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在伯明罕藝術節上表演功法

英國學員報導


【正見網2005年09月12日】

9月9-11日,每年一屆的英國最大的免費藝術節暨伯明罕2005藝術節在伯明罕市中心隆重舉行。共有幾百個英國專業藝術團體參加了包括音樂、舞蹈、美術等各類藝術表演,其中世界著名的伯明罕皇家芭蕾舞團、伯明罕交響樂團等都在演出之列。估計有10萬左右的觀眾參加了藝術節。英國法輪功團體則是連續四年在伯明罕藝術節上應邀表演。

由於演出團體眾多,主委會除在市中心寬敞的世紀廣場搭建了中心舞台,還在市中心附近幾處設立了幾個分舞台。法輪功的節目在10日(周六)下午4時在寬大的中心舞台上演出。7名身穿中國傳統服裝的法輪功女學員分別表演了「法輪功五套功法」和自編的舞蹈「飛旋的法輪」。當法輪功的音樂響起,整個廣場仿佛都籠罩在一片寧靜與祥和的氛圍裡,人們專注地欣賞著東方藝術的獨特魅力,天籟般的音樂打動了每一位觀眾。演出時間近半小時,表演獲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一些觀眾情不自禁地讚嘆道:太美了!

演出之外,藝術節還為參加演出的團體免費提供宣傳展台。法輪功學員在10-11日兩天利用展台向觀眾和遊人介紹法輪功並派發真象傳單。一些觀眾在經過展台時,還向學員表達對法輪功表演節目的讚嘆,也有人特別詢問能否得到法輪功音樂CD。不少當地的觀眾詢問煉功點的詳情,表達了學煉法輪功的願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