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活動實況報導

高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1月16日】

於歲末年初周休之際(2005年12月31日~2006年1月1日;2006年1月7日)在旗津區公所前廣場,展出兩場「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首日清早,工作人員尚在布置會場,就有民眾趨前探詢展覽內容及及法輪功的修煉概況。展覽會場系室外搭篷而成,開放的空間適足以迎接四方往來的民眾,這兩場的展期因為正逢周休假日遊客很多,順道進來展覽場參觀的民眾也很多。其中不乏攜家帶眷的;有獨自慢步而來的八十高齡老翁;更有結伴同行的青年男女。為了讓民眾對法輪大法有更深入的了解,服務台備有多種大法資料免費贈送給參觀的民眾,明慧學校的師生現場演示五套功法。參觀的民眾看過攝影展後,對法輪功修煉者堅持奉行真善忍的信仰及中共惡意誣衊迫害的罪行均留下深刻的印象,並對「法輪功學員證實法、講真象」的行為深表支持。

高雄市旗津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展覽現場

民眾踴躍參觀,認識大法的美好

民眾參觀攝影展後,紛紛索取資料並詢問相關資訊


全家齊來學大法

一對年輕夫婦帶著孩子參觀過攝影展後,頻頻探詢何處可以學煉法輪功以及高雄明慧學校的地點,他們有意讓自己的孩子及早接受真善忍的薰陶。

另一對遠從花蓮來的老夫妻聽過導覽解說,欣然接下大法資料,並表明回花蓮後會就近找煉功點進一步了解,一位從澎湖來的遊客,看了攝影展後詢問澎湖在那裡有煉功點可以煉功,解說的學員一一給予滿意的答覆。

童心純真同說大法好

首日展出,不約而同來了一些當地的小朋友,他們聽完學員親切的介紹後,明白了做人要誠實、善良、堅忍的道理,隨即決定要幫忙做好事,他們穿梭在展覽場周圍,協助撿起被少數遊客遺落在地上的傳單簡介。另一位約莫6、7歲大的小朋友來到服務台前,指著蓮花書籤說他看到了美麗的菩薩,工作人員依「法輪大法好」的字體逐字教他誦讀,他不太識字,反覆數次終於學會,便高興的答應:以後要做善良的小孩,時常誦念「法輪大法好」。隔日,他又邀了姊姊到展覽場幫忙派發大法簡介、書籤。

老人家衷誠致謝

會場中,一位84歲的老先生駐足在「迫害真象」的照片前凝視良久,待工作人員趨前為他解說,老先生聽完後很為遭受無名迫害的大法弟子抱不平,更對邪惡的中共深惡痛絕。他在慨嘆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之餘,手中接過《九評xx黨》,並向工作人員鞠躬致謝:「謝謝你們辦這場活動來救我們。」另一位83歲的老先生看到法輪功修煉者被殘酷迫害的照片,便以特殊的口音陳述親身的遭遇,他說:「共產(惡)黨統治中國之初,濫殺無辜,我的哥哥就是被他們害死的,哥哥在遇害前一再叮囑我千萬別再回中國!我在1951年逃難香港,後來又輾轉來到越南,落籍越南到現在業已將近五十幾個年頭了。近日因為探望嫁來台灣的女兒暫住旗津,沒想到竟在這兒看到攝影展……」老人家欷s[之餘,不忘同聲譴責共產惡黨的暴虐無道。工作人員進一步為他介紹法輪大法的內涵,並贈送《轉法輪》一書,鼓勵他:實踐「真、善、忍」不分老少,回越南後可以好好修煉身心。

正義之士的寶貴建言

有位來自花蓮的記者朋友,隨團到此旅遊,他利用休息的空檔參觀了攝影展,深為法輪功遭受迫害,全球各地大法弟子鍥而不捨向世人講清真象的用心所感動。他表示:在國外常可看到「法輪功」的活動及大紀元的報導。多年來他持續在閱讀著大紀元時報,十分關心台灣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的未來發展。言談間並提供了個人寶貴的意見。維護正義人權本不分國界,這位記者朋友的支持,無異印證了「德不孤,必有鄰」的銘言古訓。

大陸遊客接材料識真象

近午時分,一群大陸遊客途經展覽場旁,他們目光觸及展出的照片,隨即加快腳步匆匆走過,工作人員上前邀請,前列的幾位口中咕噥,雙手交叉胸前表示拒絕。當他們即將遠去,忽有一人繞進展覽場,在服務台前翻閱陳列的材料,工作人員便以「正法之路」及其它真象材料相贈,他拿了材料迅速跟上隊伍……約莫過了個把鐘頭,這群中國遊客在回程中重返展覽會場,這次他們主動停下,並紛紛索取各項材料,其中更有人指定想看「正法之路」。大家目送這一群遠道的遊客,心中由衷致上真誠的祝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