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首次在紐西蘭試展



【正見網2005年09月27日】

「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於九月二十五日首次在紐西蘭奧克蘭市MISSSION BAY海邊試展。不斷來往的觀眾被圖片中所展現的大法弟子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歷程及大法弟子通過文藝形式體現的正統文化的神韻深深感動。

攝影展由三部分組成:第一部分,在「修煉心路歷程」中修煉者身心受益和在世界範圍內集體煉功的神奇場景展現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美好。第二部分,以反迫害為主題,展現了大法弟子對信仰的堅定,以及在魔難中不懈的向世人講清真象的感人場面。 第三部分,小弟子的修煉場景中張張純真笑臉和明慧學校師生共同走在街頭向世人講清真象的珍貴瞬間,留給人們的是對未來的希望。

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近百餘人前來觀看。一位站在「反迫害」圖片前的觀眾氣憤地說:「共產黨太壞了,迫害你們干什麼!?」也有些人前來詢問:「我想煉功,上哪兒去找你們?」從每個觀眾的表情中都能看出,他們能通過藝術形式的溝通與我們分享著大法的美好、殊勝。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個籌備過程中,弟子中有帶著嬰兒的母親,有教授,還有經濟學碩士和建築工程人員。他們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能夠相互尊重,密切配合,主動協調,最大限度的發揮各自的專長,克服重重困難,終於讓「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順利的展出了。

為了讓世人更多了解修煉人的歷程,了解真象,我們將長期在整個地區巡迴展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