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法弟子的正念對待500萬退黨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0月19日】

500萬人退黨的歷史時刻轉眼之間已到了眼前,近日以來海外各地都有聲援500萬退黨的各類活動在舉行,多倫多地區的弟子也在籌劃一系列的活動。在這期間,同修們在交流中發現,有非常多的同修,對目前500萬人退黨這一歷史時刻、這一正法時期的特殊天象來臨的時刻是沒有在法上去理解和交流的。下面紀錄的是部分同修在就此問題交流時的體悟。

退黨潮以來,每到一個整數時,我們就搞一些活動聲援推動,那麼500萬有什麼特殊性呢?交流中發現,大部分同修對500萬退黨這一天象來臨的表現是不動心,認為反正還要繼續退,直到退垮中共邪黨,動心不就是執著了嗎?不是會被鑽空子嗎?

這裡指的動心其實不是指人心而是說神念,有同修交流自己的體會談到,目前大約每天2萬人退黨的表象,其實是舊勢力的安排,藉口是大法弟子中還有很多人沒有修出來,退黨速度不能太快,就是要慢慢來,維持中共邪惡政權以便繼續考驗修煉人。那麼,如果我們大法弟子不能從根本上否定舊勢力的這一安排,而且還用人的思維,無可奈何的等待著修煉同修慢慢的從人中走出來,等待著退黨人數的慢慢積累,那麼在師父的功進入三界之前,我們能真正的救度得了多少中國人呢?相反,如果此刻中共邪黨就垮了,那麼,我們將在沒有邪惡的前提下推九評講真相,又將有多少眾生能有機會被救度呢?

同修交流中談到,師父法理中講到過,如果當年的7.20時,弟子們就能有堅定的正念正行,這場邪惡的迫害就不會出現,也就是說,正法的進程其實是充滿變數的,而一切的改變都取決於我們弟子的念在那裡。師父也說過:「……我們是在救人!如果中共還在垂死掙扎中變換著招數干擾眾生得度,那我們還有別的辦法,佛法無邊!」(《2005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同修理解,這是否就是說,如果我們不能在推九評的過程中做好,走正大法弟子的路,那麼師父還得帶著我們在其它的正法形式中再做再修,也就是說救度眾生的根本,其實不在乎是推九評或是其它的什麼方式,而是大法弟子的正念和心性是否能真正的達到正法的要求,而時間越往後推,眾生的損失也就越大。我們要時刻記住,師父是來救度眾生的,而不只是來教我們修煉的,師父的心裡裝著的是幾十億人的未來,而不僅僅是弟子的未來。

同修理解,每當大法弟子在師父的引導下在人間以某種方式證實法,救度眾生時,舊的因素也會相應的按照它們敗壞了的理進行所謂的「配合」。在人間解體中共邪黨,這本身也是舊的因素所要的,但本質上它們就是要按照它們的安排走。比如說,它們的安排就是根據大法弟子的修煉狀態,控制退黨的速度,決定解體中共的時間,同時安排以某種方式(如流行病)來淘汰那些最終沒有退黨的黨員。如果我們不能真正的站在法上理解師父正法和救度眾生的慈悲偉大的內涵,我們就很可能陷於舊勢力的安排中,始終無法突破,始終不能按師父的意願救度全部的眾生。

目前500萬退黨,配合日前「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的推出,以及方方面面國內國外的事件,同修們理解,這又是正法進程中的一大天象,也就是說眾神已在另外空間布好了解體中共的場和機制,就等著我們這邊的配合和突破。在這個天象下面,如果大法弟子能有足夠的正念,同時加上正行,我們就能打破舊勢力的阻礙和安排,就此解體中共邪黨,為大面積向中國人講真象救度他們贏得時間和機緣。舊勢力就是太看重我們的個人修煉了,為了考驗我們不惜毀滅眾生,這不是師父要的,正法弟子的最大善念是助師完成救度眾生的心願,我們不應該有等著大法弟子整體心性到位那一天的想法,那就符合了舊勢力的安排,我們就是要在500萬這一天象下,無論做什麼都抱定一念:就在此刻全面解體中共邪黨。

同修們還談到,目前不論做任何項目的同修,都應該用神的思維和角度,從正法整體和全局的方面去思考問題,不能陷於自己的項目和人的思維邏輯和人這層空間的規律中,應該想一想,如果我們真的能配合好這一天象用正念就此解體中共邪黨,那麼明天我們項目的運作方式還會是今天的思路嗎?也就是說我們要站在神的心態中去看問題,而不被眼前舊勢力設的種種障礙所困住。

其實這也是對修煉人正信正念的考驗,是否真的相信師父和另外空間的正神已為我們形成了滅中共的天象,是否相信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是否能在任何假象面前堅守不允許邪黨再逞惡、再害人,就此解體它的正念。有了這樣的正念,海內海外的弟子就會有無窮的智慧,在人間以各種各樣的形式(弟子的正行),配合500萬天滅中共這一天象,就此解體它。希望各地同修都能儘快就此問題在法上交流,整體提高,堅信只要有很多同修能有這樣的正念正行,我們就能突破舊勢力的安排。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6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