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天象人心巨變 喜大法福澤世間

2005年大事回顧
正見編輯小組


【正見網2005年12月31日】

一、新經文及講法的發表

截止2005年12月27日,李洪志師父在2005年發表了21篇指導弟子修煉的文章。他們包括:不是搞政治(2005年01月26日)、新年問候( 2005年02月09日)、 向世間轉輪(2005年02月17日)、 美西國際法會講法(2005年04月14日) 、2005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2005年05月09日) 在2005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 (2005年05月31日)、致歐洲斯德哥爾摩法會(2005年06月12日)、 芝加哥市講法(2005年07月13日)、學好法 去人心並不難 (2005年07月20日)、去人心( 2005年09月01日)、 全世界大法弟子、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中秋節好!( 2005年09月18日)、走正路 ( 2005年09月25日) 布拉格法會 ( 2005年10月02日)、越最後越精進(2005年10月08日 )、紅潮落(詞)( 2005年10月19日)、 成熟( 2005年10月29日 )、 2005年舊金山講法( 2005年12月01日 )、致以色列法會 (2005年12月04日)、 在音樂創作會講法( 2005年12月07日)、 回復秘魯大法弟子( 2005年12月17日)、 改字原則( 2005年12月19日 )。

二、《九評》及其引發的退黨大潮

《九評》於2004年11月19日正式發表後,震撼了整個華人社會,他是一本用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的奇書,並引發了「退出中共,告別中共」的退黨大潮。至12月29日,已有6,729,341 人退黨(團、隊)。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大紀元鄭重聲明》,告訴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並督促中國民眾:「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2005年2月15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授權大紀元發表退團聲明。

8月18日,《九評xx黨》在100多個參賽者中榮獲美國亞裔記者協會頒發的2005年網絡報導類最佳獎。目前已翻譯成20種文字。

目前,《九評》已通過動態網在大陸廣泛傳播。記錄顯示,頭半年《九評》的總頁面訪問量為30多萬次,230萬中國大陸人從電子郵件裡收到過《九評》,僅4月份一個月,九評錄像的點擊量便達到50萬次。今年3月17日和7月3日,大陸數十家電視台先後被插播《九評》錄像節目,加速了《九評》的迅速傳播。

三、《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的發表

美國東部時間10月9日明慧網發布了《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公告說:「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法輪大法學會特此公告: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為,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控告和民事求償,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據了解,經過法輪功學員不斷講真象,部份主動或被動參與了這場迫害的中共官員不願再跟著江xx和中共幹壞事,他們不但想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糾正所犯過的迫害罪行,而且想聲明不願再迫害法輪功,給自己留一條生路。

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給了這部份人萬古難尋的機會!

公告最後還給所有對大法做過錯事的人以機會:「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統治搖搖欲墜,迫害難以為繼。對邪惡的最終審判越來越近。然而,大法的傳出就是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即使曾經做過錯事的人,也還有機會棄惡從善。以前犯過罪的,如想改過,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存檔。決心改過的,可暫不追查,以觀後效。」

自公告發表以來,截止到12月27日已有869位曾對大法做過錯事的人在明慧網上發表嚴正聲明 表示悔改。

四、宇宙在新生

近十幾年來,重大的天文發現層出不窮,比過去的任何時期都要多得多,因此被科學家們稱為天文學的「黃金時期」。天文學家們觀察到,在廣闊的宇宙範圍內大量的星系和星系團發生了碰撞和從組,伴隨著這些碰撞和溶合的是大量新星體的產生。除了這些在碰撞星系中發現碰撞引發的大量星體產生外,在其它星系中也發現了大量星體的誕生或毀滅。而觀測到這些景象的的星系幾乎遍布整個宇宙,從我們銀河系內和與我們近鄰的星系,到位於我們目前能觀察到的宇宙邊緣,從新生的星繫到古老的橢球狀星系,都發現了大量新星在迅猛誕生。人們認為新星系的誕生似乎應當發生在遙遠的過去。但是2004年年底報導的科學家在銀河系附近年事已高的天體範圍中發現的數十個嬰兒銀河系,距離我們僅20到40億光年不等。不論在時間上,還是在距離上,它都發生得如此的近。更讓人驚訝的是,1996年2月20日被發現的具有已經死亡星體的全部特點的,走向生命盡程的古老恆星V4334 SGR,於今年年中被觀察到從新恢復活躍。這些發現都在表明宇宙正在經歷一個完全更新的過程。

五、民心的巨變

六年來,法輪功學員無論颳風下雨,還是酷暑,一如既往的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的真象。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法輪大法的美好和迫害的荒謬和無理,開始勇敢的站出來為法輪功主持公道。在海外,今年「六四」之後,前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一等秘書陳用林,遼寧省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原天津市公安局及「610辦公室」成員郝鳳軍等相繼在集會等場合現身,揭露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陳用林在美國會作證揭露中共向海外派出大量間諜,迫害和監控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並利用其駐外外交機關和經濟手段對澳大利亞和美國等國家的政府和公司施加壓力,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郝鳳軍透露了中共610辦公室組織架構、天津教育學院事件、天津法輪功103大案和焦點訪談節目栽贓法輪功的內幕詳情。

在國內,一些良知未泯的人權律師鬥膽為法輪功辯護。廣西金力律師事務所律師蔣海波先生,今年1月7日,不懼各方威脅,為法輪功修煉者蔡俊平作無罪辯護;上海郭國汀律師為法輪功學員辯護,以及山東大學孫文廣教授為法輪功學員給人大、政協上書;濟南律師劉如平11月25日在海外網站上發表了《立刻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強制「轉化 」》;北京的高智晟律師在10月18日再發表了一封致給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公開信,信中列舉了多例他所調查的法輪功信仰者受當局野蠻迫害的情況,呼籲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人民的關係。12月12日,高律師以「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為題,第三次公開上書中國當局,記述了法輪功被迫害六年來的慘烈境遇。

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們,包括「610」警察、看守所所長、基層幹部等,暗中保護大法弟子,抵制迫害。在近期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全國大抓捕中,有警察以死來拒絕執行命令。

六、海外起訴

迫害的法輪功的惡首江xx已在美國、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亞等十幾個國家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被起訴。發動迫害的元兇羅幹、周永康、劉京、曾慶紅、李嵐清等人也在多國成為被告。參與迫害的許多前任或現任的各省、市、公安及610頭目也被告上法庭。今年,吉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廣東省省長兼省委副書記黃華華中共檢察長賈春旺、中共河南省黨委書記徐光春、吉林省委書記王雲坤、原中共河北省委書記(現中國信息產業部部長)王旭東、中國科學院「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國科學院黨組副書記郭傳傑等被起訴。

2005年12月5日,監察冰島政府行政運作的專門機構Ombudsman就2002年6月冰島司法部利用黑名單阻止法輪功學員進入冰島一事正式作出裁決:冰島政府於2002年6月下令禁止法輪功學員入境、以及授權冰島航空公司執行禁令的行為違法。

5月5日,歷經3年多的香港法輪功「阻街」案發表終審判決。終審法院在高等法院上訴庭裁定「阻街」罪不成立的基礎上,一致裁定警方的拘捕行動不合法,推翻8名法輪功學員「阻差辦公」及「襲警」的罪名。判詞充分肯定了港人和平示威等自由與權利的憲制重要性,受到法輪功群體及社會各界的普遍歡迎。

七、在中國持續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與江澤民相互利用公開嚴酷迫害法輪功以來,僅在2005年這一年裡,就有527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通過民間渠道得到證實。2005年11月25日,公然發生了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警察何雪健連續強暴兩名法輪功女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的惡性事件。這類獸行在告訴世人,中共不滅,天理難容。

八、怵目驚心的天災人禍

自1999年邪惡之首江xx與中共相互利用嚴酷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的天災人禍愈演愈烈。特別是進入2005年,更是怵目驚心。蔓延到十一個省市,導致三人死亡的禽流感;地震、礦難連連;化工廠爆炸導致的松花江特大水污染;煙臺、新疆哈密、大連遭受自50多年以來特大風雪;百年未遇的洪水,使城市變為澤國;還有罕見的罕見電閃、雷暴、冰雹、颱風、沙塵暴、乾旱,等等,無不是天在警示世人,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九、《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畫冊、《天音歌曲集》、《正法之路》攝影集出版發行

2004年12月16日至19日,包括了反迫害和展示法輪大法美好兩方面內容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在位於美國歷史名城波士頓的著名學府麻省理工學院的沃佳紀念堂(Walker Memorial)隆重揭開序幕,自此,該美展已在美國、加拿大、韓國、印尼、英國、瑞典、德國、澳洲、紐西蘭、韓國、印尼、瑞士、台灣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相繼巡迴展出。越來越多的人通過畫展認識到法輪功對人類的價值以及中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真象。人們也發現這個畫展有非常重要的教育意義,他告訴人們美不僅是視覺上的主題、內容、形式呈現出的美感,更重要的是表達人內心對美好、向善的堅持和理念。為了讓整個社會對「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的內涵有一個更全面的認識,46幅作品被匯集成冊,7月27日由博大出版社出版發行。

10月20日,《天音歌曲集》由博大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這本歌曲集收錄了六年來由信奉真善忍、在法輪大法中修煉的大法弟子創作的100首歌曲。這些歌曲是修煉者們在修煉中、在磨難中、在心性的昇華中的所悟所感,處處散發著修煉人祥和寧靜的能量,象來自佛國的純正、光明的天音,蕩滌人心中的雜念,感動人之善心,使人無爭心、無怒怨,回到清淨明澈的自我。

大法弟子證實法的攝影集《正法之路》於2005年8月30日由「法輪大法弟子藝術中心」出版。攝影集收集了13年來全球大法弟子證實法的180張珍貴的照片,再現了國內外法輪大法弟子對「真善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信念和堅忍不屈的精神,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他們將成為歷史永遠的見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