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追著惡龍跑

新宇


【正見網2005年11月29日】

一老年同修一次不小心摔倒在地,出現了半身不遂的症狀。她兒子讓她上醫院,她堅決不去,對兒子們說:「我沒事,我有師父管。」兒子們也知道她學大法,也不再堅持。於是她在家學法,一片藥也沒吃,不到1個月,身體就從半個身子不能動到可以慢慢走了。現在她又開始堅持煉功,已基本恢復了健康。她的兒子們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都支持她學法。

她的大兒子有哮喘病,多走幾步都喘,渾身沒勁,通過她媽媽的「病」,他知道了大法的美好,也看起了《轉法輪》,有時也看真象資料,並退出了惡黨組織,有同修告訴他背《論語》,他2天就背下來了。

大兒子發正念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東西,一次他發正念看見一個大法輪旋轉著向前面一條逃竄的紅色惡龍追去。他激動的說:「原來真象上講的共產邪黨是紅色惡龍,都是真的,法輪大法太好了,我學定了。」

現在大兒子上多高樓都不喘了,身體渾身有勁,喝了多年的酒(每天1斤酒,頓頓缺不了酒)也戒了,原來滿臉都是褶,40多歲的人看上去象是50多歲的人,現在滿面紅光,別人都說真是不可思議。

他得法才幾天時間,就親眼見證了發正念的神奇,希望見到此故事的同修也堅定正念,發正念是絕對起作用的。在最後的日子裡越最後越精進,走向成熟,將邪惡除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