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訪英前,法輪功舉行反酷刑展吁終止迫害

英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5年11月10日】

許多住在倫敦過著繁忙生活的人們,如果面對面看到一名年輕中國男子在中國警察的嚴密監管下從臉上的傷口流著大量的血液時,一定會感到十分震驚。

幸好這只是一場模擬表演,反酷刑展所揭露的只是發生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冰山一角而已。

在胡錦濤11月8日到訪倫敦前,為了讓更多的人有機會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於11月5日在倫敦一個非常忙碌的地區-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對面的聖馬丁教堂(St. Martins Church),舉辦了一場反酷刑展。

許多人們對這場迫害的殘酷與極度邪惡感到震驚,他們簽下了他們的姓名支持法輪功。在旁邊觀看酷刑展,閱讀詳細描述其殘酷性的海報的人們對於當今仍發生這樣的暴行,驚訝得張大了嘴。不僅如此,最讓他們感到震驚的是,雖然這場迫害已經發生六年多了,他們卻從來沒有聽說過,只有在法輪功學員走出來向觀眾說明,解說中國xx黨使用大量宣傳與欺騙手段以確保其它國家不會發現他們的罪行時,他們才真正了解這場殘酷鎮壓的邪惡程度。

在酷刑展結束時,看到活動過程中人們的善良正義,以及看著請願信上一長串的簽名,學員們知道他們已經幫助更多人真正了解了這場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