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真善忍國際美展」 人們漸漸被真象所感動(圖)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9月29日】

8月22日至9月5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紐西蘭的奧克蘭市中心圖書館舉辦。第一天學員們設置畫展時,許多中國學生走上前來觀看繪畫,並且問了許多關於法輪功的問題。當我們向這些中國學生講真象時,我們發現中國人對大法真象比以前更感興趣了,他們越來越想知道長期以來中共灌輸宣傳背後的真象,特別是自1999年以來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

向觀眾講真象

參觀畫展的過程中,許多人來聆聽法輪功學員以堅定信念抵制共產邪黨長期迫害的真實而感人的故事。每次參觀完畫展,我們都會問他們是否有關於法輪功的問題,許多人說沒有,他們的臉上顯露出平靜,理解的神情。他們在留言簿上簽名,真心的感謝我們花時間讓他們了解大法真象,並說他們會把法輪功的真象告訴其他人。

一天,有許多人來參觀畫展的時候正有許多學員在那兒,在學員們強大的正念場下,人們似乎更容易隨著圖書館裡的自動扶梯來到畫展。許多中國人在剛一開始被問及的時候,都表示不願意被領著參觀畫展,但是他們都靜靜的觀看畫展,並仔細閱讀著每幅繪畫的說明,在他們漸漸被繪畫所感動之後,學員們便走上前去,平和的向他們講解每幅作品創作背後的真實故事。

這是真善忍畫展在紐西蘭南島各主要城市開始巡迴展出前在北島的最後一站。隨著畫展越來越多的展出,有越來越多的學員走出來,在他們各自的城鎮安排地點舉辦畫展。

我們向奧克蘭市圖書館贈送一本畫冊以表示我們的感謝。奧克蘭市圖書館幫助我們宣傳畫展,對揭露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給予了很大的幫助。他們還幫助我們在各個市圖書館張貼海報宣傳畫展,我們衷心感謝奧克蘭市圖書館為我們提供舉辦真善忍畫展的場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