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出一片片天 開創一切機會救度世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2月04日】

師父新年好!所有同修新年好!

我是一個縣城協調人,同時擔負著一些資料工作的列印任務。幾乎每天我都要抽一點時間背著九評等大法真象資料到街上一邊講一邊送。

去年十月,邪惡妄圖強行綁架我,在恩師加持下,我正念走脫,從此流離失所。邪惡曾在全城大搜捕,重點查了邪惡知名的同修家。在恩師呵護點化下,我開始由在家公開講真象轉到用另外的方式闖出一片片天,開創出一個個機會救度世人。

我是這樣做的:找到一家我講真象發過九評的常人,帶著電腦印表機住了下來。然後縱深講真象,教他們煉功,教他們如何講真象、講三退、發九評等。過了十天半月便請他們帶著我拜訪他們的親朋好友,特別是節假日,主動上門。給他們講清真象後,建議他們廣傳真象,這樣象滾雪球一樣。有個三十歲的男青年,祖父輩深受邪黨迫害,整個家族都嚮往西方,渴求民主。我給他講了真象後,他勸退了兩百個邪惡黨團隊員,他們家有三個人參與了發九評。我把大法福音傳給他們,也把我的善良無私、正派豪氣留給了他們。他們非常敬仰師父、敬佩大法弟子。他們反覆驚嘆:這一次邪黨是惹著神了,脫不了手了。

當我看到真象的火種漸成燎原之勢時,我便馬上搬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在那裡住下來……然後又轉換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她們會帶著我以走親戚為由講真象、勸三退,還會帶著我晚上到她們熟悉的地方一起發資料。當我隔一段時間又出現在他們面前時,他們眼裡是驚喜,是生命深處對偉大真理的渴求。

在這種人口只有一百多萬的農業縣城,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是有難度的,是需要正念和理智的。而且邪惡還大、小市大、小會的開,非法通輯我,到處找我。但是我很注意安全,因為我通過六年來的證實法修煉歷程,我深深知道:我們任何一個大法弟子不安全,都會給師父帶去巨大的心疼、操心和承受。所以我儘管是不再帶眼鏡的近視眼、老太婆,我都儘量早出晚歸。我清楚的知道:當我更加堅信師父、注重學好法、更加堅信師父給我的能力、給我的神的一切的時候,邪惡的存在就在我意識裡被徹底清除乾淨了。

在這個期間,我同樣肩負著主要的協調工作。救度當地眾生,是當地每個大法弟子不可推卸的神聖責任,所以我儘量與同修共同精進,儘量保證資料供應,儘量配合同修走自己的路、運用適合於自己的方式和便利條件。

修煉難,可是在俗世中修煉、在邪惡高壓迫害下做協調工作難上加難;修煉殊勝,可是在證實法修煉中做協調工作更加殊勝――有太多洗淨自己的機會。也曾在難中想念師父而大慟,也曾面對矛盾淚眼迷濛,也曾因犯過錯而嗟呀深痛。可是大法直指人心,自己面對的任何環境都沒有偶然,都是直對著某顆人心而來。越能內修、越找的准、越放的快、越改變的快。

在不斷同化大法救度眾生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人的東西沒有去淨,言行中還帶有很多人的狀態、人的觀念、人的習慣思維、有時還會發急衝動。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我開創救度眾生的環境比較盡心盡力,也就相應的比較成功順利。今寫出來拋磚引玉。要救度更多的世人,需要我們每個大法弟子加倍努力的精進,需要我們更加盡心盡力。

如有不對,恭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