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巡迴洪法系列報導:在巴黎維萊特公園前講真象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0月10日】

維萊特公園(Parc de la Villette)位於巴黎第十九區。由於巴黎-維萊特劇院(Théâtre Paris-Villette)、音樂城(Cité de la Musique)、科學城(Cité des Sciences)和著名的珍妮特音樂廳(Zénith)都坐落在這個大公園裡,因此每天都有許多人前來遊玩。2005年10月8日,法國大法弟子們在這裡舉行了講真象活動。

活動地點選在了行人密集的公園正對面。在大法弟子們的相互配合下,眾多的路人爭相前來了解大法真象並積極簽名反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迫害。有路過的中國人不但拿了真象資料,還簽名聲援法輪功,為自己開創了美好的未來。


有些剛從紐約回來的法國人告訴我們,他們在紐約也看到了法輪功的活動,並表示非常支持大法。也有人聽到迫害真象後氣憤的說:「我反對中共,反對所有的迫害,我支持你們!」

還有更多的人對慘遭邪惡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深切的關注和同情。其中有一對夫婦來了解真象。丈夫看到真象展板後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幾乎都要哭了。她的妻子說:「追求身心健康是人類最美好的願望,也是人最基本的權利。」然後他們都在徵簽表上寫下了他們的名字。

在活動期間,一位記者兼紀錄片製作人對大法弟子們進行了現場錄像採訪。據悉,此次採訪將作為專題紀錄片報導參加明年的巴黎國際人權影視節(Festival International du Film sur les Droits de l』Homme à Pari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