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慘烈大法救命 師尊慈悲點化世人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1月11日】

幾年來,女兒對我修煉大法很支持,對大法也很堅信,她雖然沒有煉功,但她經常讀法,對大法的事知道的很多。元旦回家,她給我講了她親身經歷的一件不同尋常的事,令我十分感動。下邊請大家聽聽我女兒的詳細敘述:

上月底的一天下午,我的男朋友突然從X縣打來電話,說他們在路上發生了車禍,我急忙乘車趕到X縣。原來是他們幾個人到該縣辦完業務驅車返回時與一輛大車相撞,一人當場死亡。駕車的張鵬(化名)嚴重受傷,而我的男朋友只是腿擦破點皮。我心中明白,這是大法保護了他,因為他身上帶著大法的護身符。

我和男友快步走進急救室,只見張鵬臉色蒼白,深度昏迷,頭上的繃帶仍在滲血。經當地醫院CT檢查,他的六根肋骨斷裂,其中一根插入肺葉,顱腔出血,生命垂危。他的岳母、哥嫂、姐姐、妻子哭作一團。我勸眾人暫停哭喊。我靠近病床,俯下身子對著他的耳朵喊道:「張鵬,你聽著,我念啥,你心裡跟著念,你就能得救!」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三遍以後,他的愛人忽然驚奇的喊道:「姐姐快看,他的眼晴眨了一下!」我告訴大家心中都默念這兩句話。

因為病情太重,我們連夜將張鵬送到西安某大醫院,進行手術搶救。醫院一接手檢查,就發了病危通知書。大夫告訴張鵬的哥哥:「傷勢太重,開胸開顱手術成功的希望很小,準備後事吧!」手術開始後,大家焦急的等待了8個小時,張鵬終於下了手術台,但仍昏迷不醒。我們幾個人一直守候在他身邊,並不斷小聲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早上七點,張鵬突然甦醒。並能嗓音清晰的說話,精神狀態也不錯,不象剛做完大手術的病人,這使得聞迅趕來的大夫大為驚異:「奇蹟!奇蹟!這麼大的手術還有這麼好的精神,簡直不可思議!」 大夫走後,張鵬對大家說:「我好像糊裡糊塗做了一個夢,我到了一個非常黑暗的地方,很恐怖。突然一道亮光,我面前出現了一位很魁梧的人,滿臉慈祥,穿著袈裟,微笑著向我招手。一會兒我聽見了好聽的音樂,又聽見有人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停頓了一下,他接著說:「我過去只聽說過法輪功,並沒有聽見過這兩句話呀!」他愛人指著我說:「那是小李對著你耳朵念的,我和姐姐她們也一直在念著。」此時,大家好像明白了一切。我心裡更明白:他夢見的那位穿袈裟的很魁梧的人正是李老師。張鵬的家人激動的泣不成聲,拽著我的手說:「小李,謝謝你救了小鵬!」我趕忙說:「不!救他的是李洪志老師,是法輪大法!」大家都說:「對!對!謝謝李老師!謝謝法輪大法!」

過了一天,我又去看望了張鵬。他一見我就說:「昨晚我又夢見那位慈祥的神仙啦!當時在場的有四、五個人,我只認識其中的你。那位神仙說我到人世上忘了自己的本性了,所以才有這場大難。你說這是什麼意思?」我微微一笑說:「張鵬,看來你的根基不錯。你夢見的那位神仙就是洪傳法輪功的李洪志老師。李老師多次說過,現在的中國人有90%都是為得法而來的!人到世上本是為修大法而來,結果你把這忘了,迷在常人中,整天只忙著做生意、掙錢,這次你大難不死,是李老師慈悲,把你從地獄中撈上來,還幾次點化你,你的緣份不淺哪!」他「哦」的一聲,若有所悟。

我乘此機會向大家介紹了法輪功的真象和在全世界洪傳的情況,講到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犯下了滔天大罪,上天必然要滅這個邪黨。我還介紹了《九評xx黨》的發表在中國和全世界引起的轟動及由此而引發的退黨大潮。當我說到中共滅亡之日,被它打上印記的黨、團、隊員都得遭受沉淪地獄的災難,所以人們紛紛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鄭重聲明退黨、退團、退隊,以抹去印記,自救保平安的情況時,他們一家七口全都表示要「三退」。有的提出要看真象資料,有的要請老師的法像。張鵬誠懇的對我說:「我要修煉法輪大法,請你轉告伯母(指我媽媽),設法為我請一本李老師的書吧!」

……

女兒的敘述結束了,我依然沉浸在師尊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奇之中。直到女兒說:「媽媽,你設法給張鵬請一本《轉法輪》吧!」我才回過神來,擦了擦早己濕潤的淚眼,笑著向她點了點頭。

過後得知,手術完一週之後,張鵬就出了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