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生死 去除怕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8月05日】

怕心是人為了保護自己產生出來的一種本能,實際也是執著心,因為你執著它,怕失去它,所以就會產生怕心。師父說:「其實那些走不出來的,無論是這樣的藉口還是那樣的藉口,都是在掩蓋怕心。可是有沒有怕心,卻是修煉者人神之分的見證,是修煉者與常人的區別,是修煉者一定要面對的,也是修煉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 ◎師父評註 )所以我認為只有放下生死,才能去除怕心。在證實法的道路上,有兩件事讓我體會深刻。

一件事是99年7.20江氏流氓集團對大法、大法弟子進行瘋狂的迫害。我兩次被非法抄家,非法關押15天。為了說句公道話,我給單位領導寫了一封信,闡述了我為什麼學大法,以及修煉大法給我帶來的變化,為大法鳴屈喊冤,並表示要一修到底。正念很強。結果這封信被轉到上面,在單位和當地引起了很大的震動。領導說要找我談話,結果沒有一個領導敢找我。

第二件事是2000年時,我又和同修去北京天安門證實大法,在天安門打橫幅。因為當時正念很強,抱著「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決心。臨行前把工作也辭了(後來證明辭掉工作是錯誤的),結果毫髮無損的回來了。

我的體會是:只要放下生死,就沒有怕心。如果當時寫信時擔心會不會被單位開除啊?會不會被抓起來啊?就不敢把這封信交上去。去天安門證實大法時,如果擔心這擔心那,根本就不可能走出去。因此我覺得,在考驗中,在證實法的道路上,放下生死是去掉怕心的關鍵。

但是由於我們是在人中修煉,考驗還沒有結束,如果稍微一放鬆,人的東西一多,又會產生怕心。例如,去年11月《九評共產黨》出來後,全國掀起了退黨的高潮。在退黨聲明書上要不要屬真名的問題上,又出現了怕心,對屬真名產生了一絲猶豫。但我馬上意識到是這是怕心。有怕心就要去掉它。因此我毅然決然的屬下真名。我覺得只有要不斷學法,堅定對大法的信念,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放下生死,才能徹底的修去怕心,真正的從人中走出來。

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