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台灣東華大學深受歡迎



【正見網2005年10月13日】

真善忍國際美展10月12日起在台灣花蓮一系列展出,首場展覽今午在東華大學隆重開展,參觀民眾熱絡。

揭畫儀式

這次的美展主要是由東華大學法輪大法社辦理,社長李健豪表示:真善忍國際美展是一個全球同步展出的畫展,美展中的作品是由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藝術家創作的,這些藝術家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得到了身心的健康與精神的昇華,他們把自己對生命的領悟,親身的經歷,以及在這群同化真善忍的人們身上所發生的事情通過藝術作品向人們展示了一條通向「真善忍」的歷程。他認為這次的畫展真的可以感動人心,並且鼓勵全校師生,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在百忙之中抽空來看看這個珍貴且難得的畫作。


營救法輪功學員遺孤的徵簽說明 參觀人潮及導覽

參與開幕式的東華大學財金法律研究所李崇禧教授表示:法輪大法社是一個五育並進的社團。因為法輪大法的修煉首要的就是要重德,也就是提高心性,進而可以增長智力、強身健體。同時他也在這次畫展中看到了群策群力的精神,更感受到了「美」的氣氛。他認為現代的大學生,對於德、智、體、群、美的概念已經淪喪了,而參加法輪大法社則是一個拾回五育精神的好方法。


參觀人潮及導覽 開幕現場二胡演奏法輪大法好、如夢令

中文系的羅慧雯教授也是法輪功學員,她強調這次的畫展是全世界性的,在美國、加拿大、英國、瑞典、日內瓦、德國、烏克蘭、澳大利亞、土耳其、印尼、日本、南韓等多個國家巡迴展出。展出的作品內涵誠摯深刻,每一幅作品都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畫家以藝術手法,展示了修煉法輪功的美好,和這幾年來法輪功學員正在中國大陸所遭受的血腥迫害,以及在這個過程中所表現出的堅忍不屈的精神,希望透過畫展讓更多的人了解到事實的真相,一起來關心並早日結束這場迫害善良修煉人的悲劇。雖然她已經在其他地方看過這個畫展了,但是每一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最後她誠摯的邀請大家:用心的看看這些畫作,一定會收穫很多的。

開幕的揭畫儀式,是由李崇禧教授與羅慧雯教授將一幅「堅忍不屈的精神」畫作揭開,並由法輪功學員蔡泰祥為觀眾們解說這幅畫背後的故事,畫中的主角是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只因為堅持真善忍的信仰,並將法輪功真象講給更多的人聽,就被中共非法迫害至死,其畫作中表現的是其在被非法關押、遭受酷刑的同時,仍然沒有放棄對真理的追求,表現出的「堅忍不屈的精神」。


參觀民眾 簽名支持營救行動

展覽現場並辦理營救法輪功學員遺孤的徵簽活動,營救在中國大陸遭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孤,希望能將這些無辜的小孩營救至自由世界,免再受中共的迫害。相信每一份簽名,就是一份善心,就是一份正義的力量,法輪功學員歡迎大家踴躍簽名支持,匯聚成善的潮流、強大的正義之力,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這些精彩的國際畫作即日起在花蓮地區巡迴展出,10月12日至19日在東華大學圖書館展出、10月21日至26日在花蓮教育大學圖書館展出、10月27日至30日在花蓮縣議會一樓展出、10月31 日至11月4日在花蓮市公所一樓展出。展出期間不收門票,並有專人導覽,希望花蓮鄉親把握機會前往欣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