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給曼哈頓帶來希望(十四)

伊羅遜


【正見網2005年10月23日】

大法弟子在曼哈頓講真象,就是要張口講,美國人民是有正義感的,從法輪功受迫害與美國政府的關係上講,特別是講中共政府用低廉的市場控制全世界,利用人的利益心控制人的善良心上講,非常有效。因為許多人不明白大法弟子為什麼在曼哈頓?布希政府以及一些大財團為了利益協從中共邪惡的因素一定要讓美國人民知道。

一位政府官員在曼哈頓法輪大法真象展位前等車,大法弟子遞給他一份真象材料,他不屑一顧搖頭不要。然而這位弟子並沒有走開,開口就同他講大法在中國所受的迫害,又講中共政府控制世界的市場,用市場來要挾美國政府對人權的支持,就這幾句話,這位政府官員突然說:我明白了! 我終於明白了,我看見你們在這裡很久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沒人幫助你們?布希為什麼不管?這回我明白了!這回我知道從哪裡入手幫助你們了。他要了所有的資料,神情顯得很激動。

最近,越來越多的人主動在曼哈頓大法真象展位前停留,人們的心似乎突然醒過來。發資料的大法弟子說,這幾天好像人們都在搶資料一樣。只是講英語的學員太少,真象點的學員希望在紐約會英語的弟子有空就來曼哈頓幫幫忙,哪怕是一個小時也好。當人們真正明白為什麼大法弟子在曼哈頓堅守時,他們都會以行動去幫助我們,講真象也需要走向社會,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力量。

一位美國資深老記者開始不明白為什麼大法弟子在路邊發資料,問這有什麼用?當他聽了大法弟子六年來在各個國家政府和聯合國作出的努力,以及中共政府以市場經濟要挾美國及各國政府時,激動的說:你這樣一說我就明白了,你們光在路邊發資料不行,你們要利用媒體,讓媒體為你們呼籲,我要發動我的媒體關係幫助你們,我要給你們拍個電視片。

向政府官員、媒體的工作人員,還有曼哈頓大樓裡公司員工、老闆講真象,需要面對面同他們講,講要點,有時幾句話就能使他們開竅,當他們的心決意要幫助我們的時候,人傳人的力量是不可低估的,他們將是我們在美國主流社會的傳播器。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4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