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法弟子應邀前往斯督爾頓高中介紹法輪功



【正見網2005年11月06日】

10月26日上午,蘇格蘭大法弟子應斯督爾頓高中(Stewarton Academy)的邀請,前往該校向兩個班的高中生們介紹法輪功真象和在中國發生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斯督爾頓高中位於蘇格蘭格拉斯哥市(Glasgow)旁的斯督爾頓鎮。這一週是斯督爾頓高中的「和平和公正周」(Peace and Justice Week),去年該校開展和平和公正周活動時,大法弟子也被邀前往講述法輪功真象(詳見 《英國:將法輪功介紹給蘇格蘭少年 》http://www.yuanming.net/articles/200411/36624.html)

一位西人弟子從學生們熟悉的瑜伽和太極談起,向高中生們介紹了法輪功緩、慢、圓的5套功法和「真、善、忍」法理,以及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和法輪功傳出後廣受喜愛,人傳人、心傳心,短短7年間一億中國大陸民眾學煉。然而,人們對法輪功的喜愛,遭到了前中共頭子江xx的強烈妒嫉,不顧法輪功利國利民、造福社會的事實,江利用其手中極權,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的群體滅絕迫害。

大法弟子帶去了反酷刑展和營救法輪功弟子孤兒的海報,張貼在教室裡。學生們和老師可以從海報上看到大法弟子高蓉蓉被中共持續電擊7小時致使嚴重毀容的照片,這一迫害罪證照片在國際社會曝光後,中共非常惱怒,竟將高蓉蓉再次綁架並虐殺。海報還揭露了大陸法輪功弟子的孩子們的遭遇。許多孩子因為父母被中共綁架被非法關押而失去家庭的溫暖,小小年紀承受著巨大的精神和肉體的壓力,無人照顧,甚至流離失所、無家可歸;有的父母雙雙被中共迫害致死而成了孤兒。

一位中國大法弟子向學生們講述了他遭受中共勞教所兩年非法關押和折磨,以及家人的遭遇。因為不願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女兒剛出生時他被中共非法勞教兩年,他的女兒因為見不到父親而不認得父親的樣子。他說,在中共勞教所裡,在那種非人的肉體酷刑迫害和巨大的精神折磨之下,有好幾次他產生了一死了之的念頭,然而是法輪功的法理和他對「真、善、忍」的堅定信念使他堅韌的挺了過來。如今,他從一個城市到又一個城市奔走向人們講述迫害真象,就是要讓更多的人知道真象,一同制止這場迫害。

大法弟子還為師生們播放了呼籲營救法輪功弟子孤兒的真象VCD。師生們被片中所揭露的事實而深深震驚,大陸法輪功學員和他們孩子的遭遇深深牽動了學生們的心。空氣像凝結了一樣,教室裡靜靜無聲,學生們臉上掛著嚴肅的表情,好多學生都哭了,不少人含淚看完片子。

學校的老師還告訴孩子們,那些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們被關押在中國勞教所裡並且被強迫做勞工,而做出的產品大部分賣到了國外。

課後,師生們紛紛索取真象資料,並在營救法輪功孤兒和要求布萊爾在胡錦濤訪英時提出法輪功人權議題的徵簽表上簽名表示聲援。老師還索取了《九評xx黨》以了解中共的本質。負責「和平和公正周」的老師請大法弟子留下了帶去的真象海報、資料、營救法輪功孤兒真象VCD和徵簽表,他們表示,該校的人權小組的學生們將要用他們的課餘時間在校園裡為聲援法輪功徵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