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世,證實法」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7月24日】

尊敬的師父,各位同修好。今天很有幸和大家一起交流我的修煉心得。非常感謝師父給我這樣珍貴的修煉機緣,可以「助師世間行」,還有和DC同修走過的一段共同修煉的路。

在一次集體學法中,有一位同修提到不想寫體會是因為怕別人覺得自己修得不好。還有一位同修說自己不想寫體會,因為寫就會有心性關要過。我說我不想寫是因為覺得沒有什麼好寫的。今天在讀法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我真的是沒有什麼可寫的嗎?我是出於證實法的角度而決定沒有什麼可寫的,還是出於別的角度的考慮?我記得有位同修在交流的時候提到:其實我們在修煉的道路上跌摸滾爬中心性提高的體驗不也是證實法的一個層面嗎?

最近看到同修們的努力,心裡總是浮現出《洪吟二》中的《真言》:

神佛來世間
句句吐真言
天地人神事
真機為法傳

師父在《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說:「所以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能夠堅定自己,能夠有一個什麼都不能夠動搖的堅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剛一樣,堅如磐石,誰也動不了,邪惡看著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

我最近越來越真切的體會到:我們無論做什麼證實法的項目,如果沒有在修煉人的狀態上做,我們的工作就沒有救人的力量。無論別人怎麼看自己,無論我做了多少項目,無論別人怎麼說,以修煉人的心態做好三件事是最重要的。我們的一思一念,很可能決定其他生命的得救機會。我感到大法在給我越來越多的顯現修煉的根本:守住正念,時時刻刻守住正念。

自從《九評共產黨》出版後,我就和我國內的親人提起來這本書。當時我自己還沒有看完《九評》。誰知她破口大罵,說我「搞政治」,說我們一直是反XX黨的,原來沒有暴露只是因為時候未到。關於搞政治,我輕易的化解了。我說這是XX黨宣傳的,沒理由一說XX黨,就是搞政治。可是她的另一個說法,我無言以對。好像她說得有道理呀?因為我們知道XX黨是反宇宙的嘛,我們當然是反它了。

後來在一次和同修交流時,我很詫異的聽到同修們都在跟親人談「神」呀,報應呀,預言呀。我發現了自己的一個問題:那就是我自己沒有100%相信神的存在,所以和親人提起來就畏畏縮縮。我沒有真正的相信師父的話,沒有真正相信大法。《大紀元的鄭重聲明》第一次讀的時候,感到非常震撼。《大紀元的鄭重聲明》衝擊了我很多觀念,我讀的心驚肉跳。

了解了這一點,我想起以前該親人陪我去一個道觀求八卦保平安的事情。所以覺得找到了說服她的好例子。誰知說了以後,親人告訴我:我根本不信神,我是為了當時你的心理平衡才這麼做的。我又支吾的講了一會,被親人岔開了話題。這一次又做罷了。我發現我自己還是沒有真信。提起神來的時候,支支吾吾。如果我真的相信在我們周圍神就像我的肉眼看到的桌子一樣實實在在存在的話,我不會是這樣的表現的。

在此之後,我讀完了《九評》。第一次讀完《九評》,我感到思維前所未有的清晰,心中充滿了正念:舊勢力,我看透你了。以後你不會在我的考慮之列。在此之前,我在做項目時,常常會想我要如何避免干擾,如何防備干擾,如何杜絕被迫害。現在,我不再為舊勢力虛假的存在而費神考慮,如果有東西冒出來就清理,看到自己的執著心,一面發正念清除,一面請師父幫助不要因為我的執著心耽誤了別人得救的機會。

不久,親人來電話。這一次,我胸有成竹,一點也不急。聊家常時,也是真心傾聽對方。最後,我提出:「我有一個心願。我希望你能退黨。」親人說:「我知道,越來越多的人退黨,你們就可以每天宣布多少多少人退了。」我這時理直氣壯的說:「錯!法輪功經過了6年的迫害,不需要任何形式來證明自己。事實證明,法輪功是迫害不倒的。既然這樣,我們為什麼還要做這個,我們是真的為了你們好。過去的修煉人,誰會管不修煉的人?」這時親人說:「在網上用化名退,管用嗎?」我開導她說:「古人說,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你對自己負責就要這麼做。天知,地知,你自己知道。」她說,那你就幫我退了吧。後來她又有一次反覆,說同事們都笑話退黨的人。我告訴她:「常人知道什麼?一幫哄。你自己要知道你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自此之後,我看到了正信的力量。雖然我還是沒有跟我的親人提到「神」。可是我發現了《轉法輪》中包含著救人的內涵,給我的思維開啟了新一層的天地。我不再總是想我要怎麼修煉了,而是怎麼樣才能救人,怎麼證實法。好像第一次真正的跨過了為自己而修煉的坎。

在少數族裔的媒體活動中,我遇到一個中共支持的媒體。如果是以往,我一定懶得理。可是現在,我一聽到這個媒體的名字,我就更加創造機會與其交流。因為我知道他們更需要被救度。我說我是新唐人電視台的,同時也是法輪功學員,問他有沒有看過《九評》。對方說看過,然後提出問題說,「共產黨早就不相信共產主義了。你們還評什麼某某黨?」我告訴他,我們評某某黨是為了救人,不是為了自己。你沒有真正讀過《九評》。《九評》裡講到了現在沒有人相信共產邪惡主義,那麼中共已經演變成了什麼?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已經犯下了滔天大罪,會被上天懲罰。過去中國傳統文化裡,和尚一出家就是「半神」。中國人那麼多退黨是為了保平安。現在很多人拒絕了解真象,敵視真善忍這麼好的信仰是因為他們根深蒂固的黨思維。所以我們才要把中共是什麼講清楚。提到新唐人新年晚會,對方婉轉的說節目太脫離現代社會。我又和他講新唐人為什麼要這麼做。就是《九評》第六章關於中共摧毀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問題,我給他舉了具體的例子,如中共怎麼破壞佛教,強迫和尚和尼姑結婚等。

在芝加哥退黨遊行的路上,我突然想起我會說廣東話。因為我中學是在廣州上的,所以可以講。但是廣東話的語言能力達不到可以隨意表達的水平,可以說比英文水平還差。憑著一顆救人的心,師父讓我那天講的特別流利,以前同修在法會交流的關於《九評》講真象的好角度都在腦海浮現,隨意使用。這也是我第一次堂堂正正的在常人面前提到了神。我說「神要滅中共,因為中共壞事做絕。中共很厲害嗎?可是人永遠也不可能高於神。海嘯中幾十萬人一瞬間就死掉了。中共幾十萬軍隊在神面前多麼渺小。退黨保平安。」對方不斷點頭並謝謝我。有幾個人不理解,對我說:「你們才退這麼幾個人。你知道中國每天多少人入黨?」我聽出來他們的話外音。我義正辭嚴的對他們說:「我們的目地是救人,不是搞垮中共。我們是退一個,救一個。救一個,是一個。我們的目地不是讓中共退黨的人數比入黨的人數多,從而搞垮它。我們是在救人。」他們愣住了。雖然他們沒有說什麼,我看出他們的內心深處震撼了。

我也明白了為什麼我當初對親戚的「反黨論」無言以對。因為我當時並沒有那麼多救人的慈悲,所以竟然會覺得我們反XX黨。

我發現我每次講,講的好,有效果的時候,都是在傳遞大法的訊息。都是自己理解的法理,用我自己的話表達出來。大法給我的修煉的基礎令我可以遇到反對時不動心。大法給我智慧,我就能看到對方的問題,或者聽出話外音。學好法和學法跟不上時講真象的效果很不一樣。為了救人,我更有學法的動力。我真的感到我是一個神,一個包在人皮裡的神。

師父說過:「那揭露迫害本身也不是大法弟子修煉的最終目地」(《 師父在海外電話會議上的講法》) 「所以哪,不管怎麼苦,不管怎麼難,作為大法弟子來講呢,我們不是在求得常人中的什麼東西,最終的目地大家都是明確的:我們就是要達到修煉人的圓滿,我們要得到的是常人永遠都不可能得到的東西。」(2003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我目前的理解是:證實法就是我們走向正法修煉圓滿的途徑,也是大法弟子在走過個人修煉的階段之後依然行於世間的目地和意義。我們是未來各層宇宙的法王,我們將給未來各界眾生提供生存的環境。能夠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是一個生命最大的幸運。同時我們也擔負著宇宙賦予我們的偉大的責任。

讓我們共同珍惜這萬古機緣。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