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歷史真貌─萬古天門開:法輪大法洪傳和正法時期(二十)

(1992年─現在)
心緣


【正見網2005年12月16日】

關於大法弟子講真象的預言

唐代預言《推背圖》第四十二象預言了法輪功修煉者在鎮壓後不懈講真象的活動。圖中畫一女子手抱琵琶而立,腳旁地下放著一張弓,伏著一隻兔。其讖文是:「美人自西來,朝中日漸安。長弓在地,危而不危」。頌文是:「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鮮。此時渾跡居朝市,鬧亂君臣百萬般。」

該象所展示的圖像,已經形像生動的暗示了大法弟子講真象的情況。大法弟子無論在國內或國外,以女性居多,尤其在1999年7.20以後,面臨著國內巨大的政治壓力,眾多的女弟子紛紛走向天安門去護法,證實法。而在歐美,大量大法女弟子穿著中國唐代的服式,遊行、演出、宣傳、訴說法輪功遭受的迫害,展示大法美好的未來,展示中國的傳統文化。所以預言大師李淳風以古裝女子來形像大法弟子。手抱琵琶,在常人中的表現是宣傳和訴說,在正法的角度上就是講真象。長弓在地,暗示棄而不用,用文不用武。這裡是對照前三象武則天稱帝的預言。武則天手持寶刀,說明要用武,要殺人。這裡長弓在地,棄而不用,即不用武,正是當今大法弟子遭受種種殘酷迫害,還始終堅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形像預示。圖中伏著的玉兔,表示兔年,即1999年大法弟子開始助師正法,講清真象,揭露邪惡,救度世人。因為江XX鎮壓法輪功,也是開始於兔年1999年。

「美人自西來,朝中日漸安。長弓在地,危而不危。」 第一句「美人自西來」說明到一定時候,歐美大法弟子會隨師自西而來,與大陸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相見,這裡美人不是指美國人,而是指身著唐代服裝,展示中國傳統文化風采的大法弟子。第二、三、四句「朝中日漸安,長弓在地,危而不危」是說一方面,鎮壓法輪功後,各種社會矛盾百出,危機四伏,中國的天災人禍層出不窮。這裡的「危」和「不危」表明了中共的統治就像坐在火山口上一樣,雖然危險之極,卻還能苟延殘喘一時。另一方面預示國內外大法弟子相見時,社會還是穩定的。

頌文「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鮮」這兩句的意思是:因為手抱琵琶,又是修煉人,修煉人是半神而非常人,所以稱琵琶仙。目前在國外的大法女弟子,經常穿上唐代的服裝,向人們展示中國的古代文化和不同天體帶來的文明,以及大法的美好,顯得格外醒目古雅,所以「皎皎衣裳色更鮮」。

第三句「此時渾跡居朝市」是指修練形式,在古代,渾跡叫做和光同塵,渾跡居朝市叫做大隱隱於朝,中隱隱於市,大法修煉則是符合常人狀態修煉。第四句「鬧亂君臣百萬般」這裡亂是亂那些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壞人,因為前面「朝中日漸安」等第三句已經說明了法正人間時期,社會是穩定的。可是到那時,那些壞人可能會嚇傻眼,會出現「邪惡躲、壞人逃」的情景。

為救眾生大法弟子講真象除邪惡(1999年7月-2001年底)

自1999年7月20日江與中共內部的邪惡勢力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後,國內外的法輪功修煉者就開始向中國和其它國家政府、國際組織、媒體、民眾等講真象,告訴人們法輪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並呼籲中國政府停止鎮壓,呼籲國際社會對這場野蠻的鎮壓進行干預。就在人們逐漸了解法輪功之際,意圖掀起人們仇恨心理並維持鎮壓的江XX授意,於2001年初導演了天安門「自焚」,並再次動用龐大的國家機器構陷法輪功。一時間,眾多的民眾被蒙蔽,在自覺或不自覺中,他們接受了謊言的宣傳,為中共的繼續血腥鎮壓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此時,身負重任的國內外法輪大法修煉者們為了拯救眾生,證實大法,開始通過各種形式的交流,加深對正法的理解。

2001年2月12日,李洪志先生經文《正大穹》在明慧網發表。2月17-18日,美西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於洛杉磯帕薩迪納(PASADENA)市人民劇場召開,1000多名法輪功學員參會。

3月3-4日,全日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大阪召開,來自日本各地的100多名學員參會。3月18日至20日,歐洲法輪大法交流會在日內瓦召開,1300多各國法輪功學員參會並向聯合國人權大會請願。3月19日,李洪志先生致歐洲法會經文《致詞》在歐洲法會宣讀及明慧網上發表。

4月10日,李洪志先生經文《建議》在明慧網發表。4月15日,澳大利亞墨爾本第二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召開,近200名本地學員及部分悉尼學員、社會人士參會。4月22日,法輪大法紐約地區心得交流會在喜來登飯店(Sheraton Hotel)的紐約大廳(New York Ballroom)召開,來自全美各地及加拿大、澳洲、香港的大法弟子1000餘人參會。

5月9-10日,全俄及原蘇聯地區各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莫斯科召開,來自23個城市和地區的近百名學員參會。5月12日,密蘇裡首屆修煉心得交流會召開。來自聖路易市、哥倫比亞市和詹姆斯市的法輪功學員參會並在會議前後的聖路易市「風箏節」、 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母親節開展慶祝活動。5月13日,韓國全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大邱召開。5月20日,李洪志先生經文《在2001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 在明慧網發表。5月30日,中國大陸北方某市召開了心得交流會,100餘名學員參會。

6月6日,李洪志先生經文《不政治》在明慧網發表。6月9日,多倫多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地球科學物理中心召開。14日,北歐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哥德堡市召開。23-24日,芝加哥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召開。17日,李洪志先生致北歐法會經文《致北歐法會全體學員》在2001年北歐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宣讀及在明慧網發表。6月24日,李洪志先生經文《大法堅不可摧》在明慧網發表。

7月8日,泰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曼谷召開。同日,李洪志先生評註《正法與修煉》在明慧網發表。7月21日,來自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4000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華盛頓特區召開心得交流會。李洪志先生到場演講。演講內容後收入《導航》。7月26日,李洪志先生經文《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在明慧網發表。

8月16日,李洪志先生經文《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在明慧網發表。19日,全日第二屆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東京召開。

9月1日,明慧網發布消息,歐洲法輪大法協會已正式成立。9月7日,北京數十名大法弟子召開法會。9日,塞班島第三次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召開。15日,休士頓地區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召開。23日,李洪志先生經文《路》在明慧網發表。9月29至30日,俄羅斯第二屆大法法會在莫斯科召開。30日,愛爾蘭首屆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於都柏林召開,來自英國、法國、德國、比利時、丹麥、瑞典、瑞士、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參會。

10月2日,李洪志先生致俄羅斯第二期大法法會經文《致俄羅斯第二期大法法會》在明慧網發表。10月5至7日,亞洲太平洋地區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大會在澳大利亞昆士蘭首府布裡斯本市召開。1000多名學員參會。同月,山東省法輪功學員突破封鎖召開全省製作法輪功真象資料交流大會。10月8日,華盛頓DC召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600多名學員參會。10月15日,丹麥法輪大法協會正式成立。23日,奧地利法輪大法協會正式成立。25日,比利時法輪大法協會正式成立。10月26日,李洪志先生經文《秋風涼》在明慧網發表。

11月11日,泰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於曼谷召開。同日,以色列法輪大法協會正式成立。11月30日,荷蘭法輪功協會正式成立。

12月1日,東南亞法會在新加坡召開。來自東南亞區域(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及台灣、香港、日本、韓國、澳洲等國家和地區的近600名法輪功學員參會。

12月13日,李洪志先生經文《法正人間預》在明慧網發表。12月15日,烏克蘭第一屆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基輔市召開。12月21日(陰曆冬至),中國大陸第一個「法輪大法日」在長春設立。長春市法輪功學員在主要街道懸掛法輪功橫幅上千條並播放世界法輪大法電台廣播。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發文祝賀。

通過交流和學法,在加深對正法的理解的同時,另一方面,法輪大法修煉者們圍繞天安門「自焚」偽案,開始了長期堅持不懈的大規模的講真象和除邪惡行動。

多種形式講真象

身在國內外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們,雖然所處環境不同,但都採取了多種形式向世人講清真象。特別在中共拋出天安門「自焚」偽案後,法輪功學員們通過學法交流,更加意識到向世人揭露江及中共的暴行和謊言以及拯救世人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更加有針對性的揭露迫害。在國內,眾多的法輪功學員採取了散發和投遞真象資料、在電視節目中插播真象光碟、給政府和媒體寫信、直接向世人講述真象等方式。

由於國內的法輪功學員大量散發真象資料,6月4日,中共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檢察院發布「關於辦理組織和利用邪教組織犯罪案件具體應有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規定可以對散發、製作傳單、DVD、VCD、CD光碟者處以「煽動分裂國家罪」及「顛覆國家罪」。這些莫須有的罪名完全與中國憲法相牴觸的。

而在國外,法輪功學員們則利用相對寬鬆的環境,除了在街頭髮真象資料、給政府和媒體寫信、直接向世人講述真象、針對中國領導人訪問之機舉行抗議遊行、在中國駐外使領館抗議、利用法律手段起訴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等形式外,還辦起了網站和媒體,將真實的情況通過各種途徑傳給了世人,特別是被中共蒙蔽的中國人。

2001年4月5日、6日,法輪功學員分別以世界公民協會和自由之家代表身份在日內瓦聯大人權大會上就鎮壓法輪功問題發言。

4月22日,為了營救因回國探親而被捕的愛爾蘭三聖學院研究生、法輪功學員趙明,在愛爾蘭的法輪功學員成立了「趙明之友」社團,並舉辦徵集簽名、遊行等呼籲將其從中共的迫害中解救出來。

5月,約600餘名法輪功學員會集香港,向前來參加會議的江XX抗議鎮壓。另有95名法輪功學員被拒入港。5月13日,約300名法輪功學員去天安門請願被捕。

6月15日,23個國家的600多名法輪功學員於歐盟首腦高峰會議期間聚集於瑞典哥德堡,舉行大型環城遊行及新聞發布會,首次提出「SOS全球救援計劃」,以喚起國際社會對中國虐殺和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關注。
從7月起,包括美洲、歐洲、澳洲、亞太地區等全球海外法輪功學員發起全球性大型徒步、汽車或自行車「SOS緊急救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行動,主路徑貫穿美洲、歐洲和亞洲地區,途經數十個國家和地區的上百個城市,行程數萬公裡,其中包括橫跨加拿大多倫多至溫哥華、蒙特婁至渥太華至紐約、多倫多至渥太華再至紐約的總行程4500公裡步行、穿越全美華盛頓至洛杉磯4828公裡步行、西雅圖至舊金山1440公裡步行、洛杉磯至舊金山800公裡步行,紐約至華盛頓400公裡步行、波士頓至華盛頓720公裡步行、縱穿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至克裡夫蘭580公裡步行、底特律市至(Detroit)至馬斯基根市(Muskegon)橫穿密西根州355公裡步行、秘魯首都利馬至伊卡市300公裡步行、橫跨歐洲3200公裡步行(共分三線:波士頓出發經冰島到巴黎後穿過法國、比利時、盧森堡、德國等歐洲十幾個國家,全程4594公裡;美國飛至愛沙托尼亞,再步行穿過阿托維亞,途經白俄羅斯、波蘭,至保加利亞,全程2007公英裡;加拿大飛至葡萄牙裡斯本,再步行穿越西班牙、義大利、梵蒂岡等國家,全程5135公裡)、穿越法國SOS步行、橫跨愛爾蘭SOS步行、英國愛丁堡至倫敦727公裡步行、英國倫敦至比利時布魯塞爾跨越三個歐洲國家386公裡步行、英國伯明罕市至倫敦350公裡步行、瑞典法輪市至斯得哥爾摩250公裡步行、澳大利亞悉尼至布裡斯本1086公裡步行、悉尼至坎培拉307公裡步行、紐西蘭奧克蘭至威靈頓660公裡步行、縱跨台灣400公裡步行、縱橫日本列島2300公裡步行、韓國坡州市至釜山530公裡步行、印尼班登至雅加達180公裡步行、環澳洲16000公裡汽車之旅、加拿大蒙特婁7500公裡汽車之旅、舊金山至華盛頓橫跨美洲汽車之旅、洛杉磯至華盛頓汽車之旅、環英國3194公裡汽車之旅、加拿大縱橫紐布倫斯威克省和魁北克省SOS汽車之旅、俄羅斯800公裡自行車之旅、德國馬格德堡至柏林自行車之旅、美國奧蘭多至華盛頓自行車之旅等。

8月起,全球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各國中領館前發起絕食或靜坐請願,聲援馬三家勞教所學員,抗議鎮壓。其中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的晝夜24小時請願持續堅持1年零9個月,至2003年5月仍未中斷。

8月27日,美國波士頓法輪功學員何海鷹向美國伊利諾斯北區地方法庭起訴中國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酷刑迫害、謀殺法輪功學員,犯下了反人類等罪行。

8月30日至9月5日,朱櫧基訪問愛爾蘭期間,愛爾蘭首相提出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受侵犯問題。

9月9日,法輪大法網站歐洲圓明網成立,將法輪功真象以及中共的血腥迫害昭示給世人,成為歐洲華人了解法輪功的重要視窗。

11月20日,36個來自15個國家的西方人從天安門廣場的四周走來,在旗杆南面30米的地方聚攏。他們自動排成兩行,靜靜地盤腿坐好,開始煉習法輪功靜功,後面的人拉起了一面巨大的橫幅,上面寫著「真善忍」三個大字。他們此行的目地是「為了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根據參加者森圖裡安後來的描述:「不到一分鐘,警車呼嘯而至,迅速包圍了我們,抗議的學員們被員警毆打、逮捕、強行拖走。」 一天後,這些學員被驅逐出境,五年內不得再次入境。這些西人法輪功學員的行為不僅讓在場所有的中國人,包括警察深感震驚,也讓世界為之震驚,全世界的各大媒體迅速廣泛的進行了採訪報導。而對江和中共而言,這次西方人的天安門抗議事件帶來的震動,雖然不能與「四.二五」規模相比,但是15個國家的西方人到中共的心臟地帶抗議示威,這在中共的統治歷史上絕無僅有。而且圍繞這些西方人的舉動為新聞事例,西方世界各國掀起一輪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大量採訪報導,打碎了江XX想在全球搞臭法輪功的美夢。不僅如此,這次西人天安門事件再次點燃了西方國家對中國人權的關注。恐懼加上畏懼,江決定把鎮壓法輪功的聲勢從明處逐漸轉為暗處,表面的報導逐漸減弱,可是背地裡的殘酷迫害卻是變本加厲,迫害法輪功開始逐漸轉入地下。

12月6日,加拿大法輪功學員起訴大蒙特婁市中文周報《華僑時報》誹謗法輪功,法院12月10日下達保護令,要求《華僑時報》停刊詆毀法輪功言論。

法輪功學員在國內外的講真象行動,使越來越多的世人了解了事實真象,了解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而這使江和中共中的邪惡勢力愈加恐懼。

運用神通除邪惡

2001年4月24日,李洪志先生經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在明慧網發表。5月19日,李洪志先生經文《弟子的偉大》在明慧網發表。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渥太華舉行心得交流會,李洪志先生到場並演講。「發正念」首次被提出。

5月27日,全球法輪功學員首次統一時間發正念。6月10日,全球法輪功學員統一固定北京時間每星期日同時發正念。12日,李洪志先生經文、發正念說明《發正念兩種手印》在明慧網發表。14日,李洪志先生經文《什麼是功能》在明慧網發表。在文中,李洪志先生告訴了大家什麼是功能。「功能也叫神通,現代人叫超能力。功能其實是生命的本能,層次越高本能越能充分發揮出來;相反,層次越低本能越難以發揮或難以充分發揮。」

7月8日,李洪志先生經文《正法與修煉》在明慧網發表。7月17日,李洪志先生經文《正念的作用》在明慧網發表。在文中,李洪志先生指出「為了減少對大法以至大法弟子的迫害,所以我才叫弟子們發正念,清除它們對正法有意的破壞,從而減少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不應該承受的,同時救度眾生,圓滿大法弟子的世界」。

從這一刻起,法輪功學員在學法修煉自身、講真象的同時,亦開始了堅持不懈的運用神通鏟除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