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病危老太太起死回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8月01日】

起死回生

一名78歲老太太,患小腦萎縮臥床多年,靠插管進食也有兩年了。全身瘦得皮包骨,後背感染了兩大塊褥瘡:尾椎部位潰爛了一元硬幣那麼大一個洞,洞的深度已到骨頭,周圍都是膿;腰部上面有拳頭那麼大一個膿包。腿、腳上的皮也有多處破口,兩隻腳腫得皮都亮亮的,手腫、肚子腫,臉有時也腫。已經幾個月不睜眼,人處在昏迷狀態,後來又持續高燒,醫生看後告訴她的家人:準備後事吧。家人給老人準備好了送老的衣服,後事也籌劃安排好了。

老太太的女兒從外地趕回去,每天在伺候老人之餘,就坐在老人身給她讀《轉法輪》,並告訴她說:法輪功是非常非常好的功法,你今生不得希望你來生一定要學。

真是神奇了,幾天後,老人尾椎部位的爛洞開始長出新肉來;又過幾天,她的腫消了,燒退了,爛洞長平了。那麼嚴重的褥瘡,現代醫學不可治癒的,現在完全好了。從老太太腰部的大膿包放出一碗膿,肉都爛了。外科醫生說:不放膿,得敗血症;放膿,像老太太這種情況傷口不可能癒合。當醫生後來得知老太太不但那個爛洞和傷口都長好了,而且還能睜眼、人也胖了時,連連說:真是奇蹟,真是奇蹟!

老太太起死回生的事實,充分證實了《轉法輪》是一部寶書。這本書只要認真看,保證你身心都會得到昇華;當你再看下去的時候,你會愛不釋手,並會感嘆相見恨晚。

再創奇蹟

半年後,老太太的女兒又回家看老人。保姆說:老太太其他都挺好,就是近一段時間不能排便,以前每星期吃一次排便藥、8片還可以,現在一次吃30片也不行,現在已一個多星期沒有排便了。老太太的女兒諮詢當醫生的朋友,告訴這種情況需要灌腸。

老太太的女兒每天讓老人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短短几天后,老太太又出現奇蹟,不用吃藥自己每天都能順利排便。

事實勝於雄辯,老太太身上的變化,再次證實:法輪大法是超常的科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