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新老生交流會上講真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0月06日】

我校大一新生軍訓期間,有天晚上大三的一個學生會的學妹邀請我作為大四老生代表參加新老生交流會。開始我想拒絕,都大四了,這些事本是低年級學生的事了,可轉念一想,這不是講真象的大好時機嗎?於是爽快的答應了。

到了那晚,都快晚上六點了,具體時間地點都還沒定下來,我意識到這是邪靈干擾,於是我正念清除,十分鐘後,就有人通知我具體的時間地點了。

我被安排最後一個發言,我知道這都是師父的安排,這樣我就可以不太受時間的約束,可以多講一些。輪到我講時,我先從學校情況談起,因為我們煉功人都說真話,而且我們看問題都有正念,所以我沒講幾分鐘就引起了台下九十多位同學的極大興趣,他們都安安靜靜的聽著。

我要講的第二部分內容就是做人,我說我們要做到真誠、善良和容忍,接著我詳細闡述了我的觀點,他們感到我的觀點很新穎,聽的入了迷。最後我談到了大學生要慎重處理的事,詳細說了六四,最後自然說到了大法被誣陷迫害,告訴了他們大法現在國外洪傳的盛況,並告訴了他們「真善忍」的道理,由於前面一部分我已講了做人要真誠、善良和容忍的道理,現在告訴他們大法是「真善忍」,他們就很自然的接受了大法。結果我將近講了一個多小時,其間掌聲不斷,好多人留下了我的手機號碼。

散會後好多人圍著我問問題,後來他們中有很多人給我發了簡訊,說以後還要單獨聽我講。我也很高興,因為在教室裡那樣的環境下,有些地方不能太深入太直接去講,只好點到即止,看到他們明白了就行了,以後有機會可以和他們單獨深入的去講了。

以上是一次講真象的經歷,不足之處請同修指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