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埼玉「真善忍」國際美展絮語(圖)

日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5年10月06日】

2005年9月13-18日,在日本埼玉縣最大的市——埼玉市的中央區與野本町共同交流中心舉辦了真善忍畫展。很多觀眾看了畫展,了解了法輪功真象並給法輪功學員支持和鼓勵。共同交流中心的人都說這次畫展是在這裡所做畫展中水平最高的。

(一)畫中的人活了

很多來觀看畫展的人都說,怎麼這畫中的人好像都是活的,不是在看畫,而是畫中的人在給講述一個個真實的故事。有的人不自覺的就要撫摸畫中的孩子給與安慰。還有人講看佛像作品中的佛笑得那麼慈悲祥和,讓人感動,讓人心裡感到舒服。

(二)小蓮花備受日本民眾喜愛

 

學員們在趕製幫助傳播真象的小蓮花


 

帶洪法書籤的真象小蓮花,特別受到前來觀看畫的日本民眾的喜愛。有的人說要把小蓮花作為裝飾品掛在家裡或佛壇上,有的把學員送的帶有“世界需要真善忍”書籤的小蓮花作為護身符掛在汽車上保平安。有的人拿了一朵後,還“不好意思”的問學員給自己的朋友也拿一朵可以不可以。有的人索性請學員教怎麼折小蓮花自己要回去做。

(三)了解真象的人們

通過這次“真善忍”國際美展讓更多人了解了法輪功真象。一位女士講在日本聽到的一些報導宣傳中國怎麼“好”,雖然知道世界上其它xx黨國家的情況都很糟糕,但還以為中國的xx黨和那些不一樣,“很好”呢。可通過觀看畫展後才明白xx黨獨裁國家都一樣邪惡,現在這樣一個自由世界還存在這麼殘酷的人權迫害,真是天地難容。

在畫展期間,恰巧共同交流中心還有一個茶會,有一些中國留學生參加。有些出國較早的留學生以前看過法輪功真象報紙,看過畫展後,他們給學員們“加油”,還表示自己如果有時間也煉法輪功。而剛從中國出來的留學生看到畫展後,從開始的心存恐懼到看完畫後變得疑惑,畫中揭示出的法輪功真象強烈的衝擊著中共謊言給他們造成的偏見。當聽了學員講辦畫展的目地後,他們表示要拿真象資料回去好好閱讀。

有些人是拿到廣告來觀看畫展的,而且還來了不止一次。特別是有一位85歲的老人,耳不聾眼不花,第一次和夫人一起來觀看畫展,看完後拿了真象材料回去了。第二天又來看畫,還認真聽學員講真象,留言表示在中國發生著這麼殘酷的事情不可思議。他為法輪功學員加油,並表示:你們要為早日停止這迫害而努力啊。他還回家給學員拿來日本的點心表示支持和鼓勵。第三天他又來看畫。看完後對學員說,明天他要去住別的縣的哥哥家,他的兄長雖87歲可是很健康,還能跳舞,有二百多學生。這次他要拿一些真象材料和小蓮花,給他的兄長和他的學生,讓他們也了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學員們都為這位老人的善良願望而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