立即停止這場仍在進行的對基本人權和信仰自由的扼殺和迫害。

這天上午的風很大,不停的悲鳴著。在中領館前沒有掛橫幅的合適地方,而大法弟子們開動智慧,將請願橫幅掛在了兩個裝真象資料的手推行李車之間,讓過往車輛和行人在這大風天也能清清楚楚的看見橫幅上的文字。橫幅上寫著「緊急救援法輪功」「2700多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制止中共暴行」「停止迫害」等字樣。

大法弟子有的煉功、發正念,有的向行人發送真象傳單。不但西方人,有的中國人在中領館前接下真象傳單後,也是邊走邊看。在這條繁忙的街道上開車經過的人們看到呼籲橫幅和煉功的大法弟子後,不時有車輛鳴笛向大法弟子表示聲援及敬意。一位大法弟子介紹說,這是因為每天早晨都有愛丁堡的法輪功弟子在這中領館前晨練--以煉功的形式請願、講真象,所以許多的往來路人對大法弟子和法輪功並不陌生,並知道在中國發生著的這場迫害。

在今天來到中領館參加抗議活動的弟子中,有位工作繁忙的西人弟子,他每周工作六天,休息一天,而他利用這每周休息的這一天,以寄信等方式默默無聞的做了許多向民眾講清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事實,以此救援和鼓勵在中國的艱難環境中仍堅韌不屈、堅信「真、善、忍」的中國同修。今天是他休息的日子,他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到中領館前參加活動,和大家一起抗議中共暴行,表達對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的悼念。

還有一位做夜班工作的年輕大法弟子,用了一天的時間為這次活動動手製作了一面橫幅。這個年輕男孩從未做過針線活,粗手粗腳的,但他用自己的真心誠意,將一個一個字母用小剪刀剪下,再貼到準備好的藍布上……,完成後的橫幅很工整,一個個字開車一過時就能看清楚。

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只為世人能了解法輪功真象,使中共的謊言和造謠沒有市場,使這場針對一群最善良和平的民眾的無人性迫害能儘快終止,使人的善良本性能得到應有的尊重保護和發揚,而世界需要「真、善、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