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活動中提升

林孟頤


【正見網2005年11月19日】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緣,在同修惠君的邀請下,我們一起在彰化師大舉辦了「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情,但是我相信是師父的安排。從攝影展開始到結束,經歷過許多事情和不順利,但是唯一不變的是:同修們自始至終,為大法、為本次攝影展,盡了最大心力,也在我們遇到困境時,給予我們支持幫助,並告訴我們要用平常心看待所有發生的事,而我也在這次攝影展得到許多寶貴經驗和對大法的新的認識與體悟。

本次攝影展展出了一百四十幅攝影作品,每一幅都展示著大法從師父洪法開始的點滴,表現出大法的美好,以及在中國大陸繼續發生著的迫害真象。在展覽期間,雖然來參觀的人不是很多,但是我們相信他們都是有緣的人,而聽著同修們的導覽,不只是參觀的人,我也從中了解我從前體悟不到的事情,深切感受到自己學法的不足,對於法理了解的不夠透徹,進而督促自己比以往更加精進。

有很多來參觀展覽的人原本對於法輪大法可能並不了解,也可能印象僅僅停留在被中共迫害,但是聽完導覽、看完所有的攝影作品、仔細閱讀完放在服務台的資料,有些人很感動的說:他覺得很感動,看完後心情也一直無法平復,表示非常支持我們將大法和真象推展給更多的人知道。其實,有很多的錯誤印象將大法歸類於宗教,或許是因為不了解,所以說出一些讓我覺得很難過的話,但是也有一部分有緣的人,透過本次的攝影展,了解了大法,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攝影展結束了,但我們將努力在彰化師大成立法輪大法的社團,要與更多人分享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