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倫敦中使館前抗議中共殘暴迫害人權(圖)



【正見網2005年12月13日】

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部分英國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倫敦中使館前舉辦的抗議中共持續不斷的迫害中國人民人權的集會。在集會上,前來表達支持的歐盟人權小組負責人、歐洲議員、英國保守黨外交事務發言人查爾斯.唐諾克博士(Dr. Charles Tannock MEP),國會議員約翰・格根(John Grogan MP),英國前資深外交官瑟羅勳爵,英國劇作家敏特女士(Tinch Minter)和親身經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等發了言。此外,大倫敦議會議員布萊恩・考曼(Brain Coleman)因無法親自前來,由在場法輪功學員代讀了發言。

瑟羅勳爵在發言中說,「聯合國最近發布了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強調中共對中國人民嚴重違反人權達恐怖主義程度的報告。聯合國「酷刑問題」特派專員稱之為『來自當權者的恐怖主義』。最大面積的人權迫害就是中共對一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聯合國工作小組關於中共強迫人做奴工的報告不僅否定了中共造謠誣陷法輪功的謊言,而且指出了中共自己正是殺人者--近3000個經過細節核查的死亡案例和4400個酷刑案例。而這只是揭開了勞教所裡發生大量的死亡數字和每日大面積酷刑的冰山一角。」

他還說道,「最近,中共官方鼓勵使用的酷刑手段的長串單子上又增加了一項蓄意強姦。」這起曝光國際的令人髮指的連續強姦法輪功學員案件發生在11月25日酷刑專員正在中國調查訪問時。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警察把兩名女性法輪功學員劉季芝(51歲)和韓玉芝(42歲)從家中抓走,在「審訊」和扣押過程中,警察何雪健在鎮派出所公然強姦了劉季芝和韓玉芝。這一事件決非個別案例,由於中共在背後撐腰指使,包庇和獎勵犯罪,默許和縱容犯罪,在肆無忌憚的迫害政策下,惡警強姦、輪姦、性虐待女性法輪功學員的案件屢屢發生。

發言者們一致譴責了中國惡劣的人權現狀,並剖析中共邪惡的獨裁統治才是阻礙中國人權發展的根本原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