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



【正見網2005年10月29日】

2005年暑假期末,我到浴池洗澡,一上小學的女孩見到我身上的傷痕問:「你這是怎麼弄的?」我說:「是打的。」「在哪打的?」「在教養院。」「為什麼打你?」「因為煉法輪功。」小女孩說:「怎麼可以這樣呢?」這時旁邊一中年浴客說:「法輪功是××,共產黨才取締的,共產黨做的事還能錯?」

沒想到這位小女孩聽後慢聲細語的說:「假如一個人要是錯了,全國的人都跟著錯嗎?什麼事情不要人怎麼說你就怎麼說,要用腦子想一想。」那浴客聽後訕訕離去。

小女孩向我問了許多有關法輪功的問題,我給她講了許多修煉的神奇故事,並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必有福報,而且還能開慧增智,學習還好。女孩把「法輪大法好」幾個字寫在手上,記在心中,決定每晚睡覺前都默念幾遍。

數月後,小女孩洗澡又碰到了我。她興奮的告訴我一件神奇事:一天奶奶把她鎖在家裡上早市買菜,回來時怎麼也打不開門。奶奶在外面開,孫女在裡面開,怎麼也開不開。突然小女孩想起了阿姨講的大法故事,於是開始念「法輪大法好」,待念到第三遍時,門一下子就開了。小女孩體會到大法的神奇,從此常跟同學講真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