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所看到的神奇景象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1月15日】

幸運的我是於2002年得法的,修煉前我就開了天目,而且帶有一些功能,修煉大法後,師父也沒給我關掉天目,所以常常能感受到大法的威力和神奇。在同事的熱誠推薦下,我開始拜讀《轉法輪》,於第一天晚上在家閱讀《轉法輪》時,首先看到法輪在房間慢慢旋轉,那時我還不知道那是法輪,但是我知道那應該是另外空間的奇異景象,再來我發現從書中發出強烈的光芒,和一股很強的能量,我當時就覺的這一定不是一般修煉的書。而一開始讀法就產生淨化身體的感受,我知道師父開始管我了。

而從一開始讀法,書中所說的一些法理和景象,我幾乎都經歷過和感受的到,譬如《轉法輪》中「再煉下去發現腦袋也沒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維,一點意念知道自己在這裡煉功。」還有「……有人說:老師呀,我怎麼了,走路老要離地,躺在家裡睡覺往起飄,蓋上被子連被子都要飄起來,老象氣球似的往起飄。」及「玄關設位」中那些痛苦的感受,那時我真的是很感動,這就是我三十幾年來,尋尋覓覓中真正要找的修煉法門。

而且讀法時也曾看過小法輪在旋轉,也曾看過另外空間奇妙的景象,有閣樓、流水及蓮花等,反正神奇的感受太多了真是不勝枚舉。在第一天要去煉功點煉功時,雖然用了鬧鐘,但是還是把鬧鐘關掉繼續睡覺,就在我要閉上眼睛時,看到兩個紫色的小法輪在我頭上快速旋轉,我馬上睡意頓消,我知道師父在點悟我要精進不能偷懶,而去煉功點第一次要發正念時,我覺的我頭頂有一股很強的能量在往我頭頂灌,我看到了遠古時的一些景象,我頓時不能控制的哭出來,再來就看到面目猙獰的邪惡在張牙舞爪,我發正念把它們解體了。

在發正念時常常看到一些另外空間的景象,看到過我空間的眾生,在我發正念時與我一起發正念,也看過他們在慶祝、歡呼,又看過另外空間的佛、道、神在一起參與發正念,還看過在另外空間清除邪惡的場面,那真是戰況激烈!

在煉功時也曾看過另外空間的美妙景象,有天女和漂亮的樓閣,尤其是煉靜功時,常常覺的進入另外美妙的時空,那時就會覺的時間好像過的特別快,一下子煉功時間就結束了。

在修煉初期,有一次為了小孩的事心性關過不去,就在我余怒未消準備睡午覺時,就看到一個很大的法輪在我頭上慢慢旋轉,再來就看到一個令我心痛的景象。我看到好多人他們穿著古代服飾,每個人都跪倒在我面前,就像是求我一樣,我馬上悟到因為我的修煉狀態不好,我世界的眾生希望我要精進振作起來,因為我是他們得救的唯一希望啊!

其實我雖然是屬於半開修狀態,但是修煉就是要在法中悟道,看到什麼、聽到什麼,甚至夢到什麼都不能執著,在《轉法輪》中師父提到「在各種信息的干擾下,在各種景象的誘惑下,你能不能不動心?所以說開著天目修也難,心性更難把握。」還有師父又講到「漸悟這種修煉方法也不容易,有了功能,有些人的執著心就放不下,就容易顯示,就容易去做不好的事情。這樣你就得掉功,你就白修,最後就毀了。」

還有在《精進要旨》的「明示」中師父還講到:「目前有一個非常突出的問題,就是有一些學員元神離體時,看到、接觸到了哪一層空間,覺得那太美好了,一切都是真實的存在,就不想回來了,結果造成了肉身死亡,留在那一境界中回不來了。但是都沒出三界,以前我已經講過這問題了,修煉中不要留戀哪一層,修完你的全過程才能圓滿,所以大家元神出去後看到再好的地方也要回來。」

在《轉法輪》中師父說:「開到慧眼通,你不具備隔牆看物、透視人體這種本事,可是你卻能夠看到另外空間存在的景象。這有什麼好處呢?它能增強你煉功的信心,你切切實實的看到了常人看不到的東西,你會覺得它是真實存在的。現在不管你看得清也好,看不清也好,都給你開到這個層次上來,對你煉功是有好處的。」

師父讓我們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是希望我們能更精進,那是對我們的鼓勵啊!不是要讓我們顯示功能走彎路,那是對師父的不敬啊!

在《二OO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中,「你們中有一部份是帶功能在修煉的,有的人可以看得到,有的人可以使用一些功能。我剛才講,每個人都在走大法弟子應該走的不同的路,你們走出的路對宇宙的未來都是有影響的。」及「如果這部份修煉中帶著功能修的沒走好自己的路,今天被干擾了,明天又邪悟了,後天又被什麼東西搞得心血沸騰、找不著北了,我告訴大家,那就沒有走好給你安排的這條路。」

所以半開修的同修們,一定要注意以法為師,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另外空間的景象雖然是琳琅滿目,那不是師父安排的,就不能留戀在那一層,要把住大法往上修,其實最美好偉大的一切,師父早就幫我們安排好了,那是我們用盡所有語言都不能感謝的師父的佛恩浩蕩!精進吧!在師父幫我們安排的路上走正、走好,救度更多的眾生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