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示大淘汰 抓緊救度眾生

台灣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5年08月30日】

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到真正的大淘汰開始了。大淘汰的災難有海嘯、瘟疫、地震、大雨等等,這些災難一起降臨。先從一個國家開始,馬上就像推骨牌一樣,一個國家一個國家的傳下去,最中心是中國大陸。

地上的人們開始狂奔,森林裡的動物也紛紛逃命。人跟動物混在一起,我跳入人群中拚命的尋找我的親人。可是災難來的速度很快,大地一裂開,不知道多少萬人掉了進去。一個浪頭打過來,馬上浮上來密密麻麻的屍體。在一個很大很大的房間裡,一群醉生夢死的人還在做著不該做的事。瞬間,地陷下去後這些人都不見了。

後來,災難離我越來越近,我不得不跟隨人群開始奔跑。在世界的中心有一棟竹子搭起來的房子,很高很高。只有簡易的梯子通到上面,我順著梯子往上爬,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了頂端。到了房子裡後,第一個念頭是趕快拿起電話去採訪中國,看看中國的情況怎麼樣。哪還來得急?!這時,一側的房門開了,我看到同修在裡面正向全世界播報新聞,這時候也只剩下大法弟子在救人……。

醒來後,我知道我講真象的腳步要加快了。在講真象過程中,慢慢的我跟對岸的同胞建立了良好的關係,我遇到不同的善良人。有人說我需要什麼他可以幫我找;也有人說他是專利發明人,要把專利提供出來;還有人請我幫忙準備插播的工具,他也要在當地插播《九評》、插播法輪大法的真象。一步一步,越來越清楚的看到師父法中所講的「全民起來反迫害」。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30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