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在台灣巡迴展出(圖)

國峰


【正見網2005年09月20日】

2005年9月6日至14日,「法輪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在宜蘭縣的慧燈中學、國立宜蘭高商及羅東高工等三所學校展出,預定9月27、28日在宜蘭縣政府繼續展覽。這是該攝影展繼台北、台中、屏東之後,陸續在全台灣各地巡迴展出的一頁。

呈現修煉的美好、反迫害歷程

法輪大法傳出十三年來,吸引了全世界上億有緣之士入道得法。法輪功要求學煉者提升道德標準、凡事先他後我。功法簡單易學,祛病健身功效卓著,凡堅持修心煉功者無不深深受益。自1999年起江氏集團與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編造天安門自焚偽案向全世界傳播謊言以來,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弟子以橫幅標語、遊行集會、燭光夜悼、反酷刑演示、新聞發布會、文藝演出等方式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功被嚴酷迫害的真象,啟發人們的善念良知。

該攝影展精選了一百四十幅攝影作品,擷取珍貴的歷史瞬間,簡要的透過一張張照片向世人呈現大法修煉的美好、反迫害的艱辛歷程,見證了修煉者對「真、善、忍」的堅定信念和百折不撓的精神。

由於9月7日當天,宜蘭高商也在學校的「四維堂」舉辦了社團迎新的表演活動,該校法輪功社團以旁白搭配三段式的舞台話劇表演,已使與會的學生初步認識法輪大法,迎新結束後他們都興致勃勃的想觀看攝影展的作品。

教師的認同與反饋:「德不孤,必有鄰」

一位國文老師到學校對面買早餐之際,觀賞了剛擺放出來的攝影展照片,回來後,對主辦活動的教師(學員)說:「照片真的會說話,有時看文字資料還有些懷疑,不能理解也無法想像,可是眼見為信,讓人一看就明白了迫害真象。」她又接著說了一句「德不孤,必有鄰」,這句話言簡意賅的反映了她內心的支持,著實讓學員感動不已。

學校的呂主任認為,不管他人認不認同,法輪功有權利為自己說心底話。他覺得學校承辦這樣的活動很好,難得有這種盛大場面的展覽。他並詢問這些展架是誰買的,到哪兒可以買到這樣的展架。主其事的教師告訴他這是法輪功學員自己掏腰包訂製的,他頓時面露很敬佩的表情。

另一位校外的日文老師正巧到學校訪友,看到此一展覽整潔有序,詢問攝影展的背景緣由,該位老師告訴他,「這是我們學校社團多元化的成果,社團正展出相關活動的作品。」該位日文老師頻頻點頭讚許:「這樣很好,很好!」人事主任看到此一展覽的壯觀場面,也直說這些照片真是高水準又精緻。

學生踴躍簽名 支持救援遺孤


因為社團迎新的表演讓許多學生開始了解法輪功,在課堂上也聊著這話題。攝影展時,很多老師、學生明白事實真象後,主動簽名以表達聲援遺孤的心意。

有學生唯恐善行義舉落下親人:「老師,我可不可以幫家人代簽?」

也有學生想多簽名以壯聲色:「老師,我可不可以簽我各種不同的名字?這樣看起來,就會很多人……」

於是該教師藉此機會告訴學生:法輪大法提倡「真、善、忍」,要求說真話、辦真事,我們當然不能做不符合「真」的事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