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服父親銷毀邪靈掛像



【正見網2005年08月19日】

「九評」出來,師父多麼慈悲,只要常人化名退出黨團隊就能有得救的機會。我家親人有大部份都退了。我那在農村的老父親受中共邪靈毒害很深,無神論思想,什麼也不信,他把邪靈的幾張像掛在牆正中。

我為了讓老人銷毀邪靈的掛像,帶「九評」給他看了,他答應「行」,但他把邪惡的像從牆上拿下來後還想放在家裡。我沒有時間回農村,立即寫了封信,告訴老人家:「爸呀!你要相信我,我絕對是對你的將來好,我是你的親人,我不會害你的。」

我讓父親回想了在重慶合川楊柳街流傳很廣的一個傳說。大概是說在歷史上的某個首領率軍打入四川,由於某種原因,準備屠殺合川城裡的人民。一時兵荒馬亂,一些人開始逃亡,首領偶然看見一婦女背著一個大孩子,手上拖一個小孩子,也在逃亡。首領攔住婦人問:「你為何拖著小孩子自己走,卻把大孩子背在背上呢?」婦人回答:「小孩子是我自己的,大孩子是別人拜託給我的。」首領很感動,就說:「你回去吧,在你家門上插上楊柳枝,可保你家平安無事。」婦人回去後,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別人,別人又告訴了更多的人。第二天士兵進城,看見這條街的所有門上都插上了楊柳枝,便一家也沒有殺;而其他街道沒有插楊柳枝,則遭殺害。楊柳街的故事就這樣流傳下來了。我告訴父親,能夠得知「插楊柳保平安」的人家已經很幸運了,但如果不馬上行動,等士兵已經殺進城裡,再去找楊柳來插還來得及嗎?

我在信中還寫到:爸,我今天給您講的全是真的。南亞大海嘯,幾分鐘內失去幾十萬人,將來有一天大難來了,還有時間讓我來挨家挨戶去告訴退出黨團隊可保平安嗎?現在有機緣早日相告,得知已是福啊!過後我打電話問:「爸,你處理了嗎?」父親回答:「全處理了。」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27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