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上的驚撼,講了一輩子的話而不知其真意!

靜蓮


【正見網2005年11月05日】

1.「建國」

其實中華這片土地上的國家古來有之,中國人也都有著深厚的文化、智慧、傳統道德的承傳和孕育,也都經歷了歷朝歷代精華文化智慧的薰陶和創造。而且在道德達到鼎盛的時期,智慧的中國人創造了很多舉世輝煌的文明。當年的萬國來朝,全世界的人們被中華的文化內涵和社會的發達所震服。

而現在所謂的「建國」,只是建立了其xx黨的邪惡統治而已。但這個「建國」的名詞,使很多中國人都忘記了自己以前的根,以為自己的家園、文明是中共所創造的。

2.「下崗」

這明明就是所謂的「炒魷魚」嘛,就是失業,就是被掃地出門!但是經過邪黨嘴裡一說,總是變得這麼中性而可親,就算是被炒者本身,都深感自己只是「下崗」而已,殊不知你們已經被劃入了xx黨的沉重包袱的範圍。

3.「革命」

這個詞在當代,可以說已經演變為最邪惡的一個詞彙了。當年共產邪靈在初期興起時,打著革命的旗號殺盡資本家、地主、富農,瓜分其財產、妻女。當年在抗日戰爭期間,它打著革命的旗號向國民黨統治區販售鴉片,並無恥的和日本人媾和,這段歷史被掩蓋著,它從不敢向老百姓提起,教科書上寫的全都是被捏造的歷史,是為了騙下一代的民心,而不擇手段。當推翻國民黨時,在革命的名義下,收編了40萬裝備精良的國民黨關東偽軍(東北軍),並在說是「解放長春兵不血刃」的圍城中,xx黨在城外卻以血刃殺死了20萬出逃的老百姓。當年的文革期間,更可以在「革命」的名義下做任何喪盡天良的事情,隨意殺人,挑撥內鬥,謀財害命,強姦,無情的迫害,甚至包括自己的父母兄弟。而在六四的時候,又用暴亂之名屠殺迫害那手無寸鐵的善良的學生。現在,也是在相同的口號下殺戮迫害著那些善良的修煉者和其它宗教信仰者以及不同政見人士!所以說,這個「革命」的名詞是專門為共產邪黨做邪惡的事情所找的其中一個藉口而已。歷史被篡改著,老百姓被蒙蔽著!但蒼天有眼!真理不容被玷污!隨著人們越來越清醒,「革命」已經沒有了市場!

4.「解放戰爭」

和「建國」一樣,只是A黨推翻了B黨的戰爭。和解放又有什麼關係呢?又不是老百姓被關押著,談什麼解放呢?!在邪黨所灌輸的理論裡,沒有xx黨,就沒有中國人的一切,包括千年的文化歷史的承傳,你的衣食住行,你的思想和世界觀,你的一切一切,中國人就像是在1949年突然從土裡被黨種出來的一樣。所以其「解放」是說把中國人從以前的舊社會帶入了新社會,而其實是把原本自由的靈魂和思想,加以奴役禁錮。把其原本民主的社會變成了xx黨獨裁統治的社會!

5.「沒有xx黨就沒有新中國 」

「新中國」,和之前的「建國」是一個思維模式,是騙善良老百姓的;實際上這個所謂的新中國,只不過是xx黨通過血腥奪取了政權而已,所謂的新中國社會並沒有以前那個社會好,否則,人們也不會羨慕香港、台灣了!否則也不會搞改革開放了!改革開放是人民大眾體現自我價值,是自己養活自己,而不是共產邪黨恩賜了百姓什麼!現在的中共政府的暴行逆施,貪污腐敗,在國際社會上被強烈的譴責和鄙視,並且和所有共產邪惡主義國家一樣,如蘇聯的清洗2000萬人,後來又怕報復,遂殺了其妻子兒女們。柬埔寨的紅色高棉,在其統治的4年間屠殺了其800萬人口中的200萬。共產邪黨強售其奸,剝奪民主思想,害怕不同政見者,在堂而皇之的美麗欺騙下做著超乎人類想像的邪惡事情。所以這句「沒有xx黨就沒有新中國」的目地就是讓你忘記你們過去所擁有的榮耀和傳統文化,忘記自己民族的歷史和傳統的承傳,忘記它屠殺無辜的罪行!甚至讓你忘記天理(信仰),從而達到人民的無知,以便更好的被其愚弄欺騙。可能嗎?!有句名作家的話:「搗鬼有術也有效,然而有限!」

那歷史上冤死的正重返人間,欠命還命,共產邪黨被索命被清算的時刻到了!實際上,沒有xx黨才會有新中國!

6.「生長在紅旗下 」

「黨養育了我,培養了我,給了我知識,給了我工作機會,給了我世界觀,給了我各個方面的生存條件」 ,這就是黨灌輸的成果體現了。父母的養育之恩變成了黨的功勞! 個人的努力變成了黨給的機會! 你的父母如果對你沒有兒女之情和全心的付出及培養,你的生活絕對不是現在這樣。如果學校的老師不教你文化知識,若只是教你喊xx黨的政治口號,恐怕你連飯都吃不上! 如果在社會上你不出力,你不努力幹活,你是拿不到工資的。這是自己勞動所得,作為人類社會,這是人的本分,怎麼會是什麼xx黨給的呢? 哪朝哪代哪個國家哪個民族不是這樣做人呢? 它xx黨卻盜取了這個自然法則給自己臉上貼金,說成是它賜給的了! 其實是xx黨竊取了中國老百姓的財產據為己有,現在中國的一切,包括土地、資源、植物、動物都屬於它的了;它反過來愚昧老百姓,讓你忘卻過去,服從它! 目的是讓你感恩戴德,不假思索的為邪黨賣命。

7.「7分成績3分錯誤」

對共產邪黨來說,毛澤東他確實是7分「成績」3分錯誤。「成績」在於:他破壞了中國千年的文化傳統,破壞了人們對宗教的信仰和道德理念,包括儒、道、佛家的善良的思想,從而讓其共產邪說得以容身,並讓老百姓只信xx黨,而當時飢餓的老百姓顧不得研究一下xx黨到底是個什麼玩意兒,以為跟著它信它就會有飯吃,從而跟從了它;毛澤東的文化大革命殺死了中國大量的有識之士(別忘了,冤有頭債有主!),並使其他人要麼顫抖的變成黨的幫凶,要麼就是被迫害或被殺死,或閉口不言以求自保。他是創造共產邪黨文化的始作俑者,共產邪黨是利用文藝方式造假宣傳和編改批判歷史來證明其歪曲思想的「正確性」。更具欺騙性的是,中共歷史上的一切壞事都被歸罪於單體的個人了,比如毛就是一個例子。而沒有任何的錯誤是黨造成的。而且都是在「黨的正確領導下」得到了「糾正」,多明顯的欺騙啊!就像鄧的六四一樣,他不可能和學生對話,因為這樣會改變中共的獨裁統治,而人們被邪黨文化洗腦過程中,人會不自覺的完全不以國家人民的利益出發,而以黨的利益出發。

明確的說,xx黨不等於中華民族,xx黨更不代表中國及老百姓!它只是一個時期的統治集團,不合民意就得下去;重新推舉那些大德之士來領導中華民族。

邪惡共產黨貪污腐敗,男盜女娼,欺壓百姓,迫害忠良,不講道德,紙醉金迷,它自取滅亡,天滅中共!邪惡共產黨建立後,宣傳無神論,取消宗教信仰,割斷了上天與老百姓的聯繫,逆天而行。最後終將被宇宙的正神滅盡!

*** ***

欲了解更多,請看《九評共產黨》,徹底揭了共產邪黨的老底!共產邪黨面對九評已無地自容,不敢對老百姓聲張不要看九評,因為它一聲張,就等於為九評做廣告,它害怕人們知道它假惡暴的老底!它一聲張就等於自掘墳墓!xx黨現在如坐針氈,因為九評是九個照妖鏡!

中國有句老話: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歷史的真面目終將大白天下!冤案終將昭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現在已有5百萬人退出中國xx黨,共產邪黨即將毀滅!

一切有良知有正念的人士,若要退出邪黨及邪黨一切組織,請撥打1-800-608-3158免費電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為你記錄,你可用化名聲明。你也可用公用電話卡撥打,或IP 卡撥打,這樣對你更安全。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7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