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阿姨講故事(十三):護法神

笑梅


【正見網2005年11月01日】

「您說是護法神嗎?是天國的故事?」我對這個故事的題目有點迷惑。

「不是,這個護法神就在人間,她是我在國內修煉時的一位老同修。」於是,隨著明珠阿姨的回憶,把我的思緒帶回到中國大陸的煉功點,帶回到99年的7.20……

我說的護法神哪可不是開了天目看到的另外空間存在的護法神,是生活在我們中間的修煉人。我叫她李大姐。那是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前,我在中國大陸當地煉功點上認識她的。李大姐瘦小的身段,輕盈的腳步,不知道的,誰也猜不出她是八十六七歲的人了。她比我修煉的早,常給我講修煉中的奇蹟,很多生動的故事。

比如說,有一次,她參加法會,看到太陽上有一個比太陽還大的法輪,罩在上面,正轉,反轉,變化著顏色,別提有多好看,因為我從來沒見過,我問她,是不是開了天目看到的?她說,不是,凡是參加法會的人都看見了,持續時間非常長。大家在入會場之前都看見了,等法會中間休息時候,大家出來再看還沒有消失。 這是在告訴世人,法輪佛法正在人間度人呢。

有時候她讓我看她的皮膚,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只看到光光的,細嫩的,不象老年人的皮膚,我知道煉功人身體變化大,但憑直覺,似乎這背後有段鮮為人知的故事。有一次,我問她:「您為什麼總讓我看您的皮膚呢?」她開始講了她人生中最悲痛的一段經歷。原來在她四十多歲的時候就患了倒霉的牛皮癬,這個病可不好治,幾乎害了她一生。幾十年來她沒穿過短衣服,夏天多熱,都這樣,因為她的皮膚無法讓人看,都是厚厚的殼似的,脫落下的皮都能掃成一堆,還有血口,又痛又癢。如果說這些痛苦已經達到令人的身體難以承受的程度了,那麼,還有最令她心痛的事,那位戎馬半生的老伴,在她五十歲的時候,離她而去,另尋新歡,留下五個兒女。她幾乎不敢相信這樣的事實,他們曾經是戰友,幾十年來相濡以沫,想不到,在她最需要支撐的時候拋棄了她,真是人情薄啊。

她的職位是醫院的院長,醫院裡什麼治療方法都試過,就是治不了自己的病,不管那現代儀器多高級,就是不好使。後來,修了法輪功,不到一年,癬皮一層層的脫落,最後露出鮮紅的新肉,象嬰兒的皮膚,嫩得不敢碰。等到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常讓我看她的指甲,都退了,一點點從根上往外退,最後她十個有病的舊指甲都退掉了,長出新的指甲,她特別喜歡伸出手來讓人看,人們都說她返老還童了。她自己呢,除了身體的變化,心靈也在變,也不怨恨老伴了,一想到他成年住在醫院裡,不覺生出憐憫之心。所以說,修煉的人得真心改變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感受到這種身心的變化。

鎮壓之後,煉功點上不讓煉功,李大姐照樣去,每天早上四點到,後來被警察發現了,氣呼呼地說:「不讓煉了,你還敢煉,再煉我們就把你抬走!」從此,李大姐也告別了煉功點。要知道,我們煉功多少年了,都這麼煉過來的,一下子不讓煉了,人人心裡都難受。從那以後,李大姐就常把同修帶到她家裡去,她一個人住二室一廳,在二層上,很方便。大家去她家學法煉功,交流。在那陰暗的日子裡倍顯相聚的珍貴啊。她對我們說,誰想來,先打個電話,我去大路上接你們,她是怕大家的安全出問題。出來的時候,不讓大家一起走,她都一個一個的送到大路上去,看到同修安全離開了,她才回家來。有的時候,我們在裡面學法煉功,她在外面放哨,與鄰居們聊天,並對鄰居說,來的人啊,都是我的親友。李大姐鎮靜的對大家說,她的家就是安全島,他們一般不敢到這兒來抓人。這樣一位近九十歲的小老太太,她的堅定,給了大家莫大的鼓舞。

在鎮壓之前,同修們都自願的在家裡敬師父的法像,法輪,還有《論語》,把三樣兒鑲在鏡框裡,掛在客廳的牆上。7.20之後,大家都拆下來了,把鏡框裡面的內容收藏起來。唯有李大姐,原封不動的還掛著,很多人想念師父,就到她家去看看師父的法像。

那些街道幹部,片警很長時間不敢動她,知道她平時待人和氣,威望也高,又這麼大歲數了。後來,發現她這麼長時間絲毫沒有改變,就去找她所在的醫院:「你們單位的李老太太也得管管了,她家的法像到現在還不撤,希望你們配合一下。」醫院的人說了:「她原來沒煉功的時候,常來住院,花了不少錢,煉了功之後,所有的病都好了。光得獎金都好幾年了(不用醫療費的人每年給三百元獎金)。象她這麼大歲數的人,一年到頭一分錢的醫療費不用,還沒見過。現在,各個單位醫療費控制很緊,她自己節省了大量醫療費,為我們全院帶來了福利。再說,每次救災捐款,她都出一二萬塊錢,是全院最多的。院裡分給她的四室一廳房子也不要,至今還住在三十年前的二室一廳裡。對這樣的老幹部,我們沒啥好說的,你們願怎麼辦就怎麼辦吧,我們醫院不能管這事兒。」這樣,街道和單位推來推去的,又拖了一段時間。

後來聽說,片警和街道的人到李大姐家裡,要求她把師父法像取下來,她冷靜的說:「我取不了,你們非要取呢,你們取,但我可告訴你們,你們一定要小心,他是救我命的人,這才是我真正的大救星,你們誰對他不敬,對你自己沒好處!」那些人小心翼翼的登著梯子取下來放在地上,李大姐還是不收起來,就一直擺在客廳裡。

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在邪惡那麼瘋狂的迫害之下,李大姐毫不動搖,這樣一位真心護法,愛護同修的人,難道不是護法神嗎?其實在中國大陸有很多這樣的大法弟子,正是這樣一些大慈大悲的修煉人,在人間證實大法,一直走到「紅潮」落地的那一天。他們是人,也是神,人是有怕心的,而神,無所懼怕。李大姐呀,現在都九十多歲了,我很想念她,但願我回國時,能再見到她。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二位老人會再重逢的。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73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