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拐》的因果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9月25日】

因為炮製《賣拐》小品在春節晚會一舉獲獎成名的何慶魁今年8月災難連降。8月8日兒子在廣州因車禍而死,8月18日愛妻高秀敏在長春家中因突發心臟病而亡,因為著作權問題吃官司的何慶魁真是雪上加霜,痛不欲生。何慶魁說:「兒子是天,高秀敏是我心中的大樹,就在這不到十天裡,我是先塌天,後拔樹,老天為什麼要讓我們遭受這樣的災難呀!」何慶魁這句話問的好,何慶魁的不幸的確令人深思。

要說世上的事都是有因果關係的,不管世人信不信這是客觀事實。在中國大陸受「無神論」黨文化的毒害,許多人不相信因果報應,因此在天災人禍面前仍不醒悟,以至釀成大錯。人們一定不會忘記, 2001年春節前的大年三十下午,江羅邪惡集團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導演了一場震驚中外火燒活人的所謂「法輪功自焚」事件,然後栽贓陷害法輪功,幾個小時之後的北京春節除夕晚會上,一台含沙射影誹謗、醜化法輪功的《賣拐》小品「火」了大江南北,「自焚」「賣拐」上下配合,修煉法輪功的人被誣衊為「自殺和殺人的魔鬼」,成了痴呆傻的弱智兒。由於《賣拐》過份庸俗離譜,許多人並不買帳,只當三個瘋子在台上逗大家哈哈一樂而已。劇中抬腿跺腳的動作就是取材於央視誣衊大法創始人調病的鏡頭。

吉林省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發祥地,李老師傳大法首先從長春開始,大法洪傳救度世人,這是吉林人何等的自豪和驕傲,大法的好處吉林人民最清楚。作為吉林人的何慶魁對此不會不知道,然而他放著正義的故事不去歌頌,放著貪污腐敗的邪惡不去揭露,非要昧著良心把矛頭對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只為修煉「真、善、忍」做好人的上億群眾。江××迫害法輪功是因為一己之私的妒忌心所致,那麼何醜化法輪功實在沒有道理。六年來迫害法輪功的真象已大白於天下,然而何氏等人並沒有從中醒悟,反而在《賣拐》的基礎上又推出了《賣車》、《賣擔架》等系列醜劇,含沙射影誣衊大法,何慶魁夫婦因此成了中宣部中央電視台的大紅人,深得江氏集團的賞識。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管是誰觸犯了天法都要受到懲罰。何慶魁今天遭到的不幸正是《賣拐》的前因和後果。從某種意義上講製造這場災難的不是老天,而是何慶魁自己。

許多世人對高秀敏的早逝感到惋惜,對何慶魁的不幸表示同情,所有善良的人們都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悲劇。我們寫出這篇文章,絕非是為了報復,更不是幸災樂禍。修煉人心中沒有仇恨,只有慈悲。我們真誠的希望廣大的中國同胞能夠從何慶魁的悲痛中吸取教訓,不要麻木不仁,不要被共產惡黨的謊言欺騙,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和前程當兒戲。天滅共產惡黨的時候即將到來,神留給世人選擇未來的時間不多了,希望有更多的人包括對大法犯過罪的人儘快衝破惡黨的精神枷鎖,為自己和親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