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日本岩槻市成功展出

日本法輪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8月10日】

岩槻市是日本有名的民俗工藝品產地。2005年7月26日至31日,法輪功學員在民風純樸,喜歡藝術的岩槻市舉辦了真善忍美展。為期六天的展覽非常成功,讓每一位來參展的人不僅欣賞了精湛的畫技,更了解了法輪功在中國所遭受到的迫害。

 


來賓們專注的聆聽現場解說

為了在短時間內讓更多的人來觀展,學員們聯繫了報社讓上萬份真善忍美展傳單放在報紙裡發送;為了讓揭露迫害的畫能展出,學員們向市人權機構講真象,還持續向館長講法輪功洪傳世界及在中國長達6年的受迫害真象,終於,明白了真象的館長同意揭露迫害的畫展出。對每一位來觀展的人,學員們都主動介紹每幅畫的由來及背後的真實故事,有些人是含著眼淚看完畫展的。


明白真象的民眾在留言簿上寫下自己支持法輪功的心聲

有一位正在中華飯店用餐的客人,吃飯時正好碰上學員在這家飯店向店長講真象,這位客人聽了真象都顧不上吃完飯,就直奔畫展觀畫。他說當他一看見畫中的小法度時,就被畫中小法度的眼睛吸引住了,心裡強烈的感受到那雙眼睛在向他訴說著什麼!那雙眼睛要人們關注,要人們幫助!

還有一位店長主動把真善忍美展傳單張貼在他的中華飯店裡,還把學員送給他的蓮花掛在飯店醒目的地方,讓有緣人看見,當這位飯店店長的夫人來看完畫展後說,她會讓她的朋友都知道法輪功的事情。還有些人看了畫展後表示馬上要學法輪功,

有些有緣人6天裡來了三次,最後還要求與學員們合影,並在留言本中寫道:“希望你們繼續努力,我為你們祈禱,希望中國早日停止這場迫害。”還有的在留言本中寫道:“我敬佩你們的精神,只要你們有什麼活動,我都要來聲援,我會盡力幫助你們。”並把自己的電話號碼留下。這位先生還把他的太太和朋友帶來觀看畫展。

有的學生把畫展觀感作為暑假作業。還有的媽媽帶著孩子來,教育孩子善惡有報,要做一個好孩子。許多人看畫展了解了真象後,建議法輪功學員們在各地都舉辦真善忍畫展,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真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