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歷史真貌─萬古天門開 法輪大法洪傳和正法時期(八)

(1992年─現在)
心緣


【正見網2005年11月02日】

關於江xx禍亂中華的預言一

唐朝《推背圖》第五十象預言了江xx禍亂中華的惡行之一。第五十象的圖示畫的是一隻兇狠的老虎在草叢中尋食,成攻襲之勢,其讖語中的“獸貴人賤”寓意深刻。

頌文曰:“虎頭人遇虎頭年,白米盈倉不值錢,豺狼結隊街中走,撥盡風雲始見天” 。

“虎頭人遇虎頭年,白米盈倉不值錢”指屬虎的當權者江(“虎頭人”)在1998寅虎之年(“虎頭年”),出於私利不正常處理洪水導致嚴重洪災。眾人為了擋住大堤缺口,把許多的糧食當雜物拋入河中浪費掉,滾滾而來的洪水,更沖毀了無數“白米盈倉”,這些平日最值錢的東西瞬間就成為一錢不值的廢物了。後兩句“豺狼結隊街中走,撥盡風雲始見天”,暗示了未來一場正邪較量大風暴的來臨與結局,形像比喻出江執政期間的軍警司法等國家機器的行為表現。

*禍亂一:98洪水江為一己私利造成百姓重大傷亡

1998年中國長江流域遭遇了一場世紀洪災。

儘管中共新聞媒體統一口徑稱此次洪水為“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但許多水利專家們卻認為,這場洪水本身其實並不算“特大”。衡量一場洪水大小的重要標準是最大洪峰流量。根據長江宜昌水文站的觀測資料,此次洪水期內最大洪峰流量是8月16日出現的63,600立方米/秒,略大於宜昌站5年一遇的洪水流量60,300立方米/秒,但遠未達到20年一遇的洪水流量72,300立方米/秒,因此,專家認為此次洪水應該屬於“小洪水”。 然而這次洪災卻意外的釀成“高水位,重災情”。長達兩個多月之久的災難過去後,官方的內部統計證實:洪水受災人口近4億,死亡近5000人,直接經濟損失3000多億元。

國內曾對這場洪災的原因有過爭論,焦點是天災還是人禍。很多專家認為這次洪災雖是天災,但更主要的是人禍。其實,許多人可能還不知道,如果不是因為江執意要嚴防死守,拒不分洪,這場災難的損失完全可以不必那麼慘烈。

1998年8月6日,長江上游第四次洪峰將到達湖北宜昌。湖北省委書記賈志傑和省長蔣祝平聯合呈上了啟用荊江分洪區的請示報告。中午12時,沙市的水位已經達到44.68米。按照國務院專門制定的長江防洪計劃,一旦沙市的水位達到44.67米,荊江分洪區就必須開閘分洪。分洪是利用分蓄洪區減輕洪水危害,是成本最低的防洪辦法。8月17日9時沙市水位上升到歷史最高水位45.22米,比1954年的最高洪水位高出0.55米。在1954年特大洪水期間,荊江分洪區曾被三次啟用,使最高洪水位減低了0.96米。據專家分析,如果1998年利用荊江等分蓄洪區分洪,應能取得同樣的效果,將8月17沙市的歷史最高水位45.22米降至44.26米。倘若如此,則長江水位就不會在荊江河段造成如此緊張的洪水險情。而遠在北京的江卻數次下令要“堅決嚴防死守,確保長江大堤安全。”

據說,江堅決不同意從荊江分洪的根本原因是:江當時相信了在中南海走紅的一位易學先生透露的“要保龍脈”的“玄機”。江相信如果從荊江分洪區分洪,主動決堤,就等於挖斷了自己的“龍脈”。1998年是虎年,正是江上台近10年的第一個本命之年,江決心嚴防死守,決不可主動開閘泄洪。

中共號稱“無神論”,其實黨內很多高官非常相信風水,求神問卜的不計其數。比如暴君毛澤東。中共高層領導內部都知道江本人十分信奉風水、陰陽、命理。“六四”學生運動遭鎮壓後,江也希望通過風水來延續統治,當時在北京做了三件事。一件事是給白洋淀灌水。北京六朝帝王之都,東西北三面環山,南面臨水,是所謂披山帶河的風水寶地。但是中共統治造成的生態危機使北京南面的白洋淀乾涸。因此江打著恢復華北明珠的旗號,給白洋淀灌水,實際則是為了恢復北京的風水,以求江山永固。第二件事,則是加高天安門的旗杆。因為天安門放著個停屍房――毛主席紀念堂,破壞了故宮的風水,而旗杆的高度比停屍房還低,風水先生說這樣陰氣太重,於是江又以揚國威,樹立愛國主義思想為名,增高旗杆。增高后的旗杆遠遠高於毛的紀念堂。第三件事是搬走天壇的土山。這個土山是毛時代深挖洞廣積糧挖出的黃土,堆積在天壇公園朝天神路的西側,形成了一個比祈年殿還高的土山。在風水先生的指點下,江命令把土山搬走,在原來的地方種上柏樹。類似的例子還有很多。

這次長江大洪水,江死保其“龍脈”,拒絕啟用荊江分洪區泄洪。朱櫧基、溫家寶等人只得硬著頭皮執行江的指示,對外則說是泄洪會造成更大經濟損失。事實是,這次洪水期間,荊江分洪區的居民曾3次全部撤到安全地帶,為分洪做好了準備,可以說,萬事俱備,只等一聲令下即可分洪。

在江的天平上,洪水災區億萬民眾的生死遠遠不如他的“龍脈” 重要。而此時的江,正邀請電影藝術家們在中南海開派對。江自言這是其“心目中的開心一刻”。興奮之際,江和眾人唱起了《大海啊,故鄉。人民在滔滔洪水的汪洋大海中苦苦掙扎,江卻在中南海的溫柔鄉中高歌《大海啊,故鄉》。一個隱瞞漢奸出身竊取高位的人,其心裡哪有人民的死活?

洪水期間,江除了不斷下令增派軍隊和武警,還指示各級官員務必增派人力物力嚴防死守大堤。據水利部門統計,僅長江沿途調動官兵及民工7,000萬人次以上,投入財力物力100億人民幣,但並沒有收到成效。從8月1日到8月5日,長江嘉魚縣排洲段、九江段、江心洲等民垸先後潰堤,8月7日,長江主幹堤決口。8月5日,長江嘉魚縣排洲段、九江段、江心洲等民垸先後潰堤。洪水決堤,事實上造成了數萬人的死亡和上百億的財產損失。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真實的數字到目前為止還是一個謎。

1998年舉行的第七屆河流泥沙國際學術討論會上,原水利部長、九屆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楊振懷在分析洪水造成重大損失原因時說:未按原規劃使用分、蓄洪區,是致使洪水逼高的主要原因。

面對這一重大的決策失誤,江指示媒體進行全面掩蓋,官員們統一口徑、統一上報人員死亡及財產損失的數據,將統計數據縮小到最低限度。人員死亡與財產損失,實際情況是官方報導的五十倍以上。

在中共的宣傳機器中,在“百年一遇特大洪水”說辭下,如此慘重的人禍仿佛真的只是一場天災,江的罪責被完全掩蓋過去。

而這場前所未有的洪水災難,還成了給江臉上貼金、顯示其“英明形像”的機會。把壞事變成“好事”,把自己造成的巨大災難,變成為自己歌功頌德的機會,這是江最擅長的本事。

8月13日,潰口堵上、洪水下落後,江來到了湖北,在武警官兵鐵桶般的保護下,他手拿麥克風,滿面愁容的到長江大堤上發表了“精彩”的演講,“抗洪搶險是沿江地區當前的頭等大事,堅決嚴防死守,確保長江大堤安全”,對著攝像鏡頭喊出了“堅定信心,決戰到底”等口號。

此時的中共媒體亦接到指示,要借“江主席”領導“抗洪鬥爭勝利的豐功偉績”之勢,為“江核心”造輿論,新一輪造神運動悄悄進行。於是中共的宣傳口徑和江講話的底氣都有明顯的提升。中共報刊假借外國報刊之口,繼續吹捧江。甚至選用一些肉麻又可笑的語句為標題、副標題,赤裸裸的將江捧上與毛、鄧平起平坐的“偉人”之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