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著一張地圖兩份名單想到的

李順年


【正見網2005年12月27日】

迫害和酷刑的時候,人們不呼籲,三百年迫害耶穌和基督徒,人們保持沉默。現在大多數都認可耶穌的是正信,正教了。人們又大幫哄的紀念起來了。不動腦子或是只動商業腦筋的接著日子做,聖誕節,生靈聖靈降臨日,耶穌升天日,耶穌復活日,一個接一個,樂此不疲。就不想想,如果政府和強權者突然說些顛倒是非的話,誣衊誹謗這些節日的時候,你還 會為耶穌說公道話嗎?

看看松花江沿岸吧,當你順著這個地圖去查詢6年來松花江流域的被無辜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名單時,(見點擊後的黑龍江省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案例名單) 你馬上會發現與這張地圖上紅色城市是那麼偶然的巧合:凡是血債纍纍的城市都塗著一個血疙瘩。看這份酷刑致死案例的名單後面著名的城市。都沒有跑出這些血紅染成的城市名。松花江流域是這樣的順河流下游:吉林市、長春市、松源市、大慶和哈爾濱市,綏化市-牡丹江-雞西-七台河-雙鴨山-佳木斯-鶴崗以及伊春市等等,再看死亡案例後面的著名城市,全都對上了。(見附件)

六年來這個流域的人們,政府們,都是有親人和熟人被迫害的,這個地區的迫害慘烈程度,每個人都不可能說不知道,沒聽說。那麼人在這六年中對迫害所表示的言行就是在給自己選定未來。當老天爺要清算惡人時候,可能是要用各種看似偶然巧合的事件來警世。當然人們對這些警告世人反省的大事不反省不反思的時候,天還會恰到好處讓冰凍災源來給人類反省自己錯誤的時間,人們再不反省,還可以由更下游的外域人--俄羅斯人給上遊人警告和示範,以怎樣的道德水準處理災難,這完全是人道德導致的災難。

象印度幾年前搞地下核試驗,緊接著老天就高溫熱死很多人一樣。作為當事人你可以說是偶然的,自然的。但違反道德的事做的太多,老天也可是要清算的。老天也不會直接告訴你,你認為的那些自然現象和偶然巧合都是不捅破的棒喝。只有不捅破,才能看出人類的真德,才能讓人民表真態,才能讓政府表真態。表達真實的心念,要自然流露,而不是逼迫。假如老天顯現神威考你的德性,那你是被神威嚇出來的態度,不是真實流露的真實道德底線。

松花江流域的人啊,真的要珍惜老天給予的多次機會,反思六年自己的言行,老天只看人心。悼念死去的高德好人,更要珍惜活著的高德好人,尤其是在迫害期間切莫熟視無睹。

附件:截止至2005年12月25日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
黑龍江省350個案例(465KB) | 吉林省323個案例(425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