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者巨石砸頭安然無恙 惡者撕毀真象惡報喪命

東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15日】

遼寧省東港市龍王廟鎮五龍村某組發生兩例與法輪功相關的事,引起當地人震撼,印證了善惡有報的天理,明白法輪功真象的人越來越多,人們也越來越清醒。

一.大法顯神威 巨石砸下 井中安然無恙

74歲的孫紀老人得法一年多來,整個人猶如脫胎換骨一般,待人和善、樂於助人、尤其身上各種老頑疾也不見了,切身受益,更使他堅定修煉信心,精進不停。

今年7月份的一天,孫紀幫助二兒子挖房後的一口老井,並請了兩個村民幫忙,孫紀的二兒子和一村民在井下挖,孫與另一村民在井上用繩子往上提土,當挖到約5米深時,井底出現兩塊大石頭,再也挖不下去了,大的根本拿不動,而小的也有130多斤。孫紀的二兒子用繩子把小的那塊拴住,井上兩人好不容易提了上去。上面那村民對孫紀說:「我自己解開,兩個人不好拿。」正在解繩子時,一不小心,石頭脫扣掉了下去。就見大石頭慢慢落下,當落到孫紀的二兒子頭上時,他用雙手輕輕一推,大石緩緩落下。事後,他高興地對孫紀說:「看,我輕輕一推就沒事了。」孫紀老人說:「那是你推的嗎?」孫紀當時就悟到:是慈悲的師父,是大法救了他們。師父講過:一人學法,全家受益,太神奇了。當天周圍許多村民都在傳頌此神奇。

此事更堅定了孫紀老人修煉大法的決心。他比以前更精進,每日除了煉功學法外,走出去把大法美好和自身經歷講給每一個有緣人,讓他們自己選擇未來。

試想一下,一米多見方井口,130多斤石頭落下,如果不是大法神奇,井下兩人不被砸死,也得重傷啊。

二.不聽善言 撕毀真象 惡報死亡

38歲的李曉金,不聽大法真象,於2004年11月份的一天晚上在村小賣店裡,當眾把拾到的大法真象資料撕成一條條。別人勸說破壞大法真象資料會遭報應的,他不但不聽,還用真象資料點著火引爐子。十多天後的一天晚上子時,其妻發現他已經睡死在炕上,樣子很痛苦。

善惡有報是天理,有的人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只有親眼看到他才相信,原來都是真的。這兩個事例在當地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破壞大法遭惡報。通過大法弟子講真象,使許多有緣人走上了大法修煉之路,明白真象的村民幾乎都寫了「三退聲明」,現在五龍村十組茶餘飯後都在議論法輪功,《九評xx黨》,人們越來越清醒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