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真善忍美展看台灣花蓮政府對法輪功的支持(圖)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1月12日】

2005年「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台灣花蓮地區的巡迴展覽共計四場,繼10月12日至19日在東華大學、21日至26日在花蓮教育大學的展出普獲好評,後兩場於10月27日至30日在花蓮縣議會、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花蓮市公所的展覽也成功落幕,頗獲當地政府、議會與民眾的支持。

真善忍國際美展的作品是由一群來自不同背景、卓然有成的藝術家所創作,這些藝術家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得到了身體健康與精神昇華,他們將自己對生命的領悟與經歷,透過傳統的繪畫技法表現出藝術應有的光明、純正與至善,呈現對天人合一美好境界的嚮往,帶給人們正確的美感體驗,讓參觀者沐浴在慈悲祥和的氣氛中。


美展揭幕─人民法庭(司法的精神是抑惡揚善、匡扶正義) 導覽員解說畫作內涵 觀眾思考作品的意義

真善忍美展是一項全球巡迴展出的畫展,已在美洲、歐洲、亞洲、澳洲等多個國家展出。今年2月起在台灣台北首展後,陸續在全台各地與大學院校巡迴展出,迄今已歷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台南、高雄、屏東、宜蘭等縣市,並在台大、政大、清大、交大、中央、文化、雲林科技、海洋大學等多所大學展出,受到各地民眾歡迎。

花蓮縣議會楊文值議長於美展開幕典禮致詞中表示:「法輪大法是正法,謹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所有法輪功學員堅持『真、善、忍』的信仰、捍衛真理,謝謝你們的付出,文值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崇高的敬意。」


楊文值議長致詞 朱景鵬副縣長致詞 林連明副議長致詞



花蓮縣朱景鵬副縣長說:「我今年8月曾經到新加坡,在一個廣場上看到法輪大法的學員為了真善忍、為了人類的和平、為了社會的公正、公義所做的努力與奔走,值得感謝。法輪大法學員的傳播真象,將世界最美好的一面,與世人同享,這是一個普世的價值,更重要的是分辨是非善惡、淨化人心的心靈教育。在此,特別代表謝深山縣長歡迎真善忍國際美展到花蓮展出。」


花蓮縣謝深山縣長簽名 地方人士簽名支持(議長楊文值、縣長謝深山、副縣長朱景鵬、縣議員莊枝財、劉曉玫、前國大代表楊守全)



縣議會林連明副議長認為法輪大法在全世界都受到歡迎,唯獨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是因為中國大陸的共產制度反人性、反道德,使崇尚真善忍的法輪大法無辜遭到嚴重的打壓。他希望透過這個展覽引起更多人的共鳴與關注,預祝真善忍國際美展圓滿成功。


參觀觀畫民眾絡繹不絕 明義國小學生戶外教學──觀畫 民眾索取真象資料



花蓮市蔡啟塔市長表示:「自己曾經學過三個月的法輪功,深感法輪功的奧妙。在此,歡迎真善忍美展的蒞臨,希望花蓮市民能踴躍觀賞這項有意義又高水準的展覽,藉由這美好的藝術作品洗滌心靈,一同心靈改革。」

花蓮市民代表李秋旺表示: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刻意打壓,從媒體與各種訊息得知中共對人民集會、結社、甚至是基本人權的戕害,但看過畫展才了解到這場迫害的嚴重性,更從這個畫展中看到法輪功真誠、善良、堅忍不屈的精神,祝福每一位法輪功學員平安、幸福。


花蓮市蔡啟塔市長致詞 花蓮市民代表李秋旺致詞 市民代表會賴信傑副主席簽名



一位從大陸嫁至台灣的大陸新娘,從報紙上看到美展的報導,特別把握花蓮這最後一場的展覽,她表示:之前也曾經學過法輪功,但中國大陸打壓後,因怕家人被牽累就停止修煉了,這次看了美展,內心觸動非常大,決心不怕困難,重回大法修煉之路。


美展會場的反迫害簽名活動 參觀的民眾簽名支持反迫害



回顧三年多前,即2002年5月12日,全世界共慶法輪大法洪傳十周年及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前夕,當時的花蓮縣張福興縣長即曾向李洪志大師和法輪大法學員們致敬,並願祝世界上善良的人們,都能遵奉真、善、忍的法理,同登極至。


2002年5月花蓮縣政府的書面賀詞 2002年5月花蓮縣議會的書面賀詞



同一天,縣議會議長楊文值也代表花蓮縣全體縣民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非正義和非人道的迫害,並預祝全世界千千萬萬善良的人們永遠根植在真善忍的高境界領域中。

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教人重德向善、提高自己的心性。其祛病健身的功效卓著,使全世界一億人身心受益,已獲世界各國政府、機構一千三百多項褒獎。台灣各地約有一千個煉功點,受到從政府高層到社會各界的高度肯定。

六年多來中共與江氏集團對善良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在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講真象中,中共一言堂的謊言已被揭穿,明白真象後的世人,紛紛主動簽名支持反迫害。

「善惡到頭終有報」 ,花蓮學員衷心告誡那些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立刻棄惡從善、拒絕參與迫害,為自己選擇光明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