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巡迴洪法系列報導:在巴黎伏爾泰大街洪法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7月25日】

2005年7月23日,巴黎巡迴洪法項目進行到了位於巴黎東部的巴黎第十一區。法國大法弟子們在十一區政府旁的伏爾泰大街(Boulevard Voltaire)舉行了洪法講真相活動。

此處是巴黎東部的十字路口。大街斜貫西北部的共和廣場(République)和東南部的民族廣場(Nation),街區的東北部則是著名的旅遊景點「拉雪茲公墓」(Père Lachaise),而西南部則直通巴黎裡昂火車站(Gare de Lyon)和奧斯特爾利茲火車站(Gare d』Austerlitz)。因此,很多南來北往的人都要途經此地。

這一地區的居民中有很多都屬於近幾十年發跡起來的巴黎新富,中產階級占很大部分。這次的洪法活動也正好為此地的居民提供了了解迫害真象的機會。還有一些十區和十二區的居民路過此地,也紛紛停下腳步,詢問真象。在了解到迫害真象後,許多人都在聲援反迫害的徵簽表上簽名,其中有很多政府官員、國家公務員、教師、學生、顧問、醫生、法學家及一些學者。他們都對這場野蠻的迫害表示強烈的譴責。

一位學習外交學專業的女大學生看過真象展板後氣憤的說:「太殘忍了!這個政府簡直太可恥了!多虧有你們在這兒做活動,人們才知道了這些!」然後她毫不猶豫的在徵簽表上籤下了她的名字。

兩位比利時籍的婦女在真象展板前駐足良久,她們在簽名後還在不斷的討論著中國嚴重的人權問題。其中一個說:「今天總算聽到了點有價值的消息!」

一位騎摩托車的女士在半路停下來詢問真象。她表示對功法很感興趣,並問在巴黎的什麼地方可以找到煉功點。當她驚訝的聽說一切教功學功都是義務的和免費的時,高興的說:「太棒了!」(「C』est super !」)事實上,有很多新學員都是在聽到大法真象後決定修煉法輪大法的。

有一位剛從中國旅遊回來的法國人說,他在中國旅遊時,始終無法看清真正的中國是什麼樣的,中共流氓政府給所有的外國遊客一種表面上很太平的感覺,北京、上海、南京等地就像商店裡漂亮的櫥窗一樣,然而生活在自由國度裡的人們卻總是能夠看到一些外國記者在中國冒著生命危險才拍攝到的各種迫害紀實照片。他表示,中國的旅遊業不僅是為了賺外國人的錢,而且還是為了粉飾太平、隱瞞對人民的鎮壓和殘害。

還有一位對國際體育行業十分了解的女士告訴我們,中國在國際上申辦奧運會時所遇到的最大的阻力就是中國的人權問題。她說,在國際上有很多關於中共鎮壓法輪功這一氣功的議論,許多國際人士都認為北京沒有資格主辦2008年奧運會!

此外,我們還意外的邂逅了一個無家可歸,流浪街頭的羅馬尼亞女子。儘管她處境艱難,但她仍然相信人間總有真理和公義。她默默的在徵簽表上籤了名,並真誠的對大法弟子說:「我會為那些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人們禱告的。」

是啊,人間總有公義在,烏雲不會永遠遮住太陽,善良的人們一定會看到那萬惡除盡,蒼生歸正的時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